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2007威望大放送!参加者有奖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7   

2007威望大放送!参加者有奖

管理提醒: 本帖被 admin 执行取消置顶操作(2008-01-14)
圣诞刚过,有网友投在重大节日没有来年威望大放送,所以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俺从善入流,来个威望大放送。而且BAC的投票功能从我在这里当潜水员起就没看到用过,这次也给老大测试一下这个功能。 +,e#uuj$p  
H|% J"  
活动内容:征文《2007-我的心愿故事》(请网友根据这个内容自拟标题) kwjO5 OC8  
7l* &Fh9;  
要求:写出你在即将到来的新一年里最希望实现的心愿(不是许愿,而是一个心情故事),要求200字以上但不设上限(不算多吧?) #U:|- a.>  
IO)B3,g  
奖励办法:由各位网友投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奖励威望20、15、10点,参与奖5点。照老规矩,一二三等奖由老大颁发,参与奖俺代劳。 I&-r^6Yx  
Tmzbh 9  
截止日期:征文:2007/01/07,投票:2007/1/15 {'b;lA]0  
]?^V xB7L  
说明:欢迎各版版主前来捧场,但为了鼓励新人,所有参与活动的版主不参加一二三等奖的角逐。 t2[/eM.G  
)/RG-L  
故事跟在这个帖子下面,不另开帖。评出的一二等奖将单独将单独开帖并入选精华帖。
[ 此贴被伍胥之在2006-12-28 17:35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6-12-27   
支持支持。 Skr (C5T  
(L(7)WbH  
这个地震搞得偶两天没能上来...... HVa9b;  
sxT&T=7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6-12-27   
200字 要求太高了吧。 d6n_Hpxw^  
\5a.JfF  
我的心愿。。。。 宝宝健康成长 多吃饭,少生病。 NjIPHM$g  
也祝我 辛苦之余 锻炼身体,永葆青春。。。 J 8 KiL  
老公嘛。 随他,希望他也开心每一天! coXg]bUKo  
URb8[~dR:  
还要祝父母 身体健康 知足常乐! JwI99I'  
\c2x udU  
阿门! B_[efM<R$  
阿米驼佛 ! A4zI1QF  
|]G%b[  
不求威望,只求平安!
amanda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6-12-28   
征文《2007-我的心愿故事》 LDQ,SS,  
sJLOz>  
呀!分财产啊!那我可要抢一抢! 偷偷笑啊!斑竹不参加,偶门就有希望啦!那些个斑竹都个个是人精精,写起东西来偶门这些小巴拉兹看得都让人没勇气活下去了,还好,伍Sir体察民情定了这么条规矩,那是深得人心啊!要说我本来在这里混得好好的,姐姐疼妹妹爱怎么就从去年一下子逃窜了呢, 归根结底还是给羞愧的呀!还好这次66做房事,又把偶门这些小巴拉兹勾引回来了,如今只盼着多攒点财产,乖乖地在这里扎根学习,多出力,勤生产, 只盼着把自个儿的半瓶子醋早点儿加满,也好对得起子孙后代期望和众多斑竹们的栽培! ),yar9C  
------------------------------------------------------------------ D('.17  
a,w|r#x]  
好,废话一大堆主要还是凑数字,现在开讲我2007年的愿望吧! &dtst??  
7<su8*?  
要说的愿望原本有好多好多,比如劳工最好要听话,孩子最好读书乖乖,父母最好身体健康!我自己么就中个几百万大头奖! 以上的愿望在2006年除了最后一条没能入我心愿之外,其他三条基本满足。 看来问题还是出在我的身上,我自己最后一条愿望有点不切实际,所以我今年的愿望只要修改自己的目标就可以了。 ]@ruizb8  
t`B@01;8A  
怎么改呢?回顾偶这一年来除了做梦想中奖之外,其余时间一颗芳心全都扑在了那个男人身上了,从一个从来没听过民歌的人到了几乎成为民歌专家的程度,我所花下去的心思那是比山还高,比海还深。 PA'&]piPl:  
#1-WiweO  
再过几天我就要飞到北京去,时不待我啊!人怎么就不能越活越年轻呢? 如今什么年代了,科技飞速发展, 怎么就没人来发明一个让岁月不在你脸上刻痕迹的科技呢? e,|gr"$/  
1["i,8zB  
如今66都管我叫大妈了,她说大妈啊,就你这样泡男人我看是凶多吉少,你要另辟蹊径,你要学学我,你看我是怎么泡男人的,我泡男人都泡成了作家了,还泡得个半不郎当的,人家说去结婚就结婚,你这不是自己找不自在么? 趁早别丢出轨人的脸. 我一听就急了, 赶忙问那我要怎么办呢? 66叹口气就跟我说:"要不, 你也像我一样做个作家,也许还有点希望!" d.? }>jl  
j""ZFh04  
我听到这里恨不能冲进电脑一拳把66打个稀巴烂,敢情这些个作家自己码字当玩乐还能换钱来华擦华擦, 就当作这世界上码字就像张口吃饭那么容易,是个人人都干得了的活儿? 我要是有这个能耐我至于千山万水飘洋过海么? 我要是有这个能耐想干嘛就能干嘛, 那我也不码字换钱,我直接上奥运会去拿金牌得了,没看人家郭晶晶一脚踢走那么多美女入主霍家举重若轻, 我要是能拿上几块奥运会金牌那还费其他什么神啊!脸上的大把折子估计大家也都视而不见喽! 到时候你66还敢叫我一声大妈试试? 你若再叫, 我就让国家封杀你,不让你出书,不让你买版权,要不依着我,我就抵制奥运会让中国少拿N块金牌! 'LMj.#A<g  
[W3X$r~-  
嗯!看把我气愤地,一下子给说远去了,不是说让讲讲2007年的愿望么,我就使劲地畅想一把! 就这么着了,我2007年加强锻炼,争取2008年北京奥运会弄他几块金牌,嘿嘿!到时候,金牌在手, 什么男人偶要不到? 天下男人随我挑, 统统是小菜一碟! y'm!h?8  
/0}Z>i K  
TNND! 光想想就爽啊! ,ayEZ#4.m  
[ 此贴被amanda在12-28-2006 05:42重新编辑 ]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3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5 2006-12-28 -
伍胥之 威望 +2 2006-12-28 -
admin 威望 +15 2006-12-28 -
隐藏评分记录
爱一个人,爱一天也是爱,爱一生一世也是爱,只要爱过了就足够了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12-28   
看来不会写的人,永远都别想要威望了。。。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6-12-28   
引用
引用第4楼仙人球12-28-2006 05:37发表的“”: a U\|ZCH\]  
看来不会写的人,永远都别想要威望了。。。
& jqylX  
Co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6-12-28   
我本来2007的愿望是添个猪妹妹,这两天可能忧郁正发作了,又开始希望最好在无任何避孕措施的情况下无惊无险.现在我要真不孕,我也不赌气了.我就老实大方承认. 6C2~0b   
O2>c|=#  
反正不参加评比,我就不凑200了.
累嗳,不想说话。。。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6-12-28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6-12-28   
KAO, 帅哥都那么大了,现在再承认不孕, 是不是技术上有点困难呀? XY| y1L 3[  
Mm$\j*f/  
我这一冬天都有忧郁症的症状, TNND, 体重猛增. 估计我搬新加坡就好了,没冬天. MoFM'a9  
mi] WZlg$  
你是不是想儿子想的呀? 我代表广大六粉们热烈期猪小妹!!! gbuh04#~  
Ip'tB4Mq  
引用
引用第6楼六六12-28-2006 09:00发表的“”: :C>7HEh-2_  
我本来2007的愿望是添个猪妹妹,这两天可能忧郁正发作了,又开始希望最好在无任何避孕措施的情况下无惊无险.现在我要真不孕,我也不赌气了.我就老实大方承认. eMRH*MyD  
qf(mJlU  
反正不参加评比,我就不凑200了.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6-12-28   
小区的这块空地,清晨,是老人家们打太极的天地,九点过,便是“赛宝”会场----很多人家,都把小宝宝们带去来,在这里晒太阳,坐婴儿车的一组,会跑会走的又是一伙,好不热闹! 6o^>q&e}%  
  妹妹已经有两个 小靓仔了,几个熟人也是或儿或女,子嗣成双。邻居一个老太太,大女儿在新西兰,快要生第三胎了,二女儿也有一女一子,昨天上她们家吃抄手,她说,有机会,要带着她的五个孙孙出来一起玩。说着,脸上笑开了花。 -{0Pq.v  
  我在猪年,可否也添一只小猪?可否躲过计生办的追打讨罚?大陆女人去香港生产,费用从两万就要升至三到五万(私立医院更贵 ),电视上,不少受访者还说,如果再生,还是会选择香港。目前这些产妇人数之多,已使香港医院产科走廊上都设满了床位,这也已经成为曾特首上北京汇报工作的主题之一 k K=VG< :M  
    07年的愿望嘛 ,一切顺利就好,家人健康就好 和谐社会,要从俺们的幸福家庭开始呀
[ 此贴被renée在12-28-2006 09:49重新编辑 ]
图片:gardens.JPG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苇儿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6-12-28   
佩服伍sir不老心,都4张的人了,还啥不啥心愿的,俺也不凑那200字了 >.qFhO\1so  
;$iT]S  
恭祝各位新年快乐~~~
人生如棋,落子不悔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6-12-28   
引用
引用第2楼lili12-27-2006 23:16发表的“”: wK2$hsq ue  
200字 要求太高了吧。 IIAp-Y~B  
c= t4 gf  
我的心愿。。。。 宝宝健康成长 多吃饭,少生病。 qA '^b ~  
也祝我 辛苦之余 锻炼身体,永葆青春。。。 1#x5 o2n  
老公嘛。 随他,希望他也开心每一天! (n kg  
.......
p-"C^=l  
@S3L%lOH  
报告伍sir, lili 她不好好写,还捣乱踢馆。。。。。 K.yc[z)un  
"9xJ},:-  
*R+M#l9D`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6-12-28   
小茉莉! )s>|;K{  
我这多真诚坦言。。 怎么到你那成了 捣乱踢馆? -Cvd3%Jje  
{qHQ_ _Bl  
ky|kg@n{  
得 咱是不是得安排个饭局,沟通沟通了? \Yj_U'2"i  
)vq}$W!:9  
忘了加一条 宝宝健康成长 多吃饭,少生病。还得加个 多睡觉 少打架!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6-12-28   
“多睡觉 少打架!”------ 哈哈,俺给儿子今后几年的愿望也加上这么一条!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6-12-28   
嘿嘿,你咬我啊??? AM?ZhM  
" :e <a?  
我不投降。。。 5 xr2  
yE N3/-S+  
快闪。。。追兵来了。。。。。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6-12-28   
赶巧前两天趁着新年来到,给宝宝写了几条愿望。 t(UBs-t  
是许愿,不是心情故事,不太符合主题,字数也挺少。 L7lpOy4k  
贴过来凑凑热闹。 R{H8@JLD  
也寄望着捞个参与奖~~~ I RLAsb3  
w:I!{iX  
新年新希望 @=g{4(zR ^  
k_1;YO BF  
一直以为,对儿子的最大愿望是希望他幸福快乐。 r+Sv(KS4i^  
在这个新年脚步逐渐逼近的圣诞日,突然有了新的希望: VSO(DCr"L  
0 {d)f1  
1)不管在怎样的环境下,坚强自信地生存。 D|Tz{DRG  
生存,永远是第一位的。坚强自信地生存,是生命质量的保证。 F+5 5p8  
 ~9YEb  
2)使自己快乐。 b!-=L&V  
现今的都市,忧郁症流行。物质上的拥有,并不能保证精神上的满足。维持一颗快乐的心,才是正道。 "w 4^i!\  
9[~.{{Y  
3)使身边的人快乐。 v#9 i|  
或许生命的意义,就在于此?
[ 此贴被echozhang在12-28-2006 20:40重新编辑 ]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2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5 2006-12-28 -
伍胥之 威望 +2 2006-12-28 -
隐藏评分记录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6-12-28   
听说有威望可拿 $<VH~Q<  
我第一坐上沙发 lP4s"8E`h  
着急得抓耳扰腮 \ %xku:  
想不出该写些啥 N.|zz)y  
回家后想了又想 > B;YYj~f}  
憋出了一篇文章 D0_CDdW%7  
虽不是洋洋洒洒 ]#S<]vA  
也没有文采烁华 rw 2i_,.*~  
可这是真心实话  !Qsjn  
在这里恳请大家 Jzp|#*~$E  
投我票投我票吧!!! ;*Mr(#R  
|A|K);  
/&qE,>hd.+  
******************************************************** ^!O!HMX0  
Bs '=YK$  
新年心语 o*~=NoR  
B$OV^iwxK  
人生无论平凡和伟大,幸福人生的本质, [@pumH>   
也就是生儿育女,操持家务,上班挣钱,养家糊口。 h0x'QiCc  
一切只要心存喜乐便是功德无涯。 p")"t`k7  
1TzwXX7  
其实,我的希望很简单很朴实,大家听好,都不许笑: _/ 5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 ^\S~rW.3_  
;x FB /,  
无论甘苦,想要享受人生的滋味,首先就是必须身体健康。 Vv`94aQTD  
尤其有了孩子之后,每次软弱疲惫的时候, \,m*CYs`  
就会特别爱护自己的身体。 av'[k<  
因为现在,自己是最被需要的时候, L* rCUv`  
为人妻,为母亲,为女儿的我千万不能倒下。  +s7w@  
睡觉睡到自然醒比较奢侈, );S8`V  
但是新的一年里,为了身体,睡眠不足的我要多睡好觉。 .f[z_% ar  
所以第一,我要百病不生,无灾无殃。 ES(qu]CjI  
相信我周围的人也会因为这个而快乐得益。 Rw63{b/  
?hrz@k|  
其次,我是一个简单的人,对我而言, Wj)v,v2&  
大部分的快乐是简单的,都可以用钱来换。 hVz]' ,  
所以拿到钱的那一刻,我是快乐的。 _9=cxwi<w  
虽然比较不切实际,还是希望一下好了, >`yRL[c;  
努力工作的结果是明年薪水翻番,奖金翻番。 D#,A_GA{A  
{QN 5QGvK  
看着工资单,可以真真切切地想象到这些血汗钱的去向, $E8}||d  
有的要飞到银行的腰包里去付按揭; %LqT>HXJ  
有的要飞到学校的钱袋里去付学费; benqm ~{\  
有的会付给菜场里大力吆喝的卖菜阿姨; 2/F8kVx{  
有的会跑到餐馆领班小姐的手中; F *U.cJ%  
或者是交给地铁窗口的阿姨换来交通卡; Aj/EaIq  
还有的可能是散落在街口的面包店; ;i [;%  
或者是在便利店里换根棒棒糖博取儿郎一笑; zII^Ny8D  
当然,还要留些许给自己臭美, lN"@5(5%  
在美容院,服装铺,免税店里都可以用钱来换取快乐。 Fo0s<YlS-  
p? w^|V  
最后,LG儿子双亲朋友们? cl{mRt0  
看我活得这么乐呵呵的, g%)cyri  
他们能不高兴吗? ,l,q;]C%  
M`9|8f,!a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3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5 2006-12-28 -
伍胥之 威望 +2 2006-12-28 -
admin 威望 +15 2006-12-28 -
隐藏评分记录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6-12-28   
“大部分的快乐是简单的,都可以用钱来换。”这句话透着实在,也透着幸福—— 钱买不到的幸福都搞定了,才有这样的从容。顶一个! XKOPW /  
^%\MOjSN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6-12-29   
引用
引用第10楼苇儿2006-12-29 01:39发表的“”: Z;;A#h'%e  
佩服伍sir不老心,都4张的人了,还啥不啥心愿的,俺也不凑那200字了 >I;.q|T  
w)R5@ @C*  
恭祝各位新年快乐~~~
va"bw!zXo*  
}P\6}cK  
g">^#^hBE  
苇主任,啥意思吗?是不是嫌俺剥夺你们众位版长的机会啊? *vqUOh  
D mky!Cp  
都是为了找机会培养新人嘛! YPKB4p#  
Bq-}BN?pz  
 rodqa  
一切为了上一代健康,下一代自我发展!!!!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6-12-29   
我2007的愿望是: {DUtd u[  
,.|/B^jV  
一家人都能享受基督的爱 [;~"ctf{  
工作顺利 >4+KEK  
身体健康 .F$cR^i5u  
多腾时间来读圣经 ^HE@ [b  
j0{Qy;wP )  
pWH,nn?w.  
反正不参加评比,我也不凑200了.
我随你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