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拜年啦拜年啦!大家一起拜年啦!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1-02-02   

拜年啦拜年啦!大家一起拜年啦!

老伍向BAC的XDJM们拜年啦! juMxl  
6` qr:.  
人生如书,念念不忘;岁月如画,幅幅珍藏;问候如诗,句句情长;祝福如歌,曲曲悠扬。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J, 0pe\5  
8VuZ,!WH#  
除夕夜辞金虎,守烛待兔;年初一换新福,兔如其来。恭祝您兔年:扬眉兔气、兔飞猛进、钱兔无量、大展鸿兔! )nNCB=YF!  
)?B~64N,+  
梅花俏,玉兔跳,又是一年好运到!人欢笑,鸿运照,天天高兴有喜报 =,4 '"  
Yn4)Zhkk  
寅虎已是浮云,卯兔开始给力。神马都不重要,健康才是王道。让祝福多飞一会,祝您幸福安康! &{E`=4T2  
inPE/Ux  
金虎送春归,玉兔迎春到,已是吉言满天飞,除夕再争俏,此信不争先,只把祝福报! n{^<&GWox  
,9Z2cgXwJ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1-02-02   
Re:拜年啦拜年啦!
神马都不重要,健康才是王道。 Wm)-zvNY;  
祝老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清水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1-02-02   
给你拜年了!! m@ i2#  
鸿运照,天天有喜报!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1-02-03   
给湾区的朋友们拜年啦!祝每一位朋友来年平安丶充实丶平和丶健康幸福! ^J8uhV;w  
今年是和老公孩子一起在单位过的年!在宿舍里一切都很简陋,可是幸福却是满满的! 6m9 7_NRO  
现在是在老公单位的电脑上湾区看看,一打开电脑就收到了惊喜! E;6~R M:  
常春藤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2-03   
伍老师新年快乐!过年还不忘加威望,真是敬业! bFg*l$`5  
湾区的版主同学们,过年好!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1-02-03   
好好,过年好,拜年liao,哈哈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1-02-03   
|zq4*  5  
新年快乐 ,兔年大吉:)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1-02-03   
新年新气象!各位,努力···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1-02-03   
来拜年了!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1-02-03   
拜年了,最诚挚的祝福大家: Vr/Bu4V"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1-02-03   
给伍教授拜年! -#.< 12M  
Hz@h0+h  
给湾区的朋友们拜年!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1-02-03   
给湾区的xdjm们拜年啦,大家明年会更旺
smilly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1-02-03   
拜年啦
描述:拜年啦
图片:A.gif
S^^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1-02-03   
大家初一快乐!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1-02-03   
俺认认真真从头读到尾,真是有才人哪,只是不能让俺家娃们学习,错字太多 %lw! e  
Vh|\_~9  
祝各位新年好!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1-02-03   
公司不放假俺就自己给自己放假过年了。 +B}0=Ex$t  
祝大家新年心想事成,顺心顺意!
tangtang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1-02-03   
祝大家新年快乐!吃饭吃得好,睡觉睡得饱!! @FO) 0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1-02-03   
拜年啦,拜年来了!我们老家习俗是年初二开始走亲访友拜大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幸福!
向日葵子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1-02-03   
祝湾区华人的同学们: AlXNg!j;5K  
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窝暖心,朋友知心,爱人同心,一切顺心,永远开心,事 v\tEVhm  
事称心!(这是我一个朋友送我的新年祝福。我感到很贴心, 故转祝你们)。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1-02-04   
引用
引用第15楼小老鼠于02-03-2011 13:33发表的  : ?T9(Vw  
公司不放假俺就自己给自己放假过年了。 (3J$>Na  
祝大家新年心想事成,顺心顺意! 8_<4-<}P:  
CHrFM@CM  
Y2o?gug  
我跟你一样,上班心里长草,就给老板发e-mail。请假回家过中国新年,给家人做年饭。老板回说,好好庆祝。 Qham^  
u! "t!2I  
第二天还来问我都做什么了?我说,中国人过年必须吃饺子,还有排骨,虾,鱼,青菜什么的,她问得还挺详细,哪些是中国传统的。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