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幸福排行榜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9-13   
来源于 转帖 分类

幸福排行榜

  1&U>,;]*  
   痛楚是有排行榜的. 大家以为女人产子最痛,
   原来这种痛楚要排在心绞痛和烧伤的痛楚之后. >MvDVPi ~+  
   失恋对某些人来说, 虽然是心如刀割, 千根针刺在心, k{Aj^O3gD  
   但是失恋的痛楚并不在这个排行榜之上. h?azFA~  
   如果幸福也有一个排行榜, 你会让哪一种幸福排在榜首? j ku}QM^  
  XSZ k%_  
   现世的幸福总离不开自身, 事业, 姻缘, 就象我们去求神问卜一样. }:~x7|~s:  
   有人说: " 不用工作而有收入,那是最幸福的." '3 ^+{=q  
   有些不用工作又有收入的女人, 并不幸福. Kc^;vT>3  
   有人说:  " 拥有健康的身体最幸福."  然而, l c '=mA  
   大部分嚷着找不到幸福的人, 却很健康, 甚至壮硕,健美. J`^I./  
   你有没有想过, 流泪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还有人值得你为他流泪. r#B+(X7LM  
   被攻击, 被妒忌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你有值得被妒忌和攻击的地方. ,YMp<C  
   被出卖也是一种幸福, 它让你看清楚你的朋友. 0a"c2J  
   甚至失望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盼望, 才会有失望. "l*`>5Nn9  
 
   我们不觉察自己幸福,因为我们不知道有些痛楚,
   失望,悲欢离合, 也是幸福. *v3]}g[<  
  I2nhqJy^  
s]JF0584  
[ 此帖被angela_whz在09-13-2010 00:51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9-14   
引用
引用楼主angela_whz于09-13-2010 00:45发表的 幸福排行榜 : *NClfkZ  
你有没有想过, 流泪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还有人值得你为他流泪. U:sLEXx!   u9EgdpD  
 pn5Q5xc  
   被攻击, 被妒忌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你有值得被妒忌和攻击的地方. TDNQc#$`   +qwjbA+  
\0f{S40  
   被出卖也是一种幸福, 它让你看清楚你的朋友. sB^M+p_9   `u&Zrdr,  
ynhmMy%  
   甚至失望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盼望, 才会有失望. 37#;27g   <"r#:Wr  
ixT:)|'i  
   N D2L_!g:(  
   我们不觉察自己幸福,因为我们不知道有些痛楚, 9BuSN*4  
   失望,悲欢离合, 也是幸福. GV =]d.   A?pbWt ~}  
说的真好! <>aw 1WM+  
....... W!>.$4Q9  
Ub * wuI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9-13   
谢谢楼上各位亲亲。
柯羽飞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9-13   
幸福是什么??? pj?f?.^  
7w6cwHrL@  
2010年流行说: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yZv {  
F ;2w1S^  
是这样吗??? J:zU,IIJ  
~15N7=wCM  
]n~ilS.rkl  
还是让自己在生活中慢慢摸索吧
bluemoon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9-13   
能得到这样的提醒,是5们的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9-13   
回 楼主(angela_whz) 的帖子
e} P I^bc  
说得真好!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kankan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9-13   
知足常乐!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9-13   
如此看,很多人都是幸福的!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9-13   
我是矛盾的结合体,大多时候认为自己幸福! s'E2P[:  
看到炫耀的人,还是心理有点微酸!
端午去海边,开心~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9-13   
引用
引用第3楼linlin101于09-13-2010 01:03发表的  : K;>9ZZtl  
我觉得当下的我就很幸福,尽管没有最后的安定,尽管有很多这样那样的不如意,但是至少我还有可以把这些都转化为如意的空间和时间。 _aad=BrMK  
所以,我很满足,也很珍惜。 :Q $K< )[  
zr+zhpp  
说得真好! 4cabP}gBk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9-13   
回 5楼(小朱) 的帖子
抱抱,替你擦泪。。。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9-13   
“流泪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还有人值得你为他流泪.” 4e~A1-  
“我们不觉察自己幸福,因为我们不知道有些痛楚.” )Dw,q~xgg0  
P9^-6;'Y  
每次angela的短文,都能碰到我最心底柔软的那块地方。 e vrXo"3  
泪满盈眶。 V5sg#|&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9-13   
我们不觉察自己幸福,因为我们不知道有些痛楚, 8/i!' 0r\  
   失望,悲欢离合, 也是幸福. .S(TxksCz  
通常我们只关注那些痛楚,失望和悲欢离合.从来没有想过事情的另一面. s2'yY(u/  
恩,要尝试从每一件事里寻找幸福.加油!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9-13   
我觉得当下的我就很幸福,尽管没有最后的安定,尽管有很多这样那样的不如意,但是至少我还有可以把这些都转化为如意的空间和时间。 'Jt]7;04p  
所以,我很满足,也很珍惜。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9-13   
我们不觉察自己幸福,因为我们不知道有些痛楚, 0fb`08,^  
   失望,悲欢离合, 也是幸福. ?EJD?,}  
"uuVy$6C  
{5%5}[/x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喜儿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9-13   
所以幸福不仅在于生活本身,更在于如何去看待所得于所失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