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大家讨论一下怎么迅速提升英语吧~~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14   

大家讨论一下怎么迅速提升英语吧~~

在下半年,几乎可以预见到我所在的部门与竞争部门会产生很大的动荡,而结果是,我所在的部门必败无疑。 #b/L~Bw[  
IP/%=m)\%  
加上葡萄同学也有意转行,如果我转行的话,要想起点比别人好一点点,或者更顺利一点,英语是绝对不可缺少的一环。 ZBDF>u@  
xc*a(v0  
我现在精神状态不错,整天都好亢奋地在玩.... ,我不想再为逝去的时光作任何缅怀、遗憾,更加不想若干年后为这段空置的时间感觉到后悔。 Sm<*TH!\n_  
在这个时期,我最适合、也最应该做的事就是干点有意义的事,做点能让以后派上用场的事。 X<5fn+{]S:  
(zFqb,P  
我英语不好,大学毕业之后就不管了,忘得差不多鸟~~~ /4O))}TX  
现在的水平是词汇量不够、发音不标准、语法完全不知道。 %}(` ?  
更直接的评估是,如果你现在让我看一个句子/或者一段英文,勉强看懂一半就很不错了,还是凭着过去的单词记忆连蒙带猜的~~ /=YNkw5   
$y6 <2w%b  
最近做的事是开始背单词,听录音,但是觉得进度好慢啊,听不太懂,还经常忘掉了,还经常不会念,还发音不标准,呕死葡萄同学了。 x^@oY5}cr  
cFc(HADM`r  
这里都是高手,大家教教我怎么学习会更有效率哈,无论正道、偏方我都接住哈。 %16Lo<DPm  
顺便如果有什么学英语比较好的教材、录音教程请多多推荐哈~~~ (s&:D`e  
 <O7!(  
我要拿出买手表的执念狂精神把英语搞定! %|e)s_%XE  
?L\"qz%gP  
MUA!多谢大家哈~~~ =/K)hI!u  
nrY)i_\  
0g30nr)  
T1qbb*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ustcbbs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61楼  发表于: 2010-09-01   
不图快的话方法多了。 <y8oYe_!  
图快的话貌似只有走外F的路了。 ?o[h$7` o6  
不过外F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女的容易些,楼主女的么?
贝贝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0楼  发表于: 2010-09-01   
先前几单元的可以,后来的就都加锁了 O|sk "YXF  
网址上的那个补丁,我怎么也下不来 5IUdA?  
有下载下来的人吗?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0-07-26   
引用
引用第57楼xiaoya于07-22-2010 06:38发表的  : #WZat ?-N  
哪位高人能帮我找找新概念2的听力部分?先谢谢啦! iXy1{=BDv  
27N;>   
我刚开始背,但没听力部分,对自己的读音没信心,也真是总读错,急人~~~~ 4_5f4%S  
\_O#M   
%Jr ZMs>  
tkZUjQIX  
网上应该有光碟配合教材卖的。我学习的时候还是磁带啊~~ (Ff}Y.4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柯羽飞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0-07-26   
  做个记号,  必须滴!
xiaoy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0-07-22   
哪位高人能帮我找找新概念2的听力部分?先谢谢啦! ]?+i6 [6U  
^P@:CBO  
我刚开始背,但没听力部分,对自己的读音没信心,也真是总读错,急人~~~~
xiaoy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0-07-21   
小朱,你是楷模啊 NH|I>vyN  
E>s+"y  
引用
引用第24楼小朱于07-15-2010 00:35发表的  : g_cED15  
所谓语言,口语即是脸面。 =oI[E~1<  
你语法,词汇再好,说不出去,达不到沟通功能,便失去语言最基础的效用。 `{:Nt#7  
\"(?k>]E  
所以,个人认为要迅速提高英语,攻克口语最实用。 3bWGWI  
我有两个提高口语的好方法,经过了我和其他不少人的实践,并应证了其有效性 5h/,*p6Nje  
....... 6Yn>9llo}=  
0\:= KIY.  
xiaoy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0-07-21   
目前用LG的电脑,先不下载了,等我自己的好了再弄,不过,怎么觉着我搞不定这事呢,指下载。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0-07-21   
茶杯啊,后面的课程都是一把锁是怎么回事捏?打不开啊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0-07-20   
引用
引用第41楼jiangwenxiao于07-16-2010 18:08发表的  : =!q]0#  
Uap0O2n  
两个网站啥意思,哪个可以下,第一个一定要用电驴吗。 `z'8"s  
]]K?Q )9x  
7JBs7LG  
Zq 85q  
不用,我是用迅雷下的,电驴实在太慢了
Moniqu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0-07-19   
引用
引用第24楼小朱于07-15-2010 00:35发表的  : xcw:H&\w 6  
所谓语言,口语即是脸面。 }&=l )\e  
你语法,词汇再好,说不出去,达不到沟通功能,便失去语言最基础的效用。 0]7jb_n1  
gGvL6Fu  
所以,个人认为要迅速提高英语,攻克口语最实用。 Hj>9#>b  
我有两个提高口语的好方法,经过了我和其他不少人的实践,并应证了其有效性 $ a~  
....... :G 5p`;hGo  
我挺你!我英语巅峰时刻就是这么学出来的!可惜……工作后就荒废了……我也要捡起来嘛~~~~葡萄我们一起努力捡英语啊~~~~ m+'1c}n^7  
nitea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0-07-18   
最好办法就是找个西人谈恋爱啊.
annaxiaohong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0-07-18   
太感谢PUTI的这个贴了,再太感谢的就是茶杯姐的说明。 我也去整了一个,确实超级好用啊。 我连学了几个小时也没有觉得厌烦。上班了竟然还想着玩他。确实像玩游戏一样轻松,对听力很有好处啊,而这是我的弱项。 wqDf\k}'v  
再次感谢。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0-07-18   
引用
引用第46楼xiaoya于07-17-2010 07:43发表的  : ROTKK8:+:  
对不起啊亲爱的,给我衔接吧,我怎么这么差劲呢~~~ l\L71|3"g  
3_wR2AU~  
n#"G)+h3#  
>uZc#Zt  
UUz{Qm%  
@:w^j0+h  
http://www.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34381&fpage=2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0-07-18   
多谢大家 |(tl a_LE  
我弄利索了、把自己的计划写出来之后,再来回报进展~~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0-07-17   
我好笨啊,我下载了安装程序和初级美语,解压缩后看不到,安装程序里的所列的图标。呜呜呜,我真笨。我明天再研究吧。
端午去海边,开心~
xiaoy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07-17   
对不起啊亲爱的,给我衔接吧,我怎么这么差劲呢~~~ *lZ V3F  
_T.`+0UV  
引用
引用第34楼linlin101于07-15-2010 22:38发表的  : GNHXtu6  
I3.JAoB>!  
xC + >R1)  
还有一个“落英往事”在乱讲里的学英语的心得,你也去看看。 zE8_3UC  
7?g({]  
xiaoy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07-17   
我需要把茶杯的这个衔接搞明白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07-17   
刚才有朋友发短信问我虚拟光驱的事,我的贴子里没细说,这里一并说一下吧,省得还有朋友不知道。 m_  wvi  
]n1#8T&<*z  
我当时也是不知道啥叫虚拟光驱, 牵狗的, 好象有很多相似的软件, 我选的是精灵虚拟光驱(Daemon Tools Lite) F{ 4k2Izr  
;x_T*} CH  
这是其中的一个下载地址,我不记得我是从哪下的,估计哪儿都差不多,很小的一个软件, 几分钟就下好了。 LD WYFOGQ  
http://www.skycn.com/soft/2345.html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07-16   
我证明,茶杯是通俗派,我已经下过了,并且试用过了,不错的,感谢茶杯 E2o8'.~Yd`  
看下半年工作计划,如果空闲打算茶杯和小朱两种方法都试试,交叉进行 b~ig$!N]  
我要把我丢弃多年的再拾起来,希望这次不会半途而废. &`!H1E^  
"我们能做好吗?""是的,一定行"儿子的口头禅,巴布工程师里的. .pxUO3g  
勉励自己.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