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抬杠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8-25   

抬杠

抬杠 RJBNY;0  
  m0=CD  
w="I*7c@  
跟老公02年认识的,到现在都块8年了,最近一两年老觉的老公很喜欢跟我抬杠。 3R4-MK  
  8a-[Q  
+T UtVG  
某天,我俩躺在床上,听小匣子里播美国之音的一段节目,说美国人想保护北极熊,有人就想让国会通过一个文件,想将这事制度化,长久化。我就说了一句:“美国人挺讲制度的,不像中国没有制度”老公就说了:“有能耐你出国啊,没能 k}jH  
ShGR !r<  
耐就习惯这里!”把我给气晕了,那跟哪嘛。我又不是愤青,干嘛这样拿话来针对我,我没有出国的打算,我能耐不能耐跟这事有关系嘛?!(以后我赚大钱后,到银行提一卡车硬币,把我老公砸晕) '%K,A-7W  
2psI\7UjA]  
rBgLj,/`U/  
还有一次,北京一个哥们掉地铁的隧道里了,列车马上就要进站了,司机看到有人掉隧道里了,就紧急刹车,但很不幸这个哥们四肢不全了,少哪一肢我忘了,这哥们就把北京的地铁公司告了,理由是:地铁公司没安装栏杆,害的第一次做地 Q&n  
7/aJ?:gX  
铁的他掉隧道里了。 *h-nI=  
r,yhc =  
我老公就说了:“这人都成年人了,自己掉下去了,怪人地铁公司” #C !8a  
fyQAQZT  
我马上发表不同意见:“你坐过磁悬浮嘛,那是啥安全措施,人想掉到磁悬浮的隧道里都难,你这话应该是地铁公司的代理人在法庭上说的!” <M+ZlF-`  
  j g$%WAEb  
_Vp9Y:mX2  
  4P2)fLmc  
V=E9*$b]  
还有一次,那时上证指数跌到1700了,我想去处理一下我的股票账户,炒炒股,还有浦发银行有个理财产品叫:“票据盈”,我本来想如果这张票据是银行承兑汇票我就买,没有什么亏本的风险,如果是商业承兑汇票,我就不买,有很大风 E;-R<X5n  
T(3"bS.,  
险。我晚上跟我老公说了,我还没有说完,我老公一听理财产品,无名火就上来了,说:“XX老婆买了渣打的理财产品,50万变10万,你买什么理财产品?!你把你银行账户里的钱看好了就好了!”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老公估计觉得有些于心 WOgbz&S?J  
3(FJ<,"D}  
不忍:“老婆,你是不是想理财啊”我觉得很没劲,就说了:“睡吧” NGS/lKz  
  sfVtYIu  
hiP^*5h  
后来股市到2700的时候,我老公问我要钱 炒股,我怒问:“1700的时候你不炒,现在2700你炒?!”烂人,就装傻,说:“什么1700啊”~~~~,咕噜咕噜说了一会说:“我反正要炒股的” ChmPO|2F  
  M^g"U `  
(Ptv#LSUX  
  K mL PWj  
,ci tzh  
还有一次,就是前几天,我和儿子到深圳,我婆婆从江西坐火车到广州,再让我老公的姐夫从东莞到广州去接老太太到东莞,老太太此行的真正目的是到深圳看孙子的,但怕老公不同意就先斩后奏,买了火车票,而且假意称是到东莞看女儿。 (A(d]l  
$ n 7dIE  
jsi\*5=9p<  
折腾人。并带有强烈的苦肉计色彩。(老公公肯定做了很多的劝说工作,无效!) fkk\Q>J9!=  
  (h`||48d  
9>%f99n  
我老公本来想让我婆婆来深圳住一段时间,我反对,后来就作罢了,我老公就跟他妈说,下周就准备回上海了。就周末接我婆婆来看一下孙子。 T4\,b  
!;iySRZr  
周六老公就开车到东莞把他妈接到深圳,随行的还有他的大姐,三姐的两个小孩,接过来了。周日他们一行人要回东莞,老公说 要送他们回去,我不愿意了,我说你把大家送长途车站不好嘛!?豪华大巴不比你的破轿车舒服啊,你还不用来回开 _W?}%;  
ULQ*cW&;?  
5个小时,整个疲劳驾驶,台风也要来了。丫死活不肯,非得用他借来的小破轿车(车忘了,好像是5万多点的车,)送他妈和他姐。我可生气了,不是为别的,真的疲劳驾驶很危险,我胆小,但他就是不听我的苦口婆心。他还辩解:“自己 Kw-E%7gh4c  
`wk#5[Y_  
开车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我嗤之以鼻:“你的驾照是C照,人家大巴司机是A照” s(wbsRVP8  
  5 QMu=/  
oD!72W_:  
烂人还曾经酒后驾车,那次是他爸爸请一家人吃饭,他喝了3两多五粮春,还开车送他舅舅回家,虽然路不远,但他开车去的半个小时。我提心吊胆中。 >`s2s@Mx  
  VCvuZU{<  
SjG=H%  
我就觉得我老公侥幸心里很重的,很要不得。 p^~lQ8t  
  =I7#Vtd^K<  
0v' ,+-  
还有他回家去跟他几个姐夫打麻将,还输赢很大,注意奥不是小沈阳老婆说的那种比5毛大的麻将。 rxm!'.+  
  #^Sd r-   
f4X?\eGT  
我觉得打麻将就不是什么好事,澳门赌场那块地方是烂人加蠢货才去玩大的,幻想能在那里发家。坑蒙拐骗发家我信,赌博能发家我不信。 ds7I .Q'  
r6MQ|@  
我老公说我的世界:黑就是黑,白就是白。太极端!太较真。 v*]|1q%/  
  5:56l>0  
X "1q$xwc  
  :K2N7?shA  
]j_S2lt  
我现在觉得我这个老公不讲理,讲的都是歪理。可能是因为七年之痒到了,大家都有点疲劳了。 4MIL# 1s  
&t%ICz&3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8-25 -
隐藏评分记录
婚姻打磨人啊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8-30   
引用
引用第12楼wawabidoll于08-28-2010 20:50发表的 : C{Aeud #5  
每次看小曼的贴子都很开心(抱歉啊),小曼你很有搞笑天才! " o[\Aec:  
iFga==rw  
我觉得小曼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当然还有一点点强势,不过这样才好,你老公好像是要个辣一点的老婆才能管住。 6>bKlYl&9  
D~2,0K  
> -k$:[l  
1N:eM/a  
V-J\!CHX  
我觉得自己没什么搞笑的本领 97$y,a{6  
p &XbXg-  
但是每当我正儿八经的跟人说个事的时候,人家都想笑。 .hT^7|Jz[  
inR8m 4c]P  
我给大家讲笑话的时候,大家反而笑不出来,反而觉得我莫名其妙! VWbgusxJ  
OEZXV ;F  
婚姻打磨人啊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8-29   
夫妻之间有时候不抬杠就没有话说了,我们也经常攻击对方,有时候还以此为乐。要是真不吵了,估计就无话可说了,也许我们都是俗人,不能所谓的相敬如宾,不过只要不伤及原则性的问题,也无妨!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8-28   
奇怪了,俺怎么看到的也都是甜蜜呀 l3(k  
/AW6XyMD _  
就是那喝了点小酒还开车的不行,要严厉狠批
真性情不做作
若岩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8-28   
每次看小曼的贴子都很开心(抱歉啊),小曼你很有搞笑天才! SE%i@}  
85M s*[g  
我觉得小曼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当然还有一点点强势,不过这样才好,你老公好像是要个辣一点的老婆才能管住。 ezHj?@  
Z1OX9]##r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8-26   
俺倒觉得你们吵吵闹闹的很甜蜜的~~~ J& yDX>  
ZtDHN L  
不过酒后驾车这个不能姑息!除了自己,还有路上行人的性命。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8-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8楼小曼爱自己于08-25-2010 19:26发表的  : ;#f_e;  
Re,0RM\  
什么啊,我觉得心里很苦的 ^<sX^V+{  
@yobT,DXi  
上海电视台每周都会播  第四焦点,都是车毁人亡的惨案,我看了都害怕,我就叮嘱老公好好开车, 6o6!O l  
 '6 w|z^  
....... zM[WbB+"m  
D {>, 2hC  
这个是要让他注意的。开车还是要多加小心的。 v-OGY[|97  
=oiY' }%(i  
我就追尾过,特别后怕。身为父母了,不可以儿戏了。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6楼大头妈妈于08-25-2010 19:09发表的 : eb.`Q+Gb  
小曼不是在诉苦,她是在晒甜蜜呢。 { SK8Mdn  
7e}p:Vfp  
挺搞笑的小两口! x2|DI)J1'  
r@s, cCK9?  
什么啊,我觉得心里很苦的 P`U5kNN  
Xb|hP  
上海电视台每周都会播  第四焦点,都是车毁人亡的惨案,我看了都害怕,我就叮嘱老公好好开车, tDIzn`$ z  
t@)~{W {  
他把我的话当耳边风。 ,{zvGZ|  
婚姻打磨人啊
球球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8-25   
不吵架了,生活反倒没有趣了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8-25   
小曼不是在诉苦,她是在晒甜蜜呢。 t }*teo[  
YXD1B`23  
挺搞笑的小两口!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8-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8-25   
你们是夫妻冤家的典范。有架吵一般不痒,没架吵了会痒。
懒惰鬼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8-25   
想起了《金婚》中的对话,“什么是老婆?年轻的时候,针掉了,没帮她拣起来,都给你记着,到时候跟你算账。“ fI"`[cA"]  
CGv(dE,G&]  
逃走。。。。。。。。。。。。。。。。。。。。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8-25   
你老公的缺点很正常 ,很多男士都有 。 TXrC5AJx  
6 t A?<S  
你就大人不计小人过吧
我随你
凯怡专栏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8-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