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34楼不用心于08-04-2010 23:58发表的 Re:Re:回 27楼(echozhang) 的帖子 : A _ N; ;jvBF4Lb> %w vdn 你一口气定了几个? =) )E@.!Ut4o _] sn0rX
引用 引用第29楼echozhang于08-04-2010 02:10发表的 Re:回 27楼(echozhang) 的帖子 : @* jz o ZW8vz a Uq,^Wy Yes! 找到了!网上预定,3星期出货。 He/8=$c% }wjw:M 多谢不用心mm! o&zJ=k[4
引用 引用第28楼不用心于08-04-2010 01:34发表的 回 27楼(echozhang) 的帖子 : F6|]4H.3Q apple Singapore, order from online I think. =) 1D7`YKI9h
引用 引用第26楼不用心于08-03-2010 17:47发表的 : U_Ptqqt% Maggie,iPhone 在新加坡也有裸机卖啦,888S刀16G,1048dS刀32G。 "m8^zg hL
引用 引用第21楼maggie于08-01-2010 21:35发表的 : 0[(8 iPad谁用过啊?好用哇? ? OM!+O 2F.;;Ab 老公过生日,想送这个给他,600美金,但是不知道国内能用吗?卡总~~~ %sP*=5?vA
引用 引用第18楼水做的鱼于08-01-2010 20:40发表的 : GD$l||8 还是卡总潮~! onzxx4bax 看来我也应该换手机了,不过我是索爱粉,还不知道哪一款上网比较好呢。 q 2E_A 4!?eRY 另外,卡总,你的界面中“可视化布局”我没有见过,干什么用的?好奇撒~ y<Ot)fa$
引用 引用第17楼抽刀断水于08-01-2010 19:30发表的 : (sZ"iGn% GX啊。 d2$IH#~9B 怎么输入中文的呀? 8":Q)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