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360和QQ我到底卸载哪个?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1-04   

360和QQ我到底卸载哪个?

看到QQ致用户的一封信,内容如下: doHE]gC2Uz  
PnInsf%;  
致广大QQ用户的一封信 ~<9e } J  
亲爱的QQ用户: \k`9s q  
{*TB }Xsr,  
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360公司停止对QQ进行外挂侵犯和恶意诋毁之前,我们决定将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我们深知这样会给您造成一定的不便,我们诚恳地向您致歉。同时也把作出这一决定的原因写在下面,盼望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 kp*!  
r|DIf28MIq  
一、保障您的QQ帐户安全 G.~ Q2O#T  
近期360强制推广并胁迫用户安装非法外挂“扣扣保镖”。该软件劫持了QQ的安全模块,导致了QQ失去相关功能。在360软件运行环境下,我们无法保障您的QQ帐户安全。360控制了整个QQ聊天入口,QQ所有数据,包括登录帐户、密码、好友、 聊天信息都得被360搜查完,才送还给QQ用户,相当于每个用户自家门口不请自来的“保镖”,每次进门都被“保镖”强制搜身才能进自己家门。我们被逼迫无奈,只能用这样的方式保护您的QQ帐户不被恶意劫持。 9d-'%Q>+  
KYJP`va6k  
二、对没有道德底线的行为说不 ( $2M"n  
360屡屡制造“QQ侵犯用户隐私”的谣言,对QQ的安全功能进行恶意污蔑。事实上QQ安全模块绝没有进行任何用户隐私数据的扫描、监控,更绝对没有上传用户数据。目前我们已经将QQ安全模块代码交由第三方机构检测,以证明我们的清白。 /|i*'6*  
SZ9DT  
更甚的是,360作为一家互联网安全公司,竟推出外挂软件,公然站到了“安全”的对立面,对其他公司的软件进行劫持和控制。这些都是没有道德底线的行为。 oH?:(S(  
X&LJ"ahK  
三、抵制违法行为 8Q$WwiS  
任何商业行为,无论出于何种目的,都应该在国家法律法规的框架下进行。而360竟然采用“外挂”这种非法手段,破坏腾讯公司的正常运营。 PpBptsb^|J  
3nc\6v%  
360已经在用户电脑桌面上对QQ发起了劫持和破坏。我们本可以选择技术对抗,但考虑再三,我们还是决定不能让您的电脑桌面成为“战场”,而把选择软件的权利交给您。 6kLy!QS  
P5 oS 1iu*  
十二年来,QQ有幸能陪伴着您成长;未来日子,我们期待与您继续同行! *fI n<Cc  
+Ln^<!P  
腾讯公司 oYTLC@98}  
2010年11月3日 zow8 Q6f  
b @0= &4  
,d38TN  
还附上了卸载方式,和安装其它免费杀毒软件的链接。 IF5-@hag,  
[ 此帖被Sea在11-04-2010 01:29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11-04   
我觉得QQ用着顺手了,不想卸,就想着卸360吧,不想管他们如何纷争的,换个杀毒软件算了,可一卸360就出现这个内容: QOYMT( j  
Qkx*T9W   
腾讯要挟用户卸载360        360将保证和QQ同时正常使用 {d;z3AB  
来源:360安全中心  发布日期:2010-11-03  已有141120条评论   我要评论 yq[/9PciA  
w9VwZow  
  11月3日下午6点,腾讯公司悍然发布公告,宣布将在装有360软件的所有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这是置6亿QQ用户安危和利益于全然不顾的暴行。 tP*Kt'4W  
? ,s'UqR  
  就此,360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z,x )Xx  
0#eb] c   
  一、腾讯的意图,是以不能使用QQ为要挟,强迫QQ用户卸载360系列软件。原因是“360隐私保护器”曝光了QQ涉嫌偷窥用户隐私的行为,而360新推出的“扣扣保镖”可以保护QQ用户安全,阻止QQ偷窥用户隐私,因此遭到腾讯恶意报复。腾讯的动机只有一个:坚持强行扫描用户硬盘,绑架和劫持用户,以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 y*{zX=]l<  
fxoEK}TM  
  二、360安全卫士、360杀毒、360保险箱、360安全浏览器等软件覆盖了中国90%以上的网民,腾讯公司强迫用户卸载360软件,将严重威胁网民安全,和整个中国互联网的安危。我们已向监管部门汇报,国家将对腾讯危害网民安全的行为进行紧急干预,请大家耐心等待。 $w{d4")  
7x>^ip"7  
  三、我们已做好了准备,相应措施将尽快推出,让网民能同时使用360和QQ。恳请广大网民支持360。 d;0]xG?%=  
Ui (nMEon  
  四、在问题解决之前,建议网民使用移动飞信、MSN、阿里旺旺、新浪UC、人人桌面等其他聊天工具。 ; *j K!  
WQ[n K5#  
   %aMC[i  
360公司 r(uo-/7z  
=FV(m S  
BO7HJF)a  
   EFh^C.S8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三日 7<MEMNYX  
0RMW>v/7kL  
u*P@Nuy6  
还附上了其它聊天工具的所有下载地址。 Kc2y  
sL~4 ~178  
看来这两家还真是掐上了,杠上了,飚上了。 J8r8#Zz  
;<Hk Cd  
O!f37n-TB  
[ 此帖被Sea在11-04-2010 01:32重新编辑 ]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11-04   
我不知道他们两家因为什么起纷争,也没有花心思去了解。 Gt*K:KT=L  
vr4r,[B6y  
可却影响到了我这个普通用户了,如果让我选留下一个的话,我还是想留下QQ。 l~o!(rpX  
SsW<,T  
你们说呢?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11-04   
我也要留QQ,没办法,一大堆客户呢 l+P!I{n  
端午去海边,开心~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1-04   
掐,掐,掐,怎么俺一不小心就也成了炮灰呢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贝贝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11-04   
必须掐,否则知名度上不去啊 @H#Fzoo.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11-04   
我坚决地告腾讯,我是付费用户,他们有什么资格这样来胁迫我? 9Jh&C5\\  
80lhhqRC  
坚决不下360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11-04   
我卸qq。 e< @$(w  
:n13v @q  
被绑架、威胁,感觉太糟糕。qq犹如土匪,不能忍受。 &PV%=/ -J  
#$S~QS. g  
掐架掐不过360,绑架客户算啥意思!还好没给qq付费,要不凭啥不让用?! e.MyJ:eL  
a+lNXlh=  
本来还不怎么把360的话当回事,现在是完全相信了。qq不偷扫我硬盘,凭啥知道我用360?! ;5X~"#%U_  
#n+u>x.O  
可恶的qq! meV Z_f/  
azIhp{rH w  
de_l_phi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11-04   
360可以用金山卫士完美替代,QQ真的不好说卸就卸。这俩冤家,真的是在比谁更流氓嗨
我荒废的今日,正是昨天殒身之人祈求的明日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11-04   
引用
引用第8楼de_l_phi于11-04-2010 02:59发表的 : %pxJ27Q  
360可以用金山卫士完美替代,QQ真的不好说卸就卸。这俩冤家,真的是在比谁更流氓嗨 rlh:| #GTJ  
qZ>_{b0f  
就是啊! tH0x|  
EZiLXQd_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HTiLA%%6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11-04   
我的QQ和360相安无事ING~~~ V/\Y(Mx c  
昨天晚上倒是上不去QQ的,今天就一切正常了。 c oZK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11-04   
我的也很正常啊,两个软件同时存在也相安无事。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11-04   
引用
引用第11楼一手臭牌于11-04-2010 07:35发表的  : p3-~cr.LD  
我的也很正常啊,两个软件同时存在也相安无事。 }U>K>"AZl  
dEMv9"`*!  
g2?W@/pa  
因为木油升级到最新版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未火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11-04   
转载网友评论 y[Dgyt  
QhTn9S:D  
-你见过麦当劳不允许顾客买KFC吗?你见过佳能不允许顾客买NIKON镜头吗?你见过阿迪达斯强行脱掉店内顾客NIKE的裤衩吗?你见过苹果不让自己的笔记本装WINDO WS系统吗?这是我的电脑!!!!我自己的!不是你说停止就停止,你说卸载就卸载?你爸是李刚么?! _&gO>G,uy  
转载的,超支持! 73!NoDxb  
ZR=i*y  
-腾讯挟用户以令垄断 zobFUFx  
l{3zlXk3z  
-如果微软说使用windows必须卸载QQ,否则系统当机,那么用户该怎么办? z"  z$.c  
cr0/.Zv)  
-
未火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11-04   
广电总局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如果发现用户下载美剧,将自动转化成新闻联播 ncUhCp?'  
->{\7|^  
诺基亚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如果探测到10米范围内有iPhone,将启动自爆程序,毁灭10米内一切物体。 K ~-V([tWg  
阿迪做了个决定,检测到用户身上有耐克,衣服鞋自动变透视装。 )AieO-4*  
康师傅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如果检测到用户使用过统一,方便面里将没有配料 ^Ar1V!PFk  
麦当劳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如果监测到客人曾经食用过KFC,将自动释放致癌物质  = v ?V  
蒙牛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如果监测到用户胃里有伊利牛奶,将自动释放三聚氰胺 f$}g'r zl  
中石化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如果监测到用户汽车油箱里有中石油,将自动引爆加油站 )L "Dt_t  
杰士邦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如果监测到用户有使用杜蕾斯,将自动释放艾滋病毒 8f~*T  
广电总局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如果发现用户下载美剧,将自动转化成新闻联播 n87Uf$  
                                                        哈哈哈哈........呜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11-04   
引用
引用第13楼未火于11-04-2010 10:45发表的  : Fm&f  
转载网友评论 ]CU)#X<J  
YGyw^$.w  
-你见过麦当劳不允许顾客买KFC吗?你见过佳能不允许顾客买NIKON镜头吗?你见过阿迪达斯强行脱掉店内顾客NIKE的裤衩吗?你见过苹果不让自己的笔记本装WINDO WS系统吗?这是我的电脑!!!!我自己的!不是你说停止就停止,你说卸载就卸载?你爸是李刚么?!  iSX:H;  
转载的,超支持! i 28TH Jh  
&Nr+- $  
....... 7r(c@4yPI  
r4 5}o  
b/T k$&  
有道理! })mD{c/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11-04   
回复楼上 GX.a!XQ@!  
\q!TI x  
是这么回事!做这么艰难的决定,也不能影响广大用户的使用啊。 n sN n>{  
3WGOftLzt  
店大欺客! S n~P1C  
=(c.8d  
进QQ店之客不允许携带360.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11-04   
鄙视腾讯 )P+<=8@a  
{~\:4  
声援360
鐡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11-04   
俺对QQ心存疑虑,没事你扫描人家硬盘干什么?说是不会收集隐私,难保不会和国安勾结在一起留有后门。俺是准备下了QQ,反正一年也用不了几次。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11-04   
从理智上:觉得QQ有点霸王条款的意思,不想支持,可QQ虽没理,但里面有我大量的朋友同事亲戚在,不可能同时转到MSN里,虽然我个人更喜欢用MSN,但很多朋友都在QQ里呀。 aiw4J  
8_rd1:t5  
从感情上看:我不愿意卸载360,因为它很好用,很方便,很体贴,最关键的是终身免费,以前用过年交费的,还用过半年免费的,到半年为了继续免费使用,嘿嘿,还得卸了重装,很麻烦。所以对于360我没理由卸载它呀。 :Xx7':5  
h^{ aG])  
昨天初一权衡本想留下QQ,换个杀毒软件的。可再一权衡,我倒很想支持360,因为QQ店大欺客的态度让人不爽。 c~\^C_  
#H8QX5b)  
理智与情感,我选择哪个好呢? 2of+KI:  
$['`H)z  
算了,干脆不选了,先都留着,静观其变吧。 9(a*0H  
0(uba3z  
看最后能掐啥样? 7=wQ#bq"1P  
E%f!SD  
这个事件事后一定会被称作开什么什么先例了,没准会因此而完善网络法也说不定呢,哇哈哈哈!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