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有钱人如疯子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8-04-26   

有钱人如疯子

刚看了有关阿联酋杜拜的电视报道,说那儿拍卖汽车牌照,有一个“1”的牌照,你们猜猜拍了多少钱?算了,不用让你们猜,没人能猜得到的:一千万欧元,约等于一亿人民币。就买了那块铁牌子,上面正中有一个:1。 4F4u1r+  
一个25岁的当地生意人买的。那个地方有钱人真多,也真疯狂。 0amz#VIB<u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1-02-23   
哇!黄金迷人眼呐。
猪小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1-02-23   
引用
引用第3楼sisi于04-26-2008 12:34发表的  : Z :+#3.4$3  
8!SiTOzR?  
/,UkT*+>!  
    2008年2月,阿联酋首都,准备进行慈善拍卖的数字为1车牌号。它将以1400万美元的价格拍卖。 B^?XE(.  
2AW{qwk7  
<Y2!c,"  
这个是真的,那个左上方写的是“酋长国”“阿布扎比”~~~ WCu%@hh=h  
*~uuCLv_  
] O>7x  
z0[ZO1Fo(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1-02-23   
金子啊······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1-02-17   
狂想下,我要有钱了,一定要好好睡一觉,哈哈,估计还是睡不着来,烧得。 F:S>\wG,  
]Hy PJ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1-02-17   
引用
引用第41楼露佳于02-17-2011 00:34发表的  : XuoEAu8]  
A'QGTT  
0DVZRB  
这些挂在身上的东东是纯金的还是塑料外面镀金的?! 看着很轻的样子哈!  &Z!K]OSY  
WAXts]=  
哇哈哈~~~~ m<"fRT!Y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露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1-02-17   
引用
引用第40楼绿毛龟于02-17-2011 00:03发表的  : 1~5q:X  
H4'DL'83  
广东地区都这样,新娘收得黄金越多,表示越有身价 ~J>gVg%66  
wYO"znd  
v;]I^Kq  
这些挂在身上的东东是纯金的还是塑料外面镀金的?! 看着很轻的样子哈!
绿毛龟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1-02-17   
引用
引用第13楼沧桑于04-27-2008 01:41发表的  : ?wLdW1&PpX  
再来一个俺中国地: c/=y*2,zo  
\7t5U7v8U  
@UpC{M--Wr  
-4?xwz9o$7  
 H\=LE  
....... fEj9R@u+h  
vNz;#Je  
广东地区都这样,新娘收得黄金越多,表示越有身价
邪恶盛行的唯一条件,是善良者的沉默.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09-03-14   
沧老大啊!你真是少见多怪了,出国太久,不了解国人暴富后的心理了。 r}oURy,5  
.lvI8Jf~X  
如果在中国也拍卖这么一个车牌照,比如:京A              1    ,那能拍出多少钱?照样不少于1亿RMB! 3"'# |6O9  
,l$NJt   
一辆车牌为 某A-88888 的牌子值多少钱?比这个1差远了吧?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09-03-14   
       
wujinghang 离线
级别: 新兵蛋子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08-07-23   
越小的数字号牌在阿拉伯国家是元首级别的人物才能享用,也就是大贵的标志。这和国内花上百万运动个A8车牌一个道理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08-04-28   
可是,我啥时候才能有钱腻? %VzYqj_P"  
这是个问题。 Q"A_bdg5  
linnyMM,你要深思哈。 KzV.+f  
csYy7uzi  
引用
引用第35楼linny于04-28-2008 15:52发表的  : BSN6|W  
!0`lu_ZN  
T` uDlo  
t-_#Q bzE{  
#`/bQ~s  
乐得我喜得我美得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哪了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linn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08-04-28   
引用
引用第34楼盛夏于04-28-2008 05:28发表的  : JRq3>P  
嘿嘿,你那小身子骨,我怎么舍得砸?哈哈 Q |%-9^  
等我有钱了,送你一栋洋房,好吧?:) yx2z%E  
C#0brCQq3  
EOhC6>ATh  
sa G8g  
$|k%@Q>  
?b56AE  
乐得我喜得我美得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哪了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08-04-28   
嘿嘿,你那小身子骨,我怎么舍得砸?哈哈 NEw $q4  
等我有钱了,送你一栋洋房,好吧?:) q4/909x=  
a$}NW.  
引用
引用第33楼linny于04-27-2008 20:52发表的  : t{zBC?c R  
gGEIK0\{  
h/HH Kn  
亲爱滴,拿钱砸我吧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linn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08-04-27   
引用
引用第32楼盛夏于04-27-2008 22:38发表的  :  L=]p_2+  
不对,有钱了,是我砸别人,哼,我有钱了,爱砸谁砸谁!!! M?$ZJ-  
H:Y&OZ  
2)9r'ai?a  
o/^1Wm=  
亲爱滴,拿钱砸我吧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8-04-27   
不对,有钱了,是我砸别人,哼,我有钱了,爱砸谁砸谁!!! t7*#[x)a  
Z9[+'ZWt  
引用
引用第31楼linny于04-27-2008 20:34发表的  : .Y\EE;8%  
+ >nr.,qo3  
Ryv_1gR!  
有钱了,就有人砸你了呗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linn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8-04-27   
引用
引用第30楼盛夏于04-27-2008 21:22发表的  : 6Hf,6>  
嘿嘿,又没人砸我,为啥要头盔? [Y/:@t"2y  
8@eOTzm  
S|AjL Ng#  
L;/n!k.A  
有钱了,就有人砸你了呗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8-04-27   
嘿嘿,又没人砸我,为啥要头盔? G;1?<3   
N+g@8Q2s;5  
引用
引用第26楼stonechen于04-27-2008 18:28发表的  : 7x k|+!  
直接买颗大钻石做个头盔算了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苇儿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8-04-27   
拜金啊,刺激我们的物质神经了,呵呵。
人生如棋,落子不悔
bond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8-04-27   
乖乖, 这家伙。 `dW]4>`O  
K5 KyG  
这要是我有了一个亿。。。。。。 \".^K5Pm  
eJ@~o{,?>  
YYing。   
I can resist everything except temptation-- Oscar  Wilde  (1854-1900)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