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葡萄,今天晚上吃什么?!(不定期更新)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18   

葡萄,今天晚上吃什么?!(不定期更新)

假如还有剩余N天可以活 [Q\(k d*4  
那一定会有NN种东西会被我吃下肚子里去 /d/]#T[Z9  
如果把每天吃的食物都备份存根,会不会变成一件很有趣的事? i2;,\FI@t%  
ImD&~^-_<  
我开始期待自己变成:“新晋升的厨房冒险家” 'NCx<0*  
[ 此帖被菩提老祖在10-10-2010 10:57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5 2010-07-19 -
隐藏评分记录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5楼  发表于: 2010-10-27   
该吃吃,该喝喝,留着等物价上涨后,都舍不得买了,O(∩_∩)O哈哈哈~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4楼  发表于: 2010-10-27   
回 69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那你一定朝拜过青岛的“流亭猪蹄”了吧?
Moniqu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83楼  发表于: 2010-10-27   
无肉不欢的我怎能容忍没有油星的水煮蔬菜??唉唉唉……我要吃肉嘛~~~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2楼  发表于: 2010-10-26   
我计划今天开始也吃水煮蔬菜了! \q24E3zS&  
呜呜,还没开始,就觉得馋得慌!!
端午去海边,开心~
一朵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81楼  发表于: 2010-10-25   
葡萄,你家的餐桌布和偶的是一样滴~   PS:猪蹄也是我的大爱!~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0楼  发表于: 2010-10-25   
吃水煮蔬菜真的是减肥大绝招。惊人的事实证明这一方法行之有效。 )2u_c=  
e. E$Ej]w  
不到两周的时间,我瘦了六斤...哈哈哈哈哈哈。减肥成功指日可待,马上又可以开展一段海吃海喝的日子了。 Kv#Q$$)r  
0[8uuqV[cB  
houhou~~~~ ^$rqyWZYp  
<u?\%iJ"  
就是....现在又饿了。。。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9楼  发表于: 2010-10-25   
正因为一个人吃饭才越要重视。 WP^wNi ~>  
],'"iVh  
我是自己的大爷。对待大爷一定要伺候好、喂养好、哄好。 dMI G2log  
~Ds3 -#mMy  
引用
引用第73楼伍胥之于10-23-2010 20:26发表的  : {qs>yQ6a:-  
葡萄真小资啊!我好像第一次见到只有一个人吃饭也做得那么精致的人。 r =]$>&  
}5Km \OI  
非常积极的生活态度啊!值得学习。 [?XP[h gd  
f'Oj01[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8楼  发表于: 2010-10-25   
哈哈哈 包养你啊,多么需要勇气
端午去海边,开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7楼  发表于: 2010-10-23   
来个更给力的! WYIv&h<h"  
~_ wSB[z  
引用
引用第75楼小朱于10-23-2010 21:50发表的  : B#3Q4c$  
今年葡萄装束好女女啊, Q07&7SH_  
我要是个男的,立马出手! T9Fe!yVA  
,}NTV ~  
好像怎样都要出手的哦? -wh  
gJ^taUE  
描述:恩呢~~~~
图片:求包养.jpg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6楼  发表于: 2010-10-23   
求出手,管饭。。。。 # 7KR`H  
+,j6dYub  
求包养,管饭。。。。 g{f7 } gTG  
/QQjb4S}  
哈哈哈哈 I+31:#d  
? 51i0~O=  
引用
引用第75楼小朱于10-23-2010 21:50发表的  : :>F3es`  
今年葡萄装束好女女啊, kdaq_O:s  
我要是个男的,立马出手! R`B} T<*  
+,TrJg  
好像怎样都要出手的哦? RE1M4UV.  
)JJF}m =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5楼  发表于: 2010-10-23   
今年葡萄装束好女女啊, X,{[R |  
我要是个男的,立马出手! Av4(=}M}@  
wuM'M<J@  
好像怎样都要出手的哦?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4楼  发表于: 2010-10-23   
这种气场要顶起来!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3楼  发表于: 2010-10-23   
葡萄真小资啊!我好像第一次见到只有一个人吃饭也做得那么精致的人。 cBv"d ~  
2e 03m62*  
非常积极的生活态度啊!值得学习。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2楼  发表于: 2010-10-23   
呃。。。。 W/}_y8q  
F ^aD#  
WtaOf_  
nh"dPE7^  
引用
引用第71楼沧桑于10-23-2010 12:01发表的  : E.+%b;Eqe  
小日子过得挺湿润的。 gVI`&W__,  
i5&,Bpfo-  
[ 此帖被菩提老祖在10-23-2010 23:10重新编辑 ]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1楼  发表于: 2010-10-23   
小日子过得挺湿润的。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0楼  发表于: 2010-10-23   
昨天晚上一直做噩梦,梦里阴霾一片,梦见匪夷所思的情节,梦见非常厌恶的人纷纷出现。  OK8Ho"  
".waCt6  
睁开眼睛之后实在很郁卒,于是自己跟自己大发脾气,一挥手,床头可怜的大松鼠就飞了出去。 +^&i(7a[?  
砸中墙,落到地下。 kS=nH9  
dUt4] ar  
起床后,路过大松鼠进洗手间,顺便再一脚踢飞进床底下,到现在还没捡起来,就让它躺床底下好了。 F",TP,X  
RA[%8Rh)  
我下午去打桌球,球技还是一如既往的烂,丢人丢大发了,整个台球厅的人都已经传说了,传说我从未赢过... 12m-$/5n+  
尽管是这样,葡萄同学还是准备坚挺地继续下去,每次都气昂昂的,看毛看?没见过打台球从来没赢过的人啊?! Uzc p  
6H5o/)Q~  
输人输阵绝不输气场,继续输继续玩。 au/LoO#6Ro  
总有一天老娘用球杆把你们一棍子拍死。 VJT /9O)Z|  
}qhYHC  
哼唧,我下周就去拜师公司的桌球冠军! -aS@y.z  
-2>s#/%  
PO一张照片,虽然真没什么可看的,但这是美食帖的国际惯例,我得守自己立下的规矩。 o 9/,@Ri\5  
二来显摆一下绿色圆点开衫,哈哈,这是我在淘宝上买的,才25块!!! c5b }q@nH  
质量还不错哈,图片有点变型,开衫的边缘是黑色的.... 总之呢,好像赚到了! _DT,iF*6  
买便宜货的感觉超级high啊!!! dJQ K|/  
描述:啊哦
图片:又见绿色.jpg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9楼  发表于: 2010-10-23   
秋冬来了,为了控制膘的增量...,只好整天吃水煮青菜,目前感觉良好,体重很有规律地在缓缓下降,减的都是肉啊,不是水份哈~~ j/=Tj'S?D  
u)I\ R\N  
而且,由于吃水煮蔬菜过多,所以会觉得自己很干净,口腔和体内,包括呼吸都很干净、健康的感觉。。。 |N% l at  
3nc\6v%  
当然,我也不会虐自己虐到很夸张,任何坚持在猪蹄汤面前都会即刻溃不成军...而且,没有汤喝的周末根本就不能称之为周末。 Sw,*#98  
l9="ccM  
l~f3J$OkJ  
今天的午饭和晚饭都是水煮蔬菜,任何油腥都没有,宵夜是喝汤。 ab%I&B<b  
话说回来,本人对猪蹄的热爱已经到了发指的地步,不信你们数数我总共啃过多少次猪蹄... zow8 Q6f  
v @0G^z|  
我迟早要把猪蹄连纹路都搞透彻,变着花样煮、熬,搞不好以后闻名全球的猪蹄连锁店—女老板就是我了! 3di;lzGq  
fpf,gb8[$n  
;nQ=! .#Q  
L6Brs"9B  
描述:又见猪蹄
图片:汤汤.jpg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8楼  发表于: 2010-10-13   
一个人生活也这么风生水起, G dNhEv  
这是侬醉令阿拉佩服滴地方!!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7楼  发表于: 2010-10-13   
葡萄,你的装束真cool! dhLR#m30T  
你要是个男的,我立马出手。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