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来了,为了控制膘的增量...,只好整天吃水煮青菜,目前感觉良好,体重很有规律地在缓缓下降,减的都是肉啊,不是水份哈~~
wS4wED&a *^ BE1- 而且,由于吃水煮蔬菜过多,所以会觉得自己很干净,口腔和体内,包括呼吸都很干净、健康的感觉。。。
yD"sYT ^\%%9jY 当然,我也不会虐自己虐到很夸张,任何坚持在猪蹄汤面前都会即刻溃不成军...而且,没有汤喝的周末根本就不能称之为周末。
D%v yO_k 9
|Y?#oZ1 ln7.>.F 今天的午饭和晚饭都是水煮蔬菜,任何油腥都没有,宵夜是喝汤。
/2
N%Z 话说回来,本人对猪蹄的热爱已经到了发指的地步,不信你们数数我总共啃过多少次猪蹄...
5Tq 3L[T5; ]W,g>91
m 我迟早要把猪蹄连纹路都搞透彻,变着花样煮、熬,搞不好以后闻名全球的猪蹄连锁店—女老板就是我了!
)
|a5Qxz 3WS %H17 In2D32"F 9mZ1 a6,x
描述:又见猪蹄
图片:汤汤.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