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肚皮舞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2-09-07   

肚皮舞

最近在学习肚皮舞,感觉小教练跳的特别美,她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分享一段网上的肚皮舞。肚皮舞 *""W`x  
实在不知道应该放在哪个版块啦。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2-09-07   
救教如何把画面插入进来。
cex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2-09-07   
C美C显嘛,现在显教练,练好后显真人
小碗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2-09-07   
肚皮舞,很美很性感,而且神秘喔!
天涯渔妇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9-07   
引用
引用第1楼笨笨牛于09-07-2012 00:44发表的  : 8ZCA vEy  
救教如何把画面插入进来。 ,]]IJ;: w  
e5 zi"~  
在高级模式下,点击左下角“Choose file”。 到存了照片的文档,打开你要传的照片,然后提交。
鐡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2-09-07   
引用
引用楼主笨笨牛于09-07-2012 00:43发表的 肚皮舞 : Z'}%Mkm`i}  
最近在学习肚皮舞,感觉小教练跳的特别美,她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分享一段网上的肚皮舞。肚皮舞 ozl!vf# kv  
实在不知道应该放在哪个版块啦。 Q1|zX@,  
Y3(I;~$!  
归归,牛!强悍滴说,肚皮舞不是那么好学的吧,牛大侠学会了给俺们表演一段……    ^_^
鐡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2-09-07   
引用
引用第1楼笨笨牛于09-07-2012 00:44发表的  : YG8)`X qC  
救教如何把画面插入进来。 ,tg(aL  
1\Pjz Lj  
RO%M9LISI  
这个好象鱼版版最在行,没有她搞不定的,就象是她的专利一样。  ^_^
caomalicao2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2-09-07   
跳这个舞,能不能减去救生圈?带着救生圈想性感都没辙咯!只有羡慕的份
宁静致远,随遇而安。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2-09-07   
牛牛真牛! \0_jmX]p  
Tcc83_Iq  
练好了一定要C显C美 .>.GQUr  
P3Lsfi.  
期待哦 CmBgay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2-09-07   
真心怕被表扬,连偷懒都不能了。 _od /)#  
~9yK MUf  
[ 此帖被水做的鱼在09-07-2012 06:16重新编辑 ]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2-09-07   
期待牛牛的精彩表演。 3!fR'L/i  
8AY;WL:;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2-09-07   
放片片或视频到 C 版 izaqEz  
-s`Wd4AP  
加威加分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天涯渔妇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2-09-07   
引用
引用第9楼水做的鱼于09-07-2012 06:09发表的  : /}>8|#U3y  
真心怕被表扬,连偷懒都不能了。 wzd(= *N  
hLgX0QV  
鱼版,能上个科普贴吗?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2-09-08   
回 2楼(cexo) 的帖子
估计一时半会儿是学不好了,感觉难度满高的,我努力:)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2-09-08   
回 3楼(小碗) 的帖子
摇着小碗一起跳呀,嘻嘻,建议小碗好好学,跳给你家二胡瞧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2-09-08   
回 5楼(鐡手) 的帖子
铁大侠,我只会吹牛干实事不行呀,看来得加强学习。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2-09-08   
回 7楼(caomalicao2) 的帖子
能,一定能,这舞蹈对女人很好。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2-09-08   
引用
引用第8楼不知于09-07-2012 05:04发表的  : #'%ii,;w Q  
牛牛真牛! vjm? X  
>m1b/J3#  
练好了一定要C显C美 E8sM`2z5  
R+uZi~  
期待哦 WeH_1 $n5  
....... WK*tXc_[b  
2'M5+[8y8  
鸭梨山大呀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2-09-08   
回 9楼(水做的鱼) 的帖子
多谢再谢鱼姐姐,还是姐姐厉害呀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2-09-08   
引用
引用第11楼renée于09-07-2012 09:49发表的  : jsgDJ}  
放片片或视频到 C 版 ~s'}_5;VY  
 }E(w@&  
加威加分 Rh"O$K~  
h~ _i::vg  
我努力再努力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