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你喜欢哪种“大”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8-21   

你喜欢哪种“大”

太阳光大,父母恩大,小人气大 ) yY6rI;:  
~m1P_`T  
9%ii '{  
[ 此帖被刘三姐在08-21-2010 17:17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8-21   
想大,大不起来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8-21   
俺有时候还有点儿气大,当然是在老公面前,但愿是小鸟腹中的气,好像也成不了气候,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8-21   
引用
引用第2楼乐淘淘于08-21-2010 13:39发表的  : _!xD8Di#  
为什么都想做大呢? < `qRA]  
从来就不想当大的。 M-NV_W&M  
\&V0vN1  
我宁可做个“小鸟依人” 的女人, 71#I5*8  
做个“小心眼” ,“小气” 的老婆, C0.'_   
....... )PkNWj6%y  
=1h9rlFj"D  
这样很幸福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8-21   
为什么都想做大呢? P ]N [y  
从来就不想当大的。 l=`L7| ^/d  
A]`El8_t"  
我宁可做个“小鸟依人” 的女人, w)E@*h<Z  
做个“小心眼” ,“小气” 的老婆, uBg 8 h{>  
做个 “小棉袄” 般贴心的女儿, I4rPHZ|  
做个唠唠叨叨的 “小妈妈”。 [#" =yzR<3  
,~ ?'Ef80  
以后再做个不管闲事,善解人意的 “小婆婆”, O^LTD#}$a)  
再做个轻声说话的 “小奶奶” 。。。。 j^`X~gE  
[ 此帖被乐淘淘在08-21-2010 17:27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8-21   
我也想大。。。 3[p_!eoW  
K.tlo^#^B[  
P7r'ffA  
q<e& 0u4  
可惜,哪都不大。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