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有钱人如疯子
linn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8-04-27   
那个手铐链.....真是疯了,还是没钱的感觉,全戴出来不过如此,要是家里多的堆不下,才不会拿出来铐自己,做个金缕衣也比挂脖子强啊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8-04-27   
说道金首饰,印度新娘戴的恐怕最多;不过人家的不那个手铐串子好看的多~~~ d,#.E@Po  
n'w,n1z7  
图片是 google 出来的;我的一个印度同学结婚的照片也好漂亮呀~~~ &w\ I<J`T  
n Y w\'c  

a -0cN 9  
6SEltm(  
这张是些首饰样子,也好漂亮好精致;我和不记事逛 little India,说这样一条链子要5000新币左右(25000 人民币)~~~~ m#@_8_ M  
?[1SiJT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linn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8-04-27   
是纯金的吗?感觉厚重的很不真实
性情中人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8-04-27   
钱到了这份上, 也就是个符号. 有了钱就随意的挥霍, 最让俺看不起... \HSicV#i  
抵败那地方, 也就一VEGAS, 都是用钱堆起来的.
你的天堂是我的床.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8-04-27   
我想了好半天,想不出如果我有钱了,。。。。。。 aj7dH5SZl  
傻了。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8-04-27   
引用
引用第13楼沧桑于04-27-2008 01:41发表的  : S aNN;X0  
再来一个俺中国地: TzF0/T!  
.......
Je~p%m#e;K  
%$9:e J?  
脖子上挂那么多金子,那新娘会不会累的腰间盘突出?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bond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8-04-27   
乖乖, 这家伙。 6Ct0hk 4  
,%8$D-4#_  
这要是我有了一个亿。。。。。。 ~d+O/:=K_  
e6m1NH4,  
YYing。   
I can resist everything except temptation-- Oscar  Wilde  (1854-1900)
苇儿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8-04-27   
拜金啊,刺激我们的物质神经了,呵呵。
人生如棋,落子不悔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8-04-27   
嘿嘿,又没人砸我,为啥要头盔? B3 .X}ys#  
40+fGRyOL  
引用
引用第26楼stonechen于04-27-2008 18:28发表的  : K*:Im #Q  
直接买颗大钻石做个头盔算了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linn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8-04-27   
引用
引用第30楼盛夏于04-27-2008 21:22发表的  : BiE$mM  
嘿嘿,又没人砸我,为啥要头盔? <L%HG  
0@w&J9yG  
!,R  
s)Gb!-``  
有钱了,就有人砸你了呗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8-04-27   
不对,有钱了,是我砸别人,哼,我有钱了,爱砸谁砸谁!!! ,A^L=+  
^|r`"gOJ3  
引用
引用第31楼linny于04-27-2008 20:34发表的  : dZ-Ny_@&  
/LSq%~UF  
<BQ%8}  
有钱了,就有人砸你了呗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linn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08-04-27   
引用
引用第32楼盛夏于04-27-2008 22:38发表的  : =":@Foa  
不对,有钱了,是我砸别人,哼,我有钱了,爱砸谁砸谁!!! IM$ 'J  
h!ZZ2[  
<.: 5Vx(Aw  
`Nkx7Z~w:  
亲爱滴,拿钱砸我吧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08-04-28   
嘿嘿,你那小身子骨,我怎么舍得砸?哈哈 Uy:@,DW  
等我有钱了,送你一栋洋房,好吧?:) \XZU'JIO  
gGF$M `  
引用
引用第33楼linny于04-27-2008 20:52发表的  : 0m qS A  
*4zoAslU1  
?SB h^/zf  
亲爱滴,拿钱砸我吧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linn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08-04-28   
引用
引用第34楼盛夏于04-28-2008 05:28发表的  : J+-,^8)  
嘿嘿,你那小身子骨,我怎么舍得砸?哈哈 \mqhugy  
等我有钱了,送你一栋洋房,好吧?:) {6REfY c  
!.x=r  
w;yar=n  
P1M|f4*  
:==UDVP  
0tn7Rkiw  
乐得我喜得我美得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哪了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08-04-28   
可是,我啥时候才能有钱腻? Xmw2$MCB  
这是个问题。 F!DrZd>\  
linnyMM,你要深思哈。 ?,A8  fR  
c/,|[ t  
引用
引用第35楼linny于04-28-2008 15:52发表的  : B$iMU?B3  
67EDkknt  
/ r`Y'rm  
~cWLu5  
74</6T]^  
乐得我喜得我美得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哪了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wujinghang 离线
级别: 新兵蛋子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08-07-23   
越小的数字号牌在阿拉伯国家是元首级别的人物才能享用,也就是大贵的标志。这和国内花上百万运动个A8车牌一个道理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09-03-14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09-03-14   
沧老大啊!你真是少见多怪了,出国太久,不了解国人暴富后的心理了。 JN9HT0  
zjhR9  
如果在中国也拍卖这么一个车牌照,比如:京A              1    ,那能拍出多少钱?照样不少于1亿RMB! $txWVjR?\  
YjMbd?v  
一辆车牌为 某A-88888 的牌子值多少钱?比这个1差远了吧?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绿毛龟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1-02-17   
引用
引用第13楼沧桑于04-27-2008 01:41发表的  : Xj&~N;Ysb  
再来一个俺中国地: qhHRR/p  
=iQ`F$M  
0V>N#P]  
LxYM "_1A;  
XzTH,7[n  
....... IDVY2`sM  
[sh"?  
广东地区都这样,新娘收得黄金越多,表示越有身价
邪恶盛行的唯一条件,是善良者的沉默.
露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1-02-17   
引用
引用第40楼绿毛龟于02-17-2011 00:03发表的  : .]d tRH<  
d$C|hT  
广东地区都这样,新娘收得黄金越多,表示越有身价 6 GevO3  
I}CA-8  
%A Du[M.  
这些挂在身上的东东是纯金的还是塑料外面镀金的?! 看着很轻的样子哈!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