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婆婆发飚了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9-15   

婆婆发飚了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 此帖被Sea在09-15-2010 19:54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6 2010-09-15 -
隐藏评分记录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6楼  发表于: 2010-09-18   
引用
引用第107楼suehan234于09-17-2010 22:49发表的  : 1</kTm/Qa  
Sea是好媳妇,考虑很周全。还是蛮体谅婆婆的。我就做不到你这样,在婆婆面前,想说什么是什么。自认为自己有啥说啥,是个正直的人, 还蛮骄傲的。现在才知道,直筒子才是最伤人的。不知道婆婆有多少次惹婆婆生气了呢。说话圆滑一点, 也是体谅人的表现。 `HBf&Z  
Hik3wPnp  
长期在一起,虚情假意说赞赏的话,实际上别人也感觉得出来。必须学会从真心来感恩。 oqeSG.1  
QeK*j/  
你所说的婆婆虚伪,争宠,是好强的老人常有的表现。我的姥姥就是一生好强,老来虽然是跟闺女住,也常常表功。最常说我妈妈的话是:三个孩子,你也就生了一下,都是我一手带大的。我妈就笑: 反正你抹不掉我生孩子的功劳。 实际是他们不能接受自己老了,吃儿女闲饭的事实。如果儿女再不给她足够的关爱,就更没有心理平衡了。   GDuMY\1  
9`9R! =NM  
F,'exuZ  
实际是他们不能接受自己老了,吃儿女闲饭的事实。如果儿女再不给她足够的关爱,就更没有心理平衡了。   !3ctB3eJ  
wKsT7c'  
这句话太对了,我没想到。 x]33LQ1]  
suehan234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5楼  发表于: 2010-09-17   
Sea是好媳妇,考虑很周全。还是蛮体谅婆婆的。我就做不到你这样,在婆婆面前,想说什么是什么。自认为自己有啥说啥,是个正直的人, 还蛮骄傲的。现在才知道,直筒子才是最伤人的。不知道婆婆有多少次惹婆婆生气了呢。说话圆滑一点, 也是体谅人的表现。 +U3m#Y)k  
Tq~=TSD  
长期在一起,虚情假意说赞赏的话,实际上别人也感觉得出来。必须学会从真心来感恩。 NhYLt w^u  
-uy`!A  
你所说的婆婆虚伪,争宠,是好强的老人常有的表现。我的姥姥就是一生好强,老来虽然是跟闺女住,也常常表功。最常说我妈妈的话是:三个孩子,你也就生了一下,都是我一手带大的。我妈就笑: 反正你抹不掉我生孩子的功劳。 实际是他们不能接受自己老了,吃儿女闲饭的事实。如果儿女再不给她足够的关爱,就更没有心理平衡了。  
annieofchina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4楼  发表于: 2010-09-17   
回 9楼(小曼爱自己) 的帖子
回复,坚决的。
icecream_28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3楼  发表于: 2010-09-17   
我刚结婚,结婚之前就说好,婆媳一定要分开住!尽管婆婆很喜欢我,但是毕竟双方生活差距很大!为了避免矛盾,分开住最好的解决方式!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2楼  发表于: 2010-09-17   
妹妹知道自己的底线,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EnuE0BD  
一切会好的。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1楼  发表于: 2010-09-17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 此帖被Sea在09-17-2010 07:54重新编辑 ]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0楼  发表于: 2010-09-17   
你公公是不是长的很帅,条件很好啊 。? Yn G_m]  
#Q`dku%V:  
她的条件是太高了,那样条件好的老头,人家应该找的是中年离异妇女把,你婆婆估计不入人的法眼来
婚姻打磨人啊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9楼  发表于: 2010-09-17   
引用
引用第99楼小曼爱自己于09-16-2010 23:57发表的  : <t \H^H!  
说到底,还是SEA,太善良了,你看过《老牛家的战争》没,里面的大儿媳,冯三燕,心狠,嘴刁。好事都占尽了。处处都计较。  N#a$t&  
b7p@Dn?E  
没看过,哪天找来看看。我这几年可愿意看家庭题材的电视剧了,看那里矛盾重重的,也能学到很多东西。 x}"uZ$g  
DuHu\>f<S  
有时候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去做会更好,可做不来。想狠吧,又下不去手,觉得狠一回吧,过后还后悔。如果看到婆婆难受,我也不忍心,觉得她也不容易,真的,又挺可怜她的。左右为难,活该受罪,没等别人折磨呢,自己先折磨自己了,活该。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8楼  发表于: 2010-09-17   
引用
引用第97楼小曼爱自己于09-16-2010 23:51发表的  : OZ~5*v  
2h1vVF3  
E{Ov>osq  
哈哈,钱少的,你们就给她贴点呗 Ke2ccN  
"C{}Z  
我觉得你婆婆很可爱的,就是遇人不淑 J2xw) +  
....... qfMo7e@6*  
f>UXD  
G#u6Am)T  
我都有给她买房子的心,她要是找个老头我能不给她生活费吗?关键是她眼光高,就想找个哪哪都合适的,年龄还不能大太多,身体还得好,还不能长得太矮,太磕碜也不行,还得有退休金,没有退休金的经济条件也得好的,如果没有这样的,她宁可不找,怕人家笑话。就这条件,上哪找去呀。那都是五十多岁的事,现在眼瞅着六十了,也不打算找了,怕自己身体不好被人家遣送回来就更不好看了。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7楼  发表于: 2010-09-16   
说到底,还是SEA,太善良了,你看过《老牛家的战争》没,里面的大儿媳,冯三燕,心狠,嘴刁。好事都占尽了。处处都计较。
婚姻打磨人啊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6楼  发表于: 2010-09-16   
我觉得你的那个公公,不是一般人啊。他真下死手啊,不知道他是大丈夫不拘小节呢还是真小人!
婚姻打磨人啊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5楼  发表于: 2010-09-16   
引用
引用第96楼Sea于09-16-2010 23:48发表的  : 5 ft`zf  
;7 E7!t^  
uj R_"r|l  
这都是走过的道儿了。五六年前人家自己就张罗找,看过的不是比他大太多,得过脑血栓的,要不就是和儿子住东西屋的,要不就是退休金不够养活两人的,要不就是要求她自己挣生活费的,没一个入她眼的,最后放弃了。 iB%gPoDCL@  
uao0_swW5  
哪天有闲心写个婆婆相亲的那些老头们,呵呵,不好,有讽刺人的意思哈。 e%@~MQ-  
....... SEGri#s  
ToXki,  
%t" CX5 n  
哈哈,钱少的,你们就给她贴点呗 ,D]QxbwZ  
N D(/uyI  
我觉得你婆婆很可爱的,就是遇人不淑 ~M7y*'oY  
婚姻打磨人啊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4楼  发表于: 2010-09-16   
引用
引用第95楼小曼爱自己于09-16-2010 23:37发表的  : vY${;#~|  
干脆你给你婆婆找个老头,让她住老头那去嘛! \n8] M\<  
mpuq 9)6  
老年人也有情感需要 HkUWehVm  
jr /pj?  
MGR!Z@1y  
这都是走过的道儿了。五六年前人家自己就张罗找,看过的不是比他大太多,得过脑血栓的,要不就是和儿子住东西屋的,要不就是退休金不够养活两人的,要不就是要求她自己挣生活费的,没一个入她眼的,最后放弃了。 M<.d8?p )  
/H(? 2IHC  
哪天有闲心写个婆婆相亲的那些老头们,呵呵,不好,有讽刺人的意思哈。 )FF>IFHG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3楼  发表于: 2010-09-16   
干脆你给你婆婆找个老头,让她住老头那去嘛! EN;}$jZ>47  
(e!0]Io@  
老年人也有情感需要
婚姻打磨人啊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2楼  发表于: 2010-09-16   
引用
引用第88楼小朱于09-16-2010 20:45发表的  : ,2j&ko1  
"我们还是很容易就会背上把老太太撵出去的骂名,摆脱不了卸磨杀驴的忘恩负义!" s+,OxRVw(  
TcjEcMw,  
切,我就忘恩负义,怎么着了?! Hv sob  
我自己还在水深火热呢,我还怕我情绪影响孩子呢。  [F0s!,P  
孩子心理有问题了,你负责? .S(TxksCz  
....... 4zev^FR  
q3.j"WaP  
呵呵。 ewa wL"  
你最后说的是关键,老公的战线是很关键,老公不可能赞成让婆婆出去单过的,因为他认为婆婆前些年很苦的都熬过来了,他认为婆婆和他一起是天经地义的事。 L+Xc-uv["p  
iYORu 3  
这事如果处理不好,直接影响婚姻的稳定。 7'Zky2F  
@kpv{`Y  
以前我曾经因为想离开婆婆而放弃家庭,放弃一切,但现在不那么想了,想成熟一些解决问题,不是说世界上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的吗,只是没找对方法。 NdtB1b  
)6,de2Pb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1楼  发表于: 2010-09-16   
引用
引用第87楼洋洋我爱你于09-16-2010 20:30发表的  : {["\.ZS|  
和婆婆相处光做鸵鸟是行不通的。我就深受其害。我以往一味地躲避,不与婆婆发生冲突,自己郁闷一下,有时还觉得自己委屈就全,能换来家庭的和睦。错。久而久之,我不愿与婆婆交往,住在一起我当她真空。有时自己不知觉脸色不好,婆婆觉得她在看我的脸色,问我若不愿意和他们住就直说。我不想和婆婆住,可就她我老公一个孩子,我不能说让他们单独住的话。我决定以后改变策略,和婆婆相处,有什么事自己觉得不舒服还是应该对婆婆说,试着去沟通、相处。 ?u/@PR\D   
A )^`?m3  
]h>_\9qO  
真空,我也有过,拿她不当回事,可人家直接就会认为你摆脸色给人看,还是行不通。我们就是缺少圆滑,如果够圆滑的话,几句话就摆平的事,还处处让人家顾忌到自己的感受,说到底,还是我们处事不够策略和圆滑,性格使然。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0楼  发表于: 2010-09-16   
回 79楼(乐淘淘) 的帖子
嘿嘿,我以后就要把婆婆当成妈, 0Sle  
因为我只有在我妈面前,想懒就懒,想“作”就“作”啊。 PZE0}>z  
,4zmb`dP <  
LQ(yScA@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9楼  发表于: 2010-09-16   
“大姐呀, 你要是没本事养孩子,就把自己的逼夹紧了别漏缝,别干这种丢人现眼的有逼开没逼养的丑事” 3 ):A   
i'9vL:3  
吼吼,这帖子看得真儿带劲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8楼  发表于: 2010-09-16   
回 64楼(小曼爱自己) 的帖子
“她老人家如果保养的不好的话,胴体可能很难看 ” ~k Z G{  
.v$D13L(o  
哈哈哈,小曼,我爱S你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