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呕死了~~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26   

呕死了~~

其实遇见这么惊悚的事情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I:cniw\r  
7Pb: z4j  
公司的洗手间一般是马桶, 经常会有些“内急过度”然后又“洁癖只对马桶”的女士在上厕所时~~~ BRSOE U\=  
6qAs$[  
无视旁边的一次性马桶垫纸,偏爱小狗撒尿的姿势...撅起屁屁放水... 7[ 82~jM[  
'h]sq {  
自己倒是爽到了,但可怜的马桶盖旁边一圈全是淡黄色的水珠,恩,大家都懂的... ;|a,1#x  
-chk\75  
这还意味着下一位进来的人要被迫围观你大娘的尿迹! "$@Wy,yp  
#.Q8q  
我每次看到这样的马桶,一般视心情和需求而定,如果实在很迫切解决的话,又没有多余的位置的话,只好抽出一大卷纸擦干那些尿迹,再用马桶垫纸~~ *=b# >//  
每次这样擦的时候,我都想戳死自己的葡萄眼~~~ A9:dHOmT^U  
;";#{B:  
那如果需求不太迫切,心情又超级不爽的话,我就换个地方或扬长而去~~~毕竟没有谁真的会无私到愿意帮人擦尿.... )p?p39>h  
e<.O'!=7Y  
——————————————我是杯具的分割线———————————————— RxeyMNd  
qFV }Y0w  
之所以上面写了那么多,是因为葡萄同学今天中午悲剧了~~~虽然我猜到这样的杯具总有一天会发生,但我没想到发生得这么快... J ~"h&>T  
xzI?'?du C  
中午12点葡萄同学刚到公司,没睡饱的葡萄同学一般心情很郁卒... PPj_NV  
,)u7PMs  
我喝完一大杯子咖啡后,施施然飘进厕所尿尿~~~ p|q}z/  
u)NmjW  
然后就像你们所猜到的那样,我不幸推开了一个马桶上布满了“淡黄色尿迹、还散发着腾腾热气的单间” Uo D@ix&0  
U&PwEh4uG  
我心里默默地诅咒了一万遍上一个进来的人生痔疮,然后默默地退了出来~~ =zetZJg  
948lL&  
结果悲催的事情发生鸟!我的老板的老板,我的那位女上司看我出来,她紧跟着推门进去了.... .+.BNS   
D(z}c,  
我石化了!!那瞬间葡萄同学的脸抽筋得像地球表面!我咆哮!我冤枉!我心中的呐喊足以撼动整个厕所~~~ KV1/!r+*  
,p3moD 3  
我可以想象到那位身穿prada的女上司在看到马桶盖上那一圈尿迹时...表情该多么的僵硬啊,搞不好她也会诅咒我长痔疮! L5wrc4  
e7# B?  
葡萄同学无比尴尬地在厕所站成了一座雕像~~~~我心中一片鬼哭狼嚎~~~55555老板,那不是我尿的....那不是我的尿尿.... TmH'_t.*T~  
7QnQ=gu  
         7B Nu.5*y  
—————————————————我是郁卒的分割线——————————————————————————————— !%8|R]d  
il403Ae0  
我准备下午去找服务中心的人解决这个问题... 3 $~6+i  
看来卫生间还需要贴个大标签: jE.yT(+lW  
- JMlk:~  
“如果您对一次性马桶垫纸不满意的话,那也请放过马桶盖吧,马桶盖只是个孩子,太受不起您的浇灌了” n91@{U)QJ3  
EKr#i}(x<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7-27 -
隐藏评分记录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Moniqu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10-19   
想想单位的女厕所,我先出去吐会,就不在这详细描述了……整个就是对人心智的终极考验。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8楼沧桑于07-27-2010 10:37发表的  : Z: e|~#  
要相信领导明察秋毫,陈年干尿和新鲜尿还是有区别地。当然要是你领导认为你能拉出速干尿,那就没办法了。呵呵,纯属学术讨论啊。 @C=Dk  
h^`!kp  
你们是该好好地搞一下卫生啦,联络一下,一起打扫一次。然后在厕所前贴上: ~AX@o-WU  
< gtqwH]   
厕所的清洁与公司的档次有关! Z(gW(O9h.V  
....... W/?\8AE  
5PCMxjon  
bq}hj Cy  
不要太有创意哦,呵呵。 kZfUwF:yN  
标语太迂回,人家看完还没明白啥意思呢,该解决的都解决完了。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14楼huhu8061于10-18-2010 23:35发表的  : DNu^4#r  
回到现实中来,其实大家有没有发现?很多时候我们所谓对一个作家所说过的话产生共鸣,并不意味这个人说得是对抑或错,它往往是取决于你潜意识的想法,只不过对于普罗大众来说,我等平凡人更多的是想一想,仅此而已。而作家只是把你上一秒想过、下一秒想过、曾经在心中自己对自己说过的话,系统而完整地、用艺术的文字表达出来而已。 4<G7*6G   ([+u U!  
哈哈哈,楼主太有才了,这件事情大家都有有同感啊,被你可以用这么有趣的文字表达出来真是太过瘾了。原来某些爱这样做的人痔疮是这样生来的。 RqenPM k  
- wizUp  
“作家只是把你上一秒想过、下一秒想过、曾经在心中自己对自己说过的话,系统而完整地、用艺术的文字表达出来而已。”所以产生共鸣,同意! B7R*g,(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19楼newport93于10-19-2010 13:08发表的  : ?f{--|V  
&/}reE*  
       Q`Z=}^  
X`n)]~  
3a_=e B  
看看这个好笑的好了。。。。。。。 2y t)"DnFk  
Ew9\Y R}  
http://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35889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18楼jasmine于10-19-2010 12:40发表的  : ? _>L<Y  
|v'_Co0ki  
. o._`"V  
很大声的说 “没有!” WFYbmfmV  
fH#*r|~  
Ep.Q&(D >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16楼newport93于10-19-2010 12:30发表的  : P Tc@MH)  
浏览此帖需要威望 h W< fu  
6ojEEM  
8n[6BF);  
很大声的说 “没有!” pKnM=N1f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11楼arthur于07-27-2010 13:20发表的  : iPD5 KsAOA  
哦,我想起来了,中国厕所里大多不提供手纸。我一般碰到这种情况用手纸擦擦就好了。 `Wes!>Vh!  
BotGPk><c  
T~238C{vh  
我眼花了吗?  *b$8O  
"M GX(SQ  
没有“手纸”还用“手纸”?or you meant "手指“?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10-19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8楼沧桑于07-27-2010 10:37发表的  : bv NXA*0  
要相信领导明察秋毫,陈年干尿和新鲜尿还是有区别地。当然要是你领导认为你能拉出速干尿,那就没办法了。呵呵,纯属学术讨论啊。 5i<E AKL  
k\ 2.\Lwb  
你们是该好好地搞一下卫生啦,联络一下,一起打扫一次。然后在厕所前贴上: i;CVgdQ8  
UdIl5P  
厕所的清洁与公司的档次有关! CTNeh%K;  
....... ^`HP&V  
EJ%Kr$51K  
a/ k0(  
,y>%m;jL  
呵呵,怀才不遇的宝洁大叔……~~~~(>_<)~~~~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huhu8061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10-18   
回到现实中来,其实大家有没有发现?很多时候我们所谓对一个作家所说过的话产生共鸣,并不意味这个人说得是对抑或错,它往往是取决于你潜意识的想法,只不过对于普罗大众来说,我等平凡人更多的是想一想,仅此而已。而作家只是把你上一秒想过、下一秒想过、曾经在心中自己对自己说过的话,系统而完整地、用艺术的文字表达出来而已。 4<G7*6G   | 4sl G   
哈哈哈,楼主太有才了,这件事情大家都有有同感啊,被你可以用这么有趣的文字表达出来真是太过瘾了。原来某些爱这样做的人痔疮是这样生来的。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7-29   
嘻嘻~~~~~~~~俺们公司的女厕所就一个坑,很干净,每天都由值班的人打扫 oB$P6   
cLZaQsS%  
推开门,一阵柠檬香气扑鼻而来,哇奥~~~放了清香剂耶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7-29   
Re:回 5楼(雨中的鸟)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7楼angela_whz于07-27-2010 02:26发表的 回 5楼(雨中的鸟) 的帖子 : GY~Q) Z  
Would you please share us the way you use? BM }{};p6  
k>'c4ay290  
3jJd)C R  
国内很多公厕都不是马桶那种的。我们家的也不是。如果遇到厕所是坐厕,我宁愿憋着不上。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7-27   
哦,我想起来了,中国厕所里大多不提供手纸。我一般碰到这种情况用手纸擦擦就好了。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7-27   
帮别人清理一下又有何妨。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7-27   
就是新鲜的尿液啊,还热气腾腾的感觉。 ]6*+i $  
}23#z  
我一推门进去看到立马闪了出来,结果我的女上司比兔子还快就窜进去了...连拉都拉不及.... ;LhNz()b  
Vi5&%/Y  
卫生有尽责的保洁阿姨打扫,其实是很干净的~~~ U~} cib5W5  
这纯粹是个人习惯及教育的问题。 1%^d <%,]  
sT;:V  
沧桑大叔的口号都很棒很创意,就是太迂回太公益了~~ #6'+e35^8  
SBbPO5^](  
记得去年冬天的时候我坐在靠近露台的位置。 w%NT 0J  
有很多人进进出出都忘记拉上门,冷空气时不时跑进来,我整天在埋头工作间隙感觉到一阵哆嗦。 Di ^7@}kQS  
tnn,lWu|  
一开始我很文雅地贴了张A4纸在门上 0\X' a}8Bu  
就是类似:请随手关门之类的。 _-mJI+^/  
行政部觉得这纸不够美观,影响公司美观,还特别制作了标签。 'y? HF@NJ  
经亲身观察,完全无效,100%的人直接无视。 #n5 D K{e  
pn._u`xMV  
然后我毛了,我又打印了几张A4纸覆盖住行政那花哨的标签。 sZ7RiH +I  
上书斗大几个大字: H+O^el  
1:开门不关门者掉钱包!!! 4Up3x+bg  
2:开门不关门者被领导骂!!! >+3tOv3:  
.... )2YZ [~3  
经亲身观察,稍微见效,70%的人会记得关门... %ylpn7I \6  
然后行政部的人又跑来对我说,这样的标语不好啦~balabala &UV=<Az {  
然后又改回去了... Y;B#_}yF  
于是开门不关门的人直接飙升回99%,剩余1%是关系比较铁的同事,体恤我被冷风吹。 `SN?4;N0  
fN-y8  
我又过了几天这种天天被冷风吹的日子。 @&4s)&-F  
然后我又毛了...我找了一卷透明胶,写了个封条打个叉,直接把那门封上了。 q]}1/JZS  
于是行政部的人又来找我说:balabalabala... ;/- X;!a>  
然后门又开了。 "x"y3v'  
~Bi{k'A9  
第二天。 N =0R6{'  
我和旁边另一位同样饱受寒冻的MM双双请了3天假。 qbunP!  
理由:在工位上被风吹到感冒伤风了。 A:JW Ux  
然后领导出面了.... @:M?Re`L  
jwW6m@+  
3天之后。 F VVpyB|  
那扇门彻底被锁上了。整整一个冬天没有再开启过。 xtN=?WjVe0  
'y<<ce*   
中国是一个自上而下才能推进事情的地方 K]0K/~>8  
这是一个神奇的国度~~ 4hLv"R.  
~|!f6=  
Wok Q X"  
x#0B "{  
OZc.Rtgc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7-27   
要相信领导明察秋毫,陈年干尿和新鲜尿还是有区别地。当然要是你领导认为你能拉出速干尿,那就没办法了。呵呵,纯属学术讨论啊。 \~{b;$N}  
wRLj>nc  
你们是该好好地搞一下卫生啦,联络一下,一起打扫一次。然后在厕所前贴上: P?Fm<s :  
Z9+xB"q2  
厕所的清洁与公司的档次有关! 45DR%cz  
/EXub U73  
在女厕所门外贴上: gL -\@4\wc  
\@eC^D2  
请保持坐垫的清洁! HHMv%H]M  
; ^cc-bLvF  
女厕所门内贴上: gvi]#|  
9>1 $Jv3  
医生温馨提示,憋着劲拉尿容易得痔疮。 %x5zs ]4^  
Z"u|-RoBV  
或者: DdG*eKC  
这儿的空气不适合练瑜伽大腿功,请轻松坐下。 j}dev pO  
tc%0yr9  
,2y " \_  
还有。。。。。算啦,不要太有创意噢。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7-27   
回 5楼(雨中的鸟) 的帖子
Would you please share us the way you use?
绿光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7-27   
请写一个公共场合的马桶使用说明书吧! $sTvXf:g  
ti}g?\VT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7-26   
本人太讨厌马桶啦,从来不用那种……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