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时间很紧迫,我啥都不想干!!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27   

时间很紧迫,我啥都不想干!!

     衣服攒了一缸,可我不想洗。 ?L6ACi`9  
#Pq.^ ^  
"z ;ky8  
   冬天的衣服在柜子里挂着,要拿出来晒,不晒,放两个月,我很担心它们会发霉,可我不想动。 j*@EJ"Gm>  
JJE0q5[  
yI}_ U  
   鞋子脏了,可我不想刷。 4(}V$#^+  
W$?Bsz)  
u[1'Ap  
   换凉席了,棉毯要拿出去晒,不晒,放两个月,我很担心它们会发霉,可我不想碰。 {#uf#J|  
n ,CMGe^:  
x-ZCaa}O  
   换凉席了,床单撤了,被套还没撤但脏了,可不想洗。 y ;T=u(}  
<Z9N}wY,8  
T \$r|  
   顶上刘海又长了,老掉下来遮眼睛,要去修,可我不想走路。 NFlrr*=t>  
sBWLgJz?C  
I=wA)Bli1p  
   晚上人家约我去跑步,压操场,还带聊天,说我这样会让我的脸变小点,可我不想去。 .5?Md  
? Eh)JJt  
K7gqF~5x~  
   后天要考试,这是最重要的事了,可我不想背书。 -nC!kpo  
uHpSE?y/  
 :X ~{,J  
   大后天要回家,琢磨着要打个电话给家里,可拿起手机,我又不想打了。 ? Glkhf7(  
='GY:.N  
&oqzQ+H  
   大后天要回家,会计证还在财校,十个工作日早过了,可我不想骑车。 e=EM07z  
>,QW74o  
&io*pmUm6  
   还是大后天,我可以回家了~~~要收拾东西,衣服、鞋子、洗化用品、、箱子上的灰够老鼠造窝了,可我不想弄。 bY7~b/  
] iVoF N}^  
@1G`d53N  
   我两手紧紧攥着,不多的指甲嵌到肉疼了,意念中我会大病一场,很久很久都不会好。 @P}!mdH1  
# >L^W7^  
   73'.TReK  
   也许回家我就好了,我的感冒会好,不会咳嗽,不会因为鼻子睹而呼吸困难的睡不好觉,不会喉咙痒的不想说话, BJ7m3[lz  
wU bL w  
   FQ6{NMz,h  
    收藏的书,看了一半的书,要看的电视,看了一半的电视,还有电影,可以痛痛快快的看完。 [[9XqD]  
9Y-6e0B:  
BX6] d:S  
    现在。。。我忍着,憋着,撑着,直到回家! \j3XT}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6-28 -
隐藏评分记录
胡言乱语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27   
那就不干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27   
哈哈,甜甜糖果是个可爱的小妹妹吧?不想干就先缓缓,但是要调整情绪哈!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27   
糖果偶和你一样的哦!你还小,可偶不小小!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27   
不想干就不干,家务是干不完的。我个人认为啊
端午去海边,开心~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27   
很好很好很好啊, 啥都不要干.......
随遇而安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27   
不想干就不干,等到那天发神经了,一切的不想干,都会在哗哗刷刷中,旋风般搞定。
噜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27   
不想干就不干嘛,我这里也经常老鼠窝,哈哈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2楼燕双飞于06-27-2010 17:01发表的  : WzC_M>_  
哈哈,甜甜糖果是个可爱的小妹妹吧?不想干就先缓缓,但是要调整情绪哈! %z(nZ%,Z  
nbpGxUF`]  
`nxm<~-\  
姐姐,你说对了,我就是受不了我的情绪,,啊!!!!!抓狂的、、、、、、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3楼不知于06-27-2010 21:00发表的  : &gn^i!%Z)  
糖果偶和你一样的哦!你还小,可偶不小小!    ~f[AEE~,s+  
wz-#kH5?  
36<PI'l#~  
小了可以有借口犯错,可我不小了,很怕犯错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6楼红柳于06-27-2010 21:53发表的  : E1U~ ew  
不想干就不干,等到那天发神经了,一切的不想干,都会在哗哗刷刷中,旋风般搞定。 A8?uCkG  
1 rr\l`  
HQ8oOn  
@O7hY8",  
我这个习惯真的很差劲!啥事都喜欢拖到最后,人家论文写了,我还没找文献。人家该干的活儿都干好了,我才火急火燎的去做 D0(%{S^  
前面有时间就是这样不想干着和着急的玩着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4楼jiangwenxiao于06-27-2010 21:49发表的  : jl;%?b x  
不想干就不干,家务是干不完的。我个人认为啊 iRo/~(  
Hshm;\'  
L'dR;T[;  
可它总缠着你,让你摆脱不去,除非都做完了,才能松口气儿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5楼阿平于06-27-2010 21:51发表的  : YQb43Sh`  
很好很好很好啊, 啥都不要干....... -nbo[K  
J. ;9-  
>wiW(Ki}  
我。。。。。想做菩提姐姐的那个大懒虫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10楼甜甜糖果于06-28-2010 01:43发表的  : ZJCD)?]=3  
NwH`t#zd  
V87?J w%2  
>k gL N  
我这个习惯真的很差劲!啥事都喜欢拖到最后,人家论文写了,我还没找文献。人家该干的活儿都干好了,我才火急火燎的去做 >syQDB  
前面有时间就是这样不想干着和着急的玩着 U$; FOl  
 M=Y}w?  
B3 Id}[V  
握爪!! 0^l|W|.Z  
偶也这毛病....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28   
这也是我的梦想。 so~vnSQ!x  
@<$-*,  
BTW:你这个习惯是拖延病的一种哦(没恶意哈,我也是这样的,泪啊~~) f9A^0A?c  
]JQ';%dne  
引用
引用第12楼甜甜糖果于06-28-2010 01:47发表的  : 9,h'c f`F  
%1E:rw@  
FyZ p,uD  
我。。。。。想做菩提姐姐的那个大懒虫 RQzcsO  
fmuAX w>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14楼菩提老祖于06-28-2010 07:43发表的  : /RLeD  
这也是我的梦想。 y#[PQ T  
JGS4r+   
BTW:你这个习惯是拖延病的一种哦(没恶意哈,我也是这样的,泪啊~~) pNY+E5  
J|k~e,C  
=c{ / Z  
....... 9(.P2yO  
Jh3(5d"MV  
7x *]  
这个毛病真的很让人头疼,每次看到人家做完事情了,可以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玩了,而我的事情还挂在那,心里那个不爽啊。。。。。。 &. sfu$]  
IuJj ;L1  
四月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6-28   
同感同感呐,我遇到相同的情况!!! sxq'uF(K  
哇哇哇,怎么办类? Z-(Vfp4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6楼红柳于06-27-2010 21:53发表的  : IaDc hI  
不想干就不干,等到那天发神经了,一切的不想干,都会在哗哗刷刷中,旋风般搞定。 Q`#Y_N-h+  
T7E9l  
同意!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29   
引用
引用第16楼四月于06-28-2010 17:55发表的  : K9Dxb  
同感同感呐,我遇到相同的情况!!! }0Isi G  
哇哇哇,怎么办类? so h3 d  
7[ )4k7  
~Ein)5  
Jt6~L5[_s  
赶紧办~~~~~~~~~~~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6-29   
糖果妹妹是A型血么? J wR]!  
_iBNy   
才大三,不要难为自己。不想做,就不做。等有了孩子,想不做都不行了。年轻,有挥霍的资本哦!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