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时间很紧迫,我啥都不想干!!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27   

时间很紧迫,我啥都不想干!!

     衣服攒了一缸,可我不想洗。 w0(1o_F7.  
&w"1VOV<  
wM aqR"%  
   冬天的衣服在柜子里挂着,要拿出来晒,不晒,放两个月,我很担心它们会发霉,可我不想动。 iB0#Z_  
~P;KO40K  
I2G:jMPy  
   鞋子脏了,可我不想刷。 _&xi})E^O]  
zvAUF8'_  
bWEti}kW  
   换凉席了,棉毯要拿出去晒,不晒,放两个月,我很担心它们会发霉,可我不想碰。 KYN{Dh]-}  
2T >K!jS  
h#o?O k  
   换凉席了,床单撤了,被套还没撤但脏了,可不想洗。 '7;b+Vbl#  
G>f2E49BXt  
guc[du  
   顶上刘海又长了,老掉下来遮眼睛,要去修,可我不想走路。 h =E)5&Z  
_Cnl|'  
}?KfL$@$  
   晚上人家约我去跑步,压操场,还带聊天,说我这样会让我的脸变小点,可我不想去。 }{#ty uzAo  
T2/lvvG  
K#_x.: <J  
   后天要考试,这是最重要的事了,可我不想背书。 vWpoaz/w  
waRK$/b (  
& Y Y^Bd#  
   大后天要回家,琢磨着要打个电话给家里,可拿起手机,我又不想打了。 H)VzPe#{  
S%{^@L+V  
'wm :Xa  
   大后天要回家,会计证还在财校,十个工作日早过了,可我不想骑车。 >.4mAO  
op5G}QZ  
!eE;MaS>  
   还是大后天,我可以回家了~~~要收拾东西,衣服、鞋子、洗化用品、、箱子上的灰够老鼠造窝了,可我不想弄。 ?vn9HhTD  
glo Y@k~  
.`@)c/<0  
   我两手紧紧攥着,不多的指甲嵌到肉疼了,意念中我会大病一场,很久很久都不会好。 Oll,;{<O  
>A_:q yGk  
   .XTR HL*:  
   也许回家我就好了,我的感冒会好,不会咳嗽,不会因为鼻子睹而呼吸困难的睡不好觉,不会喉咙痒的不想说话, f:hsE  
9qcA+gz:|  
   Al-;-t#Dc  
    收藏的书,看了一半的书,要看的电视,看了一半的电视,还有电影,可以痛痛快快的看完。 ?CU6RC n  
?=#vp /  
9hn+eU  
    现在。。。我忍着,憋着,撑着,直到回家! :Y)jf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6-28 -
隐藏评分记录
胡言乱语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27   
那就不干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27   
哈哈,甜甜糖果是个可爱的小妹妹吧?不想干就先缓缓,但是要调整情绪哈!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27   
糖果偶和你一样的哦!你还小,可偶不小小!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27   
不想干就不干,家务是干不完的。我个人认为啊
端午去海边,开心~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27   
很好很好很好啊, 啥都不要干.......
随遇而安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27   
不想干就不干,等到那天发神经了,一切的不想干,都会在哗哗刷刷中,旋风般搞定。
噜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27   
不想干就不干嘛,我这里也经常老鼠窝,哈哈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2楼燕双飞于06-27-2010 17:01发表的  : ;nrkC\SYh:  
哈哈,甜甜糖果是个可爱的小妹妹吧?不想干就先缓缓,但是要调整情绪哈! Z((e-T#,  
zZ,"HY=jN  
.k$Yleg  
姐姐,你说对了,我就是受不了我的情绪,,啊!!!!!抓狂的、、、、、、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3楼不知于06-27-2010 21:00发表的  : &dPUd ~&EL  
糖果偶和你一样的哦!你还小,可偶不小小!    Yxy!&hPLv:  
H_,4N_hL  
YC$>D? FW  
小了可以有借口犯错,可我不小了,很怕犯错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6楼红柳于06-27-2010 21:53发表的  : OsW*@v(  
不想干就不干,等到那天发神经了,一切的不想干,都会在哗哗刷刷中,旋风般搞定。 8 &v)Vi-  
I2krxLPd  
_Fn`G .r<  
| #b/EA9  
我这个习惯真的很差劲!啥事都喜欢拖到最后,人家论文写了,我还没找文献。人家该干的活儿都干好了,我才火急火燎的去做 QyY<Zi;6  
前面有时间就是这样不想干着和着急的玩着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4楼jiangwenxiao于06-27-2010 21:49发表的  : )| |CU]"b?  
不想干就不干,家务是干不完的。我个人认为啊 J qmL|S)  
$Yp.BE<}  
;JMmr-@  
可它总缠着你,让你摆脱不去,除非都做完了,才能松口气儿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5楼阿平于06-27-2010 21:51发表的  : 4@Z!?QzW  
很好很好很好啊, 啥都不要干....... E $ &bl  
g>#}(u!PH  
UI'fzlB  
我。。。。。想做菩提姐姐的那个大懒虫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10楼甜甜糖果于06-28-2010 01:43发表的  : g:!R' t?  
^<uQ9p^B  
sY?wQ:  
baL<|& c  
我这个习惯真的很差劲!啥事都喜欢拖到最后,人家论文写了,我还没找文献。人家该干的活儿都干好了,我才火急火燎的去做 PfB9 .f{  
前面有时间就是这样不想干着和着急的玩着 a;nYR5f  
D~|q^Ms,%  
y+V>,W)r7  
握爪!! ?AQA>D#W  
偶也这毛病....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28   
这也是我的梦想。 6D`.v@  
kA)`i`gt  
BTW:你这个习惯是拖延病的一种哦(没恶意哈,我也是这样的,泪啊~~) Q`4I a<5B  
]scr@e  
引用
引用第12楼甜甜糖果于06-28-2010 01:47发表的  : NR-<2 e3  
opu)9]`z  
P"t Dq&  
我。。。。。想做菩提姐姐的那个大懒虫 J4z&J SY  
?'"BX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14楼菩提老祖于06-28-2010 07:43发表的  : Gl6:2  
这也是我的梦想。 aSJD'u4w.a  
E @Rb+8},"  
BTW:你这个习惯是拖延病的一种哦(没恶意哈,我也是这样的,泪啊~~) &Fjyi"8(r  
}#Iqq9[  
a5d_= :S ;  
....... e eyZ $n  
i .eMrzJ|  
wyAh%'V  
这个毛病真的很让人头疼,每次看到人家做完事情了,可以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玩了,而我的事情还挂在那,心里那个不爽啊。。。。。。 oR7f3';?6  
-Ekf T_  
四月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6-28   
同感同感呐,我遇到相同的情况!!! 0m\( @2E  
哇哇哇,怎么办类? ~XvMiWuo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6楼红柳于06-27-2010 21:53发表的  : T8W^qrx.v  
不想干就不干,等到那天发神经了,一切的不想干,都会在哗哗刷刷中,旋风般搞定。 qDfhR`1k  
q6%m .X7  
同意!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29   
引用
引用第16楼四月于06-28-2010 17:55发表的  : }wJH@'0+  
同感同感呐,我遇到相同的情况!!! Z]5xy_La  
哇哇哇,怎么办类? =Pp-9<& S  
PfhKomt"  
X]\; f  
ofgNL .u  
赶紧办~~~~~~~~~~~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6-29   
糖果妹妹是A型血么? "-G7eGQ  
e. E$Ej]w  
才大三,不要难为自己。不想做,就不做。等有了孩子,想不做都不行了。年轻,有挥霍的资本哦!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