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是的,一回去我就觉得自己掉进饥渴金钱的海洋.这让我很不受用.
.ps'{rl8 dg 0`0k 别人如果问我啥时候买房,我会老实地说,我不打算买房子,就打算在爹娘家蹭吃蹭住.我实在是觉得中国的房子没啥投资的潜力.若是仅仅为容身,租还划算点.
!!_K|}QOE 9g+/^j^>?f 我也不打算买车.所有不能引起财富增长并明显预料到要贬值的产品,我通常都不会买.
aQwc Py|1R "<0BCJJ 我一看CLEAN那开车修车撞车的经历,我就觉得那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呢!
F ^Rt
6Io qSj2=dlW 而且我也不打算上班受时间约束,所以没啥紧急地非得开车的时候.
0\%/:2 %\=5,9A\ 我打算把周围的朋友们都带得高雅点,大家在一起谈谈理想谈谈人生谈谈家庭啥的.
Kxz<f>`b/ Q,Vv 一问朋友们,都混到年进帐百万以上了.特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