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葡萄,今天晚上吃什么?!(不定期更新)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18   

葡萄,今天晚上吃什么?!(不定期更新)

假如还有剩余N天可以活 `}n0=E  
那一定会有NN种东西会被我吃下肚子里去 M%77u=m  
如果把每天吃的食物都备份存根,会不会变成一件很有趣的事? PE +qYCpP9  
F6h/0i  
我开始期待自己变成:“新晋升的厨房冒险家” {.%0@{Y  
[ 此帖被菩提老祖在10-10-2010 10:57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5 2010-07-19 -
隐藏评分记录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5楼  发表于: 2010-10-27   
该吃吃,该喝喝,留着等物价上涨后,都舍不得买了,O(∩_∩)O哈哈哈~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4楼  发表于: 2010-10-27   
回 69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那你一定朝拜过青岛的“流亭猪蹄”了吧?
Moniqu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83楼  发表于: 2010-10-27   
无肉不欢的我怎能容忍没有油星的水煮蔬菜??唉唉唉……我要吃肉嘛~~~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2楼  发表于: 2010-10-26   
我计划今天开始也吃水煮蔬菜了!   U5T^S  
呜呜,还没开始,就觉得馋得慌!!
端午去海边,开心~
一朵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81楼  发表于: 2010-10-25   
葡萄,你家的餐桌布和偶的是一样滴~   PS:猪蹄也是我的大爱!~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0楼  发表于: 2010-10-25   
吃水煮蔬菜真的是减肥大绝招。惊人的事实证明这一方法行之有效。 a`GN@ 8  
E: LQ!  
不到两周的时间,我瘦了六斤...哈哈哈哈哈哈。减肥成功指日可待,马上又可以开展一段海吃海喝的日子了。 x1BDvTqW  
%<bG%V(  
houhou~~~~ vi()1LS/!  
v\r7.l:hf  
就是....现在又饿了。。。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9楼  发表于: 2010-10-25   
正因为一个人吃饭才越要重视。 ]R3pBC"Jv  
^7^bA  
我是自己的大爷。对待大爷一定要伺候好、喂养好、哄好。 Ty,)mx){)  
DRFuvU+e  
引用
引用第73楼伍胥之于10-23-2010 20:26发表的  : }G:uzud10  
葡萄真小资啊!我好像第一次见到只有一个人吃饭也做得那么精致的人。 Jr*S2 z<*  
s5Bmv\e.i5  
非常积极的生活态度啊!值得学习。 M}KM]<  
J=Y( *D7Q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8楼  发表于: 2010-10-25   
哈哈哈 包养你啊,多么需要勇气
端午去海边,开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7楼  发表于: 2010-10-23   
来个更给力的! r/$)c_x`  
rjf=qh5s  
引用
引用第75楼小朱于10-23-2010 21:50发表的  : BnnUUaE  
今年葡萄装束好女女啊, { `|YX_HS  
我要是个男的,立马出手! ]ieA?:0Hi  
~1]2A[`s!  
好像怎样都要出手的哦? _>)"+z^r  
a]=vq(N'r  
描述:恩呢~~~~
图片:求包养.jpg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6楼  发表于: 2010-10-23   
求出手,管饭。。。。 ~JRu MP  
A%8`zR  
求包养,管饭。。。。 G~hILW^  
OVo  
哈哈哈哈 3% 4Mq6Q`  
C05{,w?  
引用
引用第75楼小朱于10-23-2010 21:50发表的  : ,4T$  
今年葡萄装束好女女啊, I%b:Z  
我要是个男的,立马出手! 5! Mp#lO  
64?$TT  
好像怎样都要出手的哦? y#Sw>-zRq  
= Vr[V@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5楼  发表于: 2010-10-23   
今年葡萄装束好女女啊, vc{]c }  
我要是个男的,立马出手! IV#f}NrfD  
86 /i~s  
好像怎样都要出手的哦?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4楼  发表于: 2010-10-23   
这种气场要顶起来!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3楼  发表于: 2010-10-23   
葡萄真小资啊!我好像第一次见到只有一个人吃饭也做得那么精致的人。 QAnf xt6  
ef ;="N  
非常积极的生活态度啊!值得学习。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2楼  发表于: 2010-10-23   
呃。。。。 \gv x)S11  
ouZ9oy(}a  
&L`p4AZ  
%= ;K>D  
引用
引用第71楼沧桑于10-23-2010 12:01发表的  : gCI'YEx  
小日子过得挺湿润的。 '=Y~Ir+  
+Z(VWu6  
[ 此帖被菩提老祖在10-23-2010 23:10重新编辑 ]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1楼  发表于: 2010-10-23   
小日子过得挺湿润的。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0楼  发表于: 2010-10-23   
昨天晚上一直做噩梦,梦里阴霾一片,梦见匪夷所思的情节,梦见非常厌恶的人纷纷出现。 VO?NrKyeW  
rrRC5h  
睁开眼睛之后实在很郁卒,于是自己跟自己大发脾气,一挥手,床头可怜的大松鼠就飞了出去。 _J;a[Ky+[  
砸中墙,落到地下。 M_I\:Q  
. Dxrc  
起床后,路过大松鼠进洗手间,顺便再一脚踢飞进床底下,到现在还没捡起来,就让它躺床底下好了。 q8]k]:r  
g<3>7&^  
我下午去打桌球,球技还是一如既往的烂,丢人丢大发了,整个台球厅的人都已经传说了,传说我从未赢过... =R`2m  
尽管是这样,葡萄同学还是准备坚挺地继续下去,每次都气昂昂的,看毛看?没见过打台球从来没赢过的人啊?! D$ z!wV  
pz=Wq4 l  
输人输阵绝不输气场,继续输继续玩。 ka [NYW{.  
总有一天老娘用球杆把你们一棍子拍死。 -e\56%\~_  
G<1mj!{Vp  
哼唧,我下周就去拜师公司的桌球冠军! a,9GSKXo1  
ZA@"uqa6b  
PO一张照片,虽然真没什么可看的,但这是美食帖的国际惯例,我得守自己立下的规矩。 Xq^{P2\w1  
二来显摆一下绿色圆点开衫,哈哈,这是我在淘宝上买的,才25块!!! {Vu:yh\<  
质量还不错哈,图片有点变型,开衫的边缘是黑色的.... 总之呢,好像赚到了! jK1! \j  
买便宜货的感觉超级high啊!!! JwVv+9hh  
描述:啊哦
图片:又见绿色.jpg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9楼  发表于: 2010-10-23   
秋冬来了,为了控制膘的增量...,只好整天吃水煮青菜,目前感觉良好,体重很有规律地在缓缓下降,减的都是肉啊,不是水份哈~~ wS4wED&a  
*^ BE1-  
而且,由于吃水煮蔬菜过多,所以会觉得自己很干净,口腔和体内,包括呼吸都很干净、健康的感觉。。。 yD"sYT   
^\%%9jY  
当然,我也不会虐自己虐到很夸张,任何坚持在猪蹄汤面前都会即刻溃不成军...而且,没有汤喝的周末根本就不能称之为周末。 D%v yO_k  
9 |Y?#oZ1  
ln7.>.F  
今天的午饭和晚饭都是水煮蔬菜,任何油腥都没有,宵夜是喝汤。 /2  N%Z  
话说回来,本人对猪蹄的热爱已经到了发指的地步,不信你们数数我总共啃过多少次猪蹄... 5Tq 3L[T5;  
]W,g>91 m  
我迟早要把猪蹄连纹路都搞透彻,变着花样煮、熬,搞不好以后闻名全球的猪蹄连锁店—女老板就是我了! ) |a5Qxz  
3WS % H17  
In2D32"F  
9mZ1 a6,x  
描述:又见猪蹄
图片:汤汤.jpg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8楼  发表于: 2010-10-13   
一个人生活也这么风生水起, Lif mYn[  
这是侬醉令阿拉佩服滴地方!!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7楼  发表于: 2010-10-13   
葡萄,你的装束真cool! Gex^\gf  
你要是个男的,我立马出手。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