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公公婆婆今天晚上就来了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9-28   

公公婆婆今天晚上就来了

我公公婆婆今天晚上就到上海了,我老公给他们在旁边的小区租了一套房子。我说让他们今晚直接把行李搬到租的房间去,老公说十一的时候搬。 4F`&W*x  
cp)BPg  
那十一的时候家里会有波澜,因为老公事先跟他爸妈说要租房,老头老太说了:“你租房我们就不去了!”老公只好撒谎说:“不租了不租了!”老公说了,先把他们诓过来再说。 !0Mx Bem  
:u9OD` D  
婆婆一看老公租房子了,肯定要闹一次,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婚姻打磨人啊
凯怡专栏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72楼  发表于: 2010-11-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token1984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71楼  发表于: 2010-10-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我是佳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0楼  发表于: 2010-10-18   
每个人都活在自己的局中,每个人都是自己局的设计者。 YvG=P<_xw  
改换思路,放开心胸,或者就能有不一样的人生。
除了你自己的内心,没有人可以是你的权威。
我是佳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9楼  发表于: 2010-10-18   
小曼,你是让父母过来带孩子,就是你对他们有需求,还有附加需求(做饭)。 Lb,wn{  
n'@*RvI:  
.|e8v _2J  
不管你的婆婆是怎样的人,你让他们过来的时候,你就已经清楚你选择的求助对象是他们,没有更好的选择了。 #M)+sK$H%f  
如果你希望你的需求得到满足,首先要接受他们是怎样的人。如果你还想他们满足你的附加需求,你就做点什么,也让他们的需求得到满足。 4:9N]1JCb  
o1?S*  
这样的事情,对你最好的结果是,他给你们带孩子做饭,你轻松了,你也由于轻松去工作,也得到了更大的快乐。 x']Fe7nv  
最差的结果是,他们没能给你带成孩子,你的日子与原先一样,在家里带孩子,不能出去工作。他们也走了,你也没落出来。 Gsu?m  
ri%j*Kn  
最好的结果与最差的结果,距离或许只在一线间。
除了你自己的内心,没有人可以是你的权威。
鐡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8楼  发表于: 2010-10-13   
引用
引用第2楼吉祥号码于09-28-2010 17:47发表的  : HB{'MBs  
不要给他们说租的,说是朋友出国了,要他们代为看管的房子。 z-qbe97  
kno[!A7_6  
这样直接把东西拉过去好了,他们肯定想着捡了个大便宜,高兴都来不及呢,肯定不会闹~ tY>Zy1hlI  
mITNx^p4f  
K iEmvC  
P2@Z7DhQ  
高招!!!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7楼  发表于: 2010-10-13   
也很关心小嫚跟公婆相处得咋样了。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6楼  发表于: 2010-10-12   
引用
引用第65楼云出岫于10-08-2010 00:08发表的  : 1H-Y3G>jN  
不知道小曼跟公公婆婆相处得怎样了?  x<gmDy*  
Q3 8+`EhLA  
找了半天,才找到。怎么样了? 7K\v=  
云出岫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5楼  发表于: 2010-10-08   
不知道小曼跟公公婆婆相处得怎样了?
advic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64楼  发表于: 2010-10-05   
“准备让他们住个10年8年的,等孩子能独立上学放学了,再让老人回老家。 X[o+Y@bc  
本来老公是想让他妈妈烧好饭,送过来给我吃的,后来没实现,估计这个要求提也没敢提。   9fEe={ B+  
tTy!o=  
婆婆来了不到一分钟,哎,就让我不爽了。马上challenge我。   ~a ([e\~  
她进门后,就过来看我儿子,当时我儿子是在电脑椅上,斜斜的躺着,脚放在柜子上,身体呈V型,老太看到了:‘你怎么这样坐!’儿子不理她,她就转向我说:“他就这样坐啊?!” 9r].rzf9  
我对此不理不睬。冒充啥大尾巴狼啊。什么都看不惯。 <{kPa_`'  
我觉得这个老太嘴怎么长的,会说话吗?那是嘴吗?!不开腔就算了,一开腔准骂人。 <R7{W"QTA)  
>J7slDRo  
我的那个好婆婆来了半天,活没干多少,开始在我儿子面前胡说八道 O`~#X w  
今天我儿子要出去玩,说:“要妈妈一起出去玩!”老巫婆就反复的说:“你妈妈会打你啊” ~#sD2b` 0  
好气人啊。   EfEgY|V0  
什么东西!CAO /aI@2]|~  
LeLUt<4~  
她在我儿子面前说我的坏话,她的儿子今晚也别想好过!” [=>=5'-  
+& B?f  
********************************************************************************** S[zvR9AW&  
以上是引用小曼你的帖子,从以上帖子得知,你公婆来上海完全是帮你带孩子。 ,p d -hu  
5G`HJ6  
首先你得知道,他们没有义务带大你老公,还要为孙子辈做贡献,但他们仍然来了,你得心存感激。 7#R)+  
qLmzA@Cv  
然后你得知道,公婆是老公的父母,是长辈,要孝敬尊重。“CAO” 这样的话是没有教养的人说的,更何况对老人。 ;d6Dm)/(  
{ LvD\4h"  
年轻人,既然这么不待见老人,还是让他们回去吧,自己解决自己的困难。 BYq80Vk% @  
]3O&8,  
如果自己没能耐,要有求于老人,还是放下身段好! '5BD%#[  
eTa_RO,x  
mmm2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63楼  发表于: 2010-10-05   
没搞明白,是公婆一定要来和你们住,还是你们一定要公婆来帮忙? Y)1/f EM  
( V4Ppg  
如果是前者,正好趁机送回家. Q/S ^-&~  
SY +0~5E  
如果是后者,可能你要多说些恭维好听的话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2楼  发表于: 2010-10-05   
呵呵,小曼,悠着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1楼  发表于: 2010-10-04   
是老2口怒,不过表面上还是平静的。 :0r,.)  
PQ 4mNjXN  
我这两天都 乖乖的。现在让他们不开心了,他们正好找理由回去。
婚姻打磨人啊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60楼  发表于: 2010-10-04   
引用
引用第55楼小曼爱自己于10-03-2010 16:53发表的  : JXc.?{LL  
这两天我老实着呢,我老公通知他们要出去住的时候,婆婆哭了,公公说早知道不来了。 3uuIISK  
CYaN;HV@_  
老公做了他爸妈几个小时的思想工作,本来老公是想让他妈妈烧好饭,送过来给我吃的,后来没实现,估计这个要求提也没敢提。 ]DNPG"  
@"7S$@cO  
跟婆婆公公相处了几天,深切的觉得世上只有亲生爸爸妈妈好。虽然经常跟爸妈吵吵嚷嚷。嫌他们事多。 J'%i?cuV  
....... @ZJL]TO  
(7R?T}  
你加个怒的图标,是说你公婆怒火满胸膛?小两口又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叔可忍,婶不可忍。 pkn^K+<n,  
@su<h\)  
我,纯属捣乱的。漂走了~~~~~~~~~~~~ {:1j>4m 2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青水流年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0-10-04   
回46楼燕双飞的帖子 3]*Kz*i  
? "I %K%  
你的朋友是个傻子,自己的月子做不好是会伴随自己终生的,任何人和任何事都不值得让自己去糟蹋自己的身体作为代价来换取的。她这样做不但得不到更多老公的爱,只能让自己在暮年浑身疾病疼痛的时候自己独自暗暗悔恨。 p\&O;48=  
`\UY5n72  
其实我想说的是忍耐是不代表会得到同等回报的关爱和幸福的,只会把自己变得可悲和可怜。解决问题和面对现实才是王道。过强和过弱都会有无穷的后患。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0-10-04   
回 56楼(wawabidoll) 的帖子
父母把女儿当孩子,公婆把媳妇当大人。 GLf!i1Z  
-EiTP:A  
所以感觉不一样,觉得爸爸妈妈好。 ?EFRf~7JP  
]h S:0QE  
其实公婆也没做错什么。
婚姻打磨人啊
757304693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0-10-04   
心里还是蛮喜欢小曼的;但还是想对小曼说,把公婆当做客人吧,慢慢地感受到他们的好来,主要这样也能调整自己的心情,也能让老公好做人;毕竟是一家人呀,如果不是自己老公的父母,他们也不会来给你带孩子的;大度点,你能处理好关系的;
若岩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0-10-03   
"以后哪个女的觉得爸爸妈妈不好,就给她一对公公婆婆,不用多坏的公婆,一般的就可以了。她就知道自己爸妈多好。" 4t[7lL`Z  
l2LQV]l  
这个小妮子一讲话我就笑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0-10-03   
这两天我老实着呢,我老公通知他们要出去住的时候,婆婆哭了,公公说早知道不来了。 i6#*y!3{  
3= =["hO  
老公做了他爸妈几个小时的思想工作,本来老公是想让他妈妈烧好饭,送过来给我吃的,后来没实现,估计这个要求提也没敢提。 76w[X=Fv  
Q Gpj$ _b  
跟婆婆公公相处了几天,深切的觉得世上只有亲生爸爸妈妈好。虽然经常跟爸妈吵吵嚷嚷。嫌他们事多。 2PQBUq  
'/I`dj  
以后哪个女的觉得爸爸妈妈不好,就给她一对公公婆婆,不用多坏的公婆,一般的就可以了。她就知道自己爸妈多好。
婚姻打磨人啊
若岩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0-10-03   
小曼在坛子里嘴巴挺利害的,不过跟婆婆还是要收敛一下啊,别看你老公说不喜欢他妈的性格,但是男人说到底还是护老娘的。你让他出头,聪明的大大的!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