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俩皮蛋,一块五毛钱,与别人吵了一架。天啦,这差不多是我第一次在外面与他人发生争执。 ji}#MBac
d7E7
f
起因超简单。昨天周日一朋友过来玩,下楼去吃饭。中午太阳很大,拿了伞,下楼撑伞时,不小心伞 *xPB<v2N:P
GE@uOJ6H
从手中滑落了,杯具的是,伞掉在了楼下小卖部卖皮蛋的框框里,MS砸破了俩皮蛋,当时我还没有注 8$ic~eJ
1YFeVMc
意这事,只是捡起伞打算继续走路。 (#oYyM]
_ j~4+
H
一男老板,大约四五十岁吧,从店里走出来看了看他皮蛋说,你打破了一个,不,是俩个皮蛋。 oew|23Ytb
qmEo
qU
我说,噢,不好意思啊。 z
OtkC3hY
^]VcxKU J
他,你把这俩皮蛋买了吧。 ~P/]:
=
R;r|cep
我,等一会吧,我现在出去吃饭,待会回来再买,再来拿,可以吗? yr5NRs
)!i!3
他,不行。你必须现在赔。 qYiv
GWgd8x*V
我,我只是出去吃个饭,待会就回来了,拿着这不方便吧。我就住这楼上的。 TFO74^
mmHJh\2v
他,不方便?那你先把钱给了,皮蛋放我这,你待会再回来拿吧。要不压个东西在这。 K5{{:NR$
QP:9%f>=
顿时无语。也觉得特搞笑。为了俩皮蛋一块五毛钱,楼上楼下的,有必要这样吗?看我一外地小女子 [UoqIU
Rs2-94$!5
好欺负吗?决定继续跟他理论两句了。 M+0x;53nz
v; Es^
YI
于是收起笑容,说,不行,我要待会回来再给钱再来拿。 5C B%=iL{
g92dw<$>
他也说不行,说哪次谁怎么把他苹果怎么了怎么了,@#¥#¥%噼里啪啦地乱说一通。 ;Z*'D}
(-\]A|
朋友看不下去,开口说,我们只是出去外面吃个饭,又不是不给赔。我们也不会为了俩皮蛋而搬家, &3I$8v|!?
c}%es=@
不回来住了吧。 6GzzGP^
FuuS"G,S
他,那就现在给啊。@#¥%@#@¥%#又说了一通。说着武汉周边的方言,多了快了,我听不太懂。 uoHqL IpQ
.U 39nd
只听到有几句是说,你是百万富翁吗;如果你在汉口把别人东西撞到了会怎么样;你态度不好之类的 !N1J@LT5h
wlr Ign%
话。 AFGwT%ZD
KSc~GP_
典型的无赖。 j{)~QD ?
RyuEHpN}
朋友也觉得很搞笑,说,你为什么说那皮蛋是我的伞打破的呢?说不定那里面就有俩破的呢。那我们 KY
g3U
~T 02._E
现在不赔了。 @V$I?iXV
ds]
?;l"
他,我没有说是你啊。我说的是她。@#¥#@%#边说还边过来使劲地拿我手上的伞,MS想把我伞拿 ?I[h~vr6.
NI8~QeGah
来抵押吧。 frc{>u~t
E67XPvo1+@
你拿我伞干嘛,你动我东西干嘛?!我说道。 i:d`{kJ|[
V\AK6U@r^
老板娘也出来了对他说,你不要拿她伞,不要碰她东西,不要说了,你到一边去吧。 wu 2:'y>n
'irGve
x
然后又拿了一袋子把俩皮蛋装着要我买了,跟她理论了会,觉得没意思,付钱走人了。 1i3V!!r
y@A6$[%(E|
原来吵架就是这样,终于体验了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