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呕死了~~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26   

呕死了~~

其实遇见这么惊悚的事情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03 ;L  
}nWW`:t kx  
公司的洗手间一般是马桶, 经常会有些“内急过度”然后又“洁癖只对马桶”的女士在上厕所时~~~ )"s(;kU!  
3EyVoS6D  
无视旁边的一次性马桶垫纸,偏爱小狗撒尿的姿势...撅起屁屁放水... - S%8  
P,7beHjf  
自己倒是爽到了,但可怜的马桶盖旁边一圈全是淡黄色的水珠,恩,大家都懂的... uD4$<rSHb  
q`@8  
这还意味着下一位进来的人要被迫围观你大娘的尿迹! %Pk@`t(3  
j8?rMD~  
我每次看到这样的马桶,一般视心情和需求而定,如果实在很迫切解决的话,又没有多余的位置的话,只好抽出一大卷纸擦干那些尿迹,再用马桶垫纸~~ nb(Od,L  
每次这样擦的时候,我都想戳死自己的葡萄眼~~~ NJ(H$tB@  
yj mNeZ  
那如果需求不太迫切,心情又超级不爽的话,我就换个地方或扬长而去~~~毕竟没有谁真的会无私到愿意帮人擦尿.... @*JS[w$1  
3NrWt2?  
——————————————我是杯具的分割线———————————————— I0OfK3!^  
:qvaI,  
之所以上面写了那么多,是因为葡萄同学今天中午悲剧了~~~虽然我猜到这样的杯具总有一天会发生,但我没想到发生得这么快... ( Uk\O`)m  
hFDo{yI  
中午12点葡萄同学刚到公司,没睡饱的葡萄同学一般心情很郁卒... 4M>EQF&  
cnM`ywKW  
我喝完一大杯子咖啡后,施施然飘进厕所尿尿~~~ 9j$J}=y  
0|~3\e/QV  
然后就像你们所猜到的那样,我不幸推开了一个马桶上布满了“淡黄色尿迹、还散发着腾腾热气的单间” :Q>{Y  
yu=(m~KX   
我心里默默地诅咒了一万遍上一个进来的人生痔疮,然后默默地退了出来~~ (&qjY I  
Xl /2-'4  
结果悲催的事情发生鸟!我的老板的老板,我的那位女上司看我出来,她紧跟着推门进去了.... )IGx3+I ,  
9S{0vc/2@  
我石化了!!那瞬间葡萄同学的脸抽筋得像地球表面!我咆哮!我冤枉!我心中的呐喊足以撼动整个厕所~~~ \`YV)"y" ~  
b+THn'2  
我可以想象到那位身穿prada的女上司在看到马桶盖上那一圈尿迹时...表情该多么的僵硬啊,搞不好她也会诅咒我长痔疮! Bmi9U   
h\*I*I8C  
葡萄同学无比尴尬地在厕所站成了一座雕像~~~~我心中一片鬼哭狼嚎~~~55555老板,那不是我尿的....那不是我的尿尿.... "XKd#ncP  
2%@<A  
         &MGM9 zm-]  
—————————————————我是郁卒的分割线——————————————————————————————— u= sZFr@m[  
9w$+Qc  
我准备下午去找服务中心的人解决这个问题... L_fiE3G|>  
看来卫生间还需要贴个大标签: 4z,n:>oH  
iuEQ?fp  
“如果您对一次性马桶垫纸不满意的话,那也请放过马桶盖吧,马桶盖只是个孩子,太受不起您的浇灌了” v;IuB  
j.UO>1{7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7-27 -
隐藏评分记录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Moniqu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10-19   
想想单位的女厕所,我先出去吐会,就不在这详细描述了……整个就是对人心智的终极考验。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8楼沧桑于07-27-2010 10:37发表的  : t}-rN5GO  
要相信领导明察秋毫,陈年干尿和新鲜尿还是有区别地。当然要是你领导认为你能拉出速干尿,那就没办法了。呵呵,纯属学术讨论啊。 D2Dk7//82Y  
bd3q207>  
你们是该好好地搞一下卫生啦,联络一下,一起打扫一次。然后在厕所前贴上: Dhp|%_>  
K_LwYO3  
厕所的清洁与公司的档次有关! |=ljN7]!  
....... l*n4d[0J  
X1Y+ao1)  
(Kaunp5_`  
不要太有创意哦,呵呵。 +AL (K:  
标语太迂回,人家看完还没明白啥意思呢,该解决的都解决完了。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14楼huhu8061于10-18-2010 23:35发表的  : wv_<be[?*  
回到现实中来,其实大家有没有发现?很多时候我们所谓对一个作家所说过的话产生共鸣,并不意味这个人说得是对抑或错,它往往是取决于你潜意识的想法,只不过对于普罗大众来说,我等平凡人更多的是想一想,仅此而已。而作家只是把你上一秒想过、下一秒想过、曾经在心中自己对自己说过的话,系统而完整地、用艺术的文字表达出来而已。 4<G7*6G   :]^FTnO  
哈哈哈,楼主太有才了,这件事情大家都有有同感啊,被你可以用这么有趣的文字表达出来真是太过瘾了。原来某些爱这样做的人痔疮是这样生来的。 U Zc%XZ`"V  
?u_O(eg  
“作家只是把你上一秒想过、下一秒想过、曾经在心中自己对自己说过的话,系统而完整地、用艺术的文字表达出来而已。”所以产生共鸣,同意! nV&v@g4Tt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19楼newport93于10-19-2010 13:08发表的  : DB;Nr3x  
Jsp>v'Qvq  
       %H'*7u2  
~7Jj\@68  
[p[C45d=<  
看看这个好笑的好了。。。。。。。 Y+'522er  
{kp^@  
http://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35889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18楼jasmine于10-19-2010 12:40发表的  : '4}c1F1T_  
CiSl  0  
I~.d/!>Z  
很大声的说 “没有!” v5N2$Sqp*  
K:g:GEDgf  
j}$Up7pW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16楼newport93于10-19-2010 12:30发表的  : Jqt&TqX@s  
浏览此帖需要威望 >`@yh-'r  
* (4TasQu  
yw( E}   
很大声的说 “没有!” 6Q6l?!|W4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11楼arthur于07-27-2010 13:20发表的  : iZy`5  
哦,我想起来了,中国厕所里大多不提供手纸。我一般碰到这种情况用手纸擦擦就好了。 /Lc= K<  
=!#i C?I  
.2b) rKo~  
我眼花了吗? VhAZncw  
$pT%7jV}  
没有“手纸”还用“手纸”?or you meant "手指“?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10-19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8楼沧桑于07-27-2010 10:37发表的  :  =&fBmV  
要相信领导明察秋毫,陈年干尿和新鲜尿还是有区别地。当然要是你领导认为你能拉出速干尿,那就没办法了。呵呵,纯属学术讨论啊。 mm=Y(G[_%y  
;f-|rC_"  
你们是该好好地搞一下卫生啦,联络一下,一起打扫一次。然后在厕所前贴上: 'KGY;8<x]  
Yf:utCvv  
厕所的清洁与公司的档次有关! &,Q{l$`X  
....... oQDOwM,  
+k"dN^K]D  
![5<\  
#{0DpSzE5  
呵呵,怀才不遇的宝洁大叔……~~~~(>_<)~~~~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huhu8061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10-18   
回到现实中来,其实大家有没有发现?很多时候我们所谓对一个作家所说过的话产生共鸣,并不意味这个人说得是对抑或错,它往往是取决于你潜意识的想法,只不过对于普罗大众来说,我等平凡人更多的是想一想,仅此而已。而作家只是把你上一秒想过、下一秒想过、曾经在心中自己对自己说过的话,系统而完整地、用艺术的文字表达出来而已。 4<G7*6G   U!a"r8u|8q  
哈哈哈,楼主太有才了,这件事情大家都有有同感啊,被你可以用这么有趣的文字表达出来真是太过瘾了。原来某些爱这样做的人痔疮是这样生来的。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7-29   
嘻嘻~~~~~~~~俺们公司的女厕所就一个坑,很干净,每天都由值班的人打扫 pOI+  
b=T+#Jb  
推开门,一阵柠檬香气扑鼻而来,哇奥~~~放了清香剂耶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7-29   
Re:回 5楼(雨中的鸟)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7楼angela_whz于07-27-2010 02:26发表的 回 5楼(雨中的鸟) 的帖子 : GPx S .&  
Would you please share us the way you use? uW nS<O  
)Elr8XLw  
CJKH"'u3^  
国内很多公厕都不是马桶那种的。我们家的也不是。如果遇到厕所是坐厕,我宁愿憋着不上。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7-27   
哦,我想起来了,中国厕所里大多不提供手纸。我一般碰到这种情况用手纸擦擦就好了。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7-27   
帮别人清理一下又有何妨。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7-27   
就是新鲜的尿液啊,还热气腾腾的感觉。 <dYk|5AdLF  
f A,+qs  
我一推门进去看到立马闪了出来,结果我的女上司比兔子还快就窜进去了...连拉都拉不及.... >Au<y,Tw  
NUnP'X=J,  
卫生有尽责的保洁阿姨打扫,其实是很干净的~~~ j=AJs<  
这纯粹是个人习惯及教育的问题。 g?$9~/h :;  
lwg.'<  
沧桑大叔的口号都很棒很创意,就是太迂回太公益了~~ >Ed^dsb&  
Ro1' L1:  
记得去年冬天的时候我坐在靠近露台的位置。 Z],"<[E  
有很多人进进出出都忘记拉上门,冷空气时不时跑进来,我整天在埋头工作间隙感觉到一阵哆嗦。 fBLd5  
Fo G<$9  
一开始我很文雅地贴了张A4纸在门上 4P~<_]yf  
就是类似:请随手关门之类的。 `X^e}EGWu  
行政部觉得这纸不够美观,影响公司美观,还特别制作了标签。 b<( W}$x  
经亲身观察,完全无效,100%的人直接无视。 GO)rpk9  
^w12k2a  
然后我毛了,我又打印了几张A4纸覆盖住行政那花哨的标签。 W"-nzdAJ5  
上书斗大几个大字: >(*jbL]p  
1:开门不关门者掉钱包!!! `p?E{k.N  
2:开门不关门者被领导骂!!! 8S02 3  
.... kx=AX*I  
经亲身观察,稍微见效,70%的人会记得关门... '9/kDkt!  
然后行政部的人又跑来对我说,这样的标语不好啦~balabala E7h}0DX  
然后又改回去了... UUU^YT \  
于是开门不关门的人直接飙升回99%,剩余1%是关系比较铁的同事,体恤我被冷风吹。 R$@.{d &:w  
 yY| .  
我又过了几天这种天天被冷风吹的日子。 |TUpv*pq  
然后我又毛了...我找了一卷透明胶,写了个封条打个叉,直接把那门封上了。 {f&ga  
于是行政部的人又来找我说:balabalabala... JZXc1R| 9  
然后门又开了。 ^r& {V"l]  
wwAT@=X*}  
第二天。 $Tur"_`I;  
我和旁边另一位同样饱受寒冻的MM双双请了3天假。 O^xt  
理由:在工位上被风吹到感冒伤风了。 B7PmG f)b  
然后领导出面了.... aXJe"IT.u  
oPbD9  
3天之后。 5?fk;Q9+\  
那扇门彻底被锁上了。整整一个冬天没有再开启过。 XP`kf]9  
V]O :;(W_  
中国是一个自上而下才能推进事情的地方 a 2 rv4d=  
这是一个神奇的国度~~ 5,c`  
.~U9*5d  
|@g1|OWd|  
*"CvB{XF&Z  
I B6]Wj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7-27   
要相信领导明察秋毫,陈年干尿和新鲜尿还是有区别地。当然要是你领导认为你能拉出速干尿,那就没办法了。呵呵,纯属学术讨论啊。 =@w:   
)mPlB.  
你们是该好好地搞一下卫生啦,联络一下,一起打扫一次。然后在厕所前贴上: 0 \#Q;Z2  
Ww(_EW  
厕所的清洁与公司的档次有关! JgB# EoF  
lewDR"0Kx  
在女厕所门外贴上: ~?&ijhZ  
2$o[  
请保持坐垫的清洁! f5a](&  
f lB,_  
女厕所门内贴上: b tu:@s8ci  
9vbh5xX   
医生温馨提示,憋着劲拉尿容易得痔疮。 X2uX+}h*tA  
709eLhXrH  
或者: Xdq, =;  
这儿的空气不适合练瑜伽大腿功,请轻松坐下。 4r. W:}4:  
=e;wEf%`  
 B~NC  
还有。。。。。算啦,不要太有创意噢。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7-27   
回 5楼(雨中的鸟) 的帖子
Would you please share us the way you use?
绿光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7-27   
请写一个公共场合的马桶使用说明书吧! upDQNG>d  
~&}O|B()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7-26   
本人太讨厌马桶啦,从来不用那种……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