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管理提醒: 本帖被 admin 设置为精华(2010-10-15)
引用 引用第100楼多余于10-19-2010 07:15发表的 : }S,-uggz 沧桑大哥, 大概快10年前我在海南潜了一次. 不过到5米左右的时候,耳朵疼得实在受不了, 只好竖起手赶紧上去了. 也就看到了些死珊瑚, 小鱼,海星之类的. 你潜到14-20米的时候耳压没问题吗? 7ZQ'h3K 3x![8 x 建议你可以去学滑翔, 也挺爽的. |ixGY^3;
引用 引用第94楼菩提老祖于10-18-2010 11:44发表的 : ax_YKJ5#P 你们趁葡萄同学贫困交加、没有奖金的艰苦月份中,大玩奢侈游戏到底居心何在? ^=0$ ~@Kf2dHes 身在帝都再次表示对各位的羡慕嫉妒恨.... A,BEKjR~J [@3SfQ kaQ2A ....... /.P9MSz0G
引用 引用第93楼沧桑于10-18-2010 11:31发表的 : DZs^ 2Zc 美人鱼潜水拍照片也能摆出漂亮的POSE,值得我们学习。 eN/G i< 我也滑SNOWBOARDING,去年开始学滑了几次滑雪。你们新开一个滑雪的贴吧,我来凑热闹。 Oq+E6"<y;?
引用 引用第82楼小朱于10-17-2010 22:20发表的 : H}nJbnU 还认得出是我么? 'jvpNn
引用 引用第79楼小朱于10-17-2010 22:17发表的 : %Q4i%:Qi linlin看着一定眼熟吧? $s 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