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海绵宝宝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6   
来源于 分享 分类

海绵宝宝

女儿在看《海绵宝宝》,那个谁谁老在叫“海绵宝宝,海绵宝宝……” I"_``*/1  
6Z:swgi6&  
俺俩在客厅打闹 QP%*`t?  
li`4&<WGC  
Lg正当防卫俺的肉拳时 0Qa kFt  
D=!e6E<>@  
一把抓在俺的胸上 +CQ$-3  
C{5^UCJkg  
突然大叫“海绵宝宝,这儿也有个海绵宝宝……”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轻轻一点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11-26   
三姐,这个、这个,算是不正当防卫了吧?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11-26   
抓到海绵宝宝了
婚姻打磨人啊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11-26   
l JR  
T`?{Is['(  
‘海绵宝宝’?太形象了!顶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1-26   
女儿啊,咱千万不能去那个房间哈 )T_o!/\*|*  
&.ENcEic  
那里有儿童不宜 H f g2]N  
 #"6O3.P  
阿姨还是陪你一起看真正的海绵宝宝哈 82z\^a  
K< ;I*cA X  
天呢,三姐和三姐夫不要太风情哈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11-26   
哇塞,宝宝几岁了?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11-26   
What 's the next step?Do you mind I close the door for your little ZYi."^l  
sweetheart?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11-26   
果然是少儿不宜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11-26   
一抓抓两个海绵宝宝啦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11-26   
地下室的姐姐,你太油墨鸟!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11-26   
引用
引用第5楼沧桑于11-26-2010 14:27发表的  : yX {CV7%O  
哇塞,宝宝几岁了?   ~)Z MGx  
&V.\Svm8]  
|<Cz#| ,q  
比俺小十多岁~(@^_^@)~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1楼轻轻一点于11-26-2010 06:11发表的  : ;2NJkn 9t  
三姐,这个、这个,算是不正当防卫了吧? %gd {u\h^  
MHuQGc"e+4  
];3]/b)&  
他说是的,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2楼小曼爱自己于11-26-2010 07:37发表的  : *_qW; l7  
抓到海绵宝宝了 E#0_ y4  
_3;vir%)  
Pl>BTo>p'  
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4楼Troublemaker于11-26-2010 12:00发表的  : [}GPo0GY  
女儿啊,咱千万不能去那个房间哈 (>LJv |wn  
dYEsSFB m  
那里有儿童不宜 ^L,Uz:[J  
::lD7@Wg  
阿姨还是陪你一起看真正的海绵宝宝哈 k|r+/gIV  
....... zL%ruWNG  
0sQt+_Dl%L  
gf&\)"  
)Rlh [Y& r  
O(∩_∩)O哈哈哈~ 8B*XXFy\  
w[/_o,R  
俺女儿免疫力强 68!W~%?pR  
mZ[tB/  
那天看我穿一裙子,她说漂亮 R)>F*GsR  
"u H VX|`  
立刻拉来LG,逼着俺俩结婚 jQV.U~25Q  
19g-#H!  
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6楼angela_whz于11-26-2010 16:48发表的  : "UVqHW1%K  
What 's the next step?Do you mind I close the door for your little 1B5 ]1&M  
sweetheart? \nKpJ9!  
mDG=h6y"V  
PdkS3Hz  
never mind ^_^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7楼燕双飞于11-26-2010 18:30发表的  : f-'$tMs  
果然是少儿不宜 op|:XLR5  
jW< aAd  
g(b:^_Nep  
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10楼刘三姐于11-26-2010 23:57发表的  : Zi4Ektj2  
{-'S#04  
J_tI]?jrU  
比俺小十多岁~(@^_^@)~ /q eSR3WC  
Wok Q X"  
我没有看懂呢? .%3qzOrN  
a+_F^   
 三姐不到二十岁生孩子啦? ZBf9Upg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11-28   
引出歧义来了,是吧? -y1t;yU.L  
几岁了,其实可以换成另一种问法,不好意思问,哈哈。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11-28   
引用
引用第16楼洋洋于11-27-2010 23:30发表的  :  =>Md>VM  
SyWLPh  
我没有看懂呢?  &9*MO  
g'Id3 1r'  
 三姐不到二十岁生孩子啦? c{SD=wRt,y  
oP0ZJK&;  
U}]uPvu  
Jc74A=sT  
沧斑竹的冷幽默,这下见识了吧!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11-28   
引用
引用第17楼沧桑于11-28-2010 13:38发表的  : !83N. gN  
引出歧义来了,是吧? =?, dX  
几岁了,其实可以换成另一种问法,不好意思问,哈哈。 Owa]ax5  
<f'2dT@6  
r,` 59  
UQ ~7,D`=#  
呵呵,俺家宝宝都好意思,O(∩_∩)O哈哈~
[ 此帖被刘三姐在11-28-2010 17:32重新编辑 ]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