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莫名其妙的麻疹疫苗,我们家孩子第一次打针的时候,称病在家,老师说不行,有病也得打,我没法子,说孩子送到老家了。老师恨恨的问:“走了没有,这样让我们怎样做工作!”我撒谎道,:“昨天走了!”老师这才作罢。 !+?,y/*5(
O\64)V
0
上海打疫苗的时候,世卫组织的专家还来看了一下。 :
kVEB<G
,cR=W|6cQm
补种疫苗的工作根本就没有搞!一阵风过去了。 'V reO52
+gG6(7&+=
我哈哈哈哈的笑了。 z@lUaMm:F
<z3:*=!
经过此事,对世卫组织的印象很差。老外都不靠谱。且不论它是好心还是歹意吧,干的就不是什么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