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俩皮蛋,一块五毛钱,与别人吵了一架。天啦,这差不多是我第一次在外面与他人发生争执。 Vx'_fb?wap
Y`%:hvy~
起因超简单。昨天周日一朋友过来玩,下楼去吃饭。中午太阳很大,拿了伞,下楼撑伞时,不小心伞 _("{fJ,A
N
G4wtDa
从手中滑落了,杯具的是,伞掉在了楼下小卖部卖皮蛋的框框里,MS砸破了俩皮蛋,当时我还没有注 =KkHck33
f -bVcWI
意这事,只是捡起伞打算继续走路。 rQU;?[y
6 LC*X
一男老板,大约四五十岁吧,从店里走出来看了看他皮蛋说,你打破了一个,不,是俩个皮蛋。 *g7dB2{
@#nB]qV:e
我说,噢,不好意思啊。 l78zS'
CQS34&G$a
他,你把这俩皮蛋买了吧。 YDP<
k z<We/
我,等一会吧,我现在出去吃饭,待会回来再买,再来拿,可以吗? k@^)>J^
-YD6
他,不行。你必须现在赔。 Ef69]{E
;L|%H/SH
我,我只是出去吃个饭,待会就回来了,拿着这不方便吧。我就住这楼上的。 5E$)Ip
(V*ggii@
他,不方便?那你先把钱给了,皮蛋放我这,你待会再回来拿吧。要不压个东西在这。 Lf3:' n
#,
Rmu
顿时无语。也觉得特搞笑。为了俩皮蛋一块五毛钱,楼上楼下的,有必要这样吗?看我一外地小女子 Gt' %:9r
o@}Jd0D4
好欺负吗?决定继续跟他理论两句了。 z"|^Y|`m
P'[w9'B
于是收起笑容,说,不行,我要待会回来再给钱再来拿。 2s~X
94Z~]C
他也说不行,说哪次谁怎么把他苹果怎么了怎么了,@#¥#¥%噼里啪啦地乱说一通。 ^8DC
W`V
0e&Vvl4DK
朋友看不下去,开口说,我们只是出去外面吃个饭,又不是不给赔。我们也不会为了俩皮蛋而搬家, 99vm7"5 hQ
H'GyWG|Wx
不回来住了吧。 S~hNSw(-
t68h$u
他,那就现在给啊。@#¥%@#@¥%#又说了一通。说着武汉周边的方言,多了快了,我听不太懂。 ))<3+^S0V\
&q>=6sQvf
只听到有几句是说,你是百万富翁吗;如果你在汉口把别人东西撞到了会怎么样;你态度不好之类的 b2hB'!m
BDpeAF8z
话。 rk
`x81
V1M oW;&
典型的无赖。 VHJOj
|dK_^~;o
朋友也觉得很搞笑,说,你为什么说那皮蛋是我的伞打破的呢?说不定那里面就有俩破的呢。那我们 A#*0mJ8IK
'6WaG
hvO
现在不赔了。 lf&g *%?1
n>{>3?
他,我没有说是你啊。我说的是她。@#¥#@%#边说还边过来使劲地拿我手上的伞,MS想把我伞拿 (h%!Kun
+v/_R{ M
来抵押吧。 sa{X.}i%E
]
oj
2
你拿我伞干嘛,你动我东西干嘛?!我说道。 ~!\n
[/xw5rO%
老板娘也出来了对他说,你不要拿她伞,不要碰她东西,不要说了,你到一边去吧。 L9(fa+$+#
7i`8 c =.
然后又拿了一袋子把俩皮蛋装着要我买了,跟她理论了会,觉得没意思,付钱走人了。 ?Yxk1Y4ig)
p3&w/K{L6w
原来吵架就是这样,终于体验了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