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得罪人了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06-27   

得罪人了

      有一娇柔甜美女声打电话进来“是我呀!~~~” ;(IAhWE?7  
       但是非常陌生的声音。 BXr._y, cr  
    警惕地问:“你是谁?” u HXb=U  
    “我是小宝妈妈呀!” 9\i^.2&  
    心想,我还是小宝妈妈呢! Ps~)l#gue  
    加上车里开着收音机,我用的是免提,然后要转弯了,没心思再聊。 n yNHjn |W  
        认定是诈骗电话,断然挂掉。 RMa#z [{0  
        过了两分钟,又打来,我刚“喂”一声,那边人说:“怎么又是你呀” $B `bsJ  
         我愕然。。。。 uN6xOq/  
$'bb)@_  
        终于接上“暗号” +Q!Kj7EU/  
        原来是小宝妈妈,不是别人家小宝,是那个春天的,甜美的人儿家的小宝! to)Pl}9QkK  
[H>/N7v19*  
        得罪亲家母啦!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9-06-27   
哈哈!!! #DcK{|ty  
K_V$ktL  
我本来要揭露一下我可爱又迷糊滴亲家母滴!! 2_){4+,fu  
q,(hs]\@  
嘿嘿,自己来自首了! op|x~Thf  
,@t#)HV  
电话打过去,我直接说:“嘿嘿,是我呀!” ^7C,GaDsn  
亲家母:“你谁呀。”声音甜美。 }j,G)\g#  
2^&5D,}0  
我说:“我是小宝妈妈呀。” Wl3fR[@3Q  
亲家母:“小宝是谁呀?” yj9 Ad*.  
我哐噹。 < !]7Gt  
T4}q%%7l  
不甘心,再打。 ~T&X#i  
VM"*@T  
嘿嘿,又蒙了,还是亲家母。 KQ.cd]6  
LY!.u?D`P  
我只好迅速地弱弱地问:“你是。。。吗?(我亲家母滴真名) WI54xu1M  
5fK<DkB$>:  
哈哈,还好我反应快啊! hj[sxC>z5  
:#UN^"(m}  
亲家母甜美地回答:“我是啊。你是谁啊?“ jce2lXMm  
66cPo G  
看看,真是没心没肺呀!! qFjnuQ,w  
K|.!)L  
哈哈,我于是迅速地严厉地极其愤慨地强烈地谴责了这位同学。 ]j< & :_  
Fi"TY^-E;  
5@~5RNrq2  
两人在电话里笑成一团。 7,3v,N|  
2|LkCu)~,"  
亲家母说:”我以为是诈骗犯啊。“ R= *vPS  
x[2eA!NC  
笑倒!!!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9-06-27   
嘿嘿,不许说得罪:) z#sSLE.$Z  
,T7(!)dR  
亲家母真是太可爱了,我笑得不行啊。。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麦芽儿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9-06-27   
    赞警惕性,赞甜美~!
我忍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6-27   
嘿嘿,我非常得意滴想,我极具做诈骗犯滴潜能和资质哈,再次笑倒!!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9-06-27   
顺便说一下,鱼姐姐的声音最温柔,反应最迅速,没把我当诈骗犯:) ,,[pc  
\@HsMV2+zN  
可林偶的声音和我亲家的很像,清脆甜美:) _ -/<bO  
|*WE@L5  
哈哈,可林偶和我电话时间最长。 rfS kQT  
fbK`A?5K  
牛牛同学没给我机会,电话打过去,没接。哼哼。 !o&b:7  
<v =T31aS  
当然,最可爱的声音是公主滴,把大家的声音全比下了,哈哈!!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9-06-27   
国内的同学们可能警惕性都挺高的。 Cn>RUGoUsI  
jh&WL  
我们同学要聚会了, X十年。 nJ-U*yz  
41V}6+$g  
组委会的同学发给我一个全班同学的通讯录,激动的我呀。。。 Y^@Nvt$<K  
s5'So@L8  
打电话,一个一个地打。如果不先报上名号,那边一定是审问个半天。 '+ cPx\4  
R s)Nz< d  
最有意思的一次是给我同宿舍的一个同学打过去,那边刚问了两句:你是谁啊?我说:我啊。我找吴XX。 K-b'jP\  
q!P{a^Fnc  
然后那边就又说:你是谁啊?(四年上下铺啊,天呢!) sAz]8(Fi0  
'u{DFMB-A  
我再说:就是我啊,我你都听不出来了,还同学呢。 R87e"m/C%  
"~&d= f0m  
然后,我这女同学就把电话给了她老公,也是我们同班同学的刘XX。 Lk~aM bw#  
H o;bgva  
那刘XX拿过电话就很严厉地说:怎么着吧,找谁? 52JtEt7E  
>'X[*:Cx  
我就接着说:就找你,刘XX,枉费我一番心意参加你婚礼了。(当年,我可是全班唯一的一个代表迢迢地从济南赶到他们的城市参加他俩的婚礼,因为他们是我们班成就的不多的几对之一。我寻思这样人家就想到是我了。) m@){@i2.  
<^(g<B`>  
结果没成想,那边却预备开骂了。我一听那喘息的劲道不对了,于是乎赶快投降,紧着报上名号 d2e4=/ A%  
eDPmUlC+-  
#¥%……&*(%@#¥6)&…………%@!¥%……&……&…… V;#bcr=Z<J  
`upxM0gc  
o(∩_∩)o...哈哈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9-06-28   
引用
引用第5楼盛夏于06-27-2009 19:41发表的  : E{Ux|r ~  
顺便说一下,鱼姐姐的声音最温柔,反应最迅速,没把我当诈骗犯:) d]*a:>58  
c$>$2[*=  
可林偶的声音和我亲家的很像,清脆甜美:) ZCbnDj  
V@"Y"}4n4  
哈哈,可林偶和我电话时间最长。 XeT{y]lkd  
.......
 \tWFz(  
=7U_ jDME  
tM$w0Cj  
胡说!你哪里打过了?我来电显示上压根儿就没有你的号码。明明我给你打,可是你却转到秘书台了,冤枉我啊!!!!!!!!!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9-06-28   
我倒! ?{O >&<~  
=R  <X!@  
我分明打了,电话接通后没人接,被直接掐了。。。。。 *N;# _0)/  
eaxp(VX?oy  
我的卡到上周五下午没钱了,直接把卡取出来了,所以,你联系不上。555。。。。。 m%bw$hr  
-3fzDxD  
Iw<: k  
quote]引用第7楼柳牛牛于06-27-2009 22:10发表的  : >;A7mi/  
eBmBD"$  
kCu "G  
8sG0HI$f+  
胡说!你哪里打过了?我来电显示上压根儿就没有你的号码。明明我给你打,可是你却转到秘书台了,冤枉我啊!!!!!!!!![/quote]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9-06-28   
我再次倒!! w<ol$2&B  
4{s3S2f =  
我是用我父母家的固定电话打滴!!! [Ie;Jd>gG  
d/k70Ybk  
Z7X_U` Q  
哈哈哈,估计,估计也是担心诈骗犯!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9-06-28   
笑倒!!! )e$}sw{t  
3:XF7T  
茶姐那么美滴声音,被人当成一级诈骗犯也难怪。。 LB1AjNJ  
oM&}akPE  
=q%Q^  
ya<nD'%9  
}'y=JV>l  
`n*e8T  
引用
引用第6楼Troublemaker于06-27-2009 21:59发表的  : u]W$' MyY  
国内的同学们可能警惕性都挺高的。 _7h:NLd  
Eu4-=2!4  
我们同学要聚会了, X十年。 @MS}tZ5  
Lad8C  
组委会的同学发给我一个全班同学的通讯录,激动的我呀。。。 fr\"MP  
.......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ascaoy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9-06-28   
引用
引用第6楼Troublemaker于06-27-2009 23:59发表的  : :7,j%ELic  
国内的同学们可能警惕性都挺高的。 3y[6n$U&  
KlMSkdmW  
我们同学要聚会了, X十年。 n#2tFuPE  
,G q?  
组委会的同学发给我一个全班同学的通讯录,激动的我呀。。。 k $kOp *X  
.......
@B@`V F  
\F$Vm'f_  
呵呵,这个逗。我下铺要是胆敢把我当骗子,把电话转交给她老公,我就劫了他们家宝宝,我那至今未见上面的干闺女~~:)
ascaoy<--ai si kaoya (爱死烤鸭)<--ai si kao ya(爱思考丫)<--ai si kao ya(爱思考呀)<--哲学一词在古希腊语中解释为ai zhi hui (爱智慧)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9-06-28   
呵呵, 盛夏FB的好彻底呀, 让人嫉妒的发痒。。。。。。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9-06-28   
引用
引用第9楼盛夏于06-28-2009 01:25发表的  : $ $=N'Q  
我再次倒!! 9JDdOjqo  
^=CO gO]e  
我是用我父母家的固定电话打滴!!! #j+0jFu  
F*}.0SQ  
_Q**4  
.......
0^0 Q0A  
(~6D`g`B  
}nsxo5WP  
我百分之一百、千分之一千的肯定你拨错号了,因为我的手机未接来电里就没有带区号的电话号码,这种可能性极其大,因为经常有人连着拨0,拨着拨着就少拨了一个或者多拨了一个,嘻嘻!谁让我的手机号码好捏。我给你打,现在,我要伸冤,国际长途也在所不惜。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9-06-28   
引用
引用第13楼柳牛牛于06-28-2009 04:54发表的  : fF|m~#y  
G-DvM6T  
Iq[ d5)M4  
J"$Y`;  
我百分之一百、千分之一千的肯定你拨错号了,因为我的手机未接来电里就没有带区号的电话号码,这种可能性极其大,因为经常有人连着拨0,拨着拨着就少拨了一个或者多拨了一个,嘻嘻!谁让我的手机号码好捏。我给你打,现在,我要伸冤,国际长途也在所不惜。
RT~6#Caf  
GyVRe]<>B  
疯了,我要疯了,居然手机不能开通国际长途,说是我的手机号码加入了一个律师事务所的集团号,可这个律师事务所根本就不是我的单位,我压根儿就不认识这家律师事务所,也从来没有申请加入过任何大客户,打电话问客服、问我的客户经理,说是明天帮我取消集团用户身份,只有取消了才能开通国际长途业务,怎么可以这样!!!目前还不知道我被人设计了会有什么样的后果,难怪最近老是接到莫名其妙的电话,居然还有美国打过来的,一声不吭,凌晨4点。搜肠刮肚也找不出一个在美国的亲戚或者同学、朋友,气得我又要吐脏字了。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9-06-28   
嗯?怎么没人试试我的警惕性?你们一帮人打得火热啊。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9-06-28   
亲爱滴,这种拨错号码滴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滴机率是微乎其微哈。 :rdnb=n  
3m]8>1e1"  
想起来了,我拨你的手机前加了17909,我爹说这样打长途便宜,我给鱼和可林也是这么打滴。 +*')0I  
<`P7^ 'z!  
记得当时应该是中午11点多,你掐了电话,我还以为你在忙呢,后来我自己忙也忘记打了,嘿嘿,你知道,我FB得一塌糊涂,忙啊忙。。:)))) VmbfwHRWb  
.*,W%r?1n6  
别冤了,嘿嘿,有空我会打给你!!我打给你便宜多了!不要你打国际长途!!!! 3yXSv1  
0+m4 }]6l  
引用
引用第13楼柳牛牛于06-28-2009 02:54发表的  : #$ ?!P1  
lI&5.,2MP  
dJf#j?\[  
Tg;1;XM%  
我百分之一百、千分之一千的肯定你拨错号了,因为我的手机未接来电里就没有带区号的电话号码,这种可能性极其大,因为经常有人连着拨0,拨着拨着就少拨了一个或者多拨了一个,嘻嘻!谁让我的手机号码好捏。我给你打,现在,我要伸冤,国际长途也在所不惜。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9-06-28   
脸红,嘿嘿,想打,没姐姐的号码啊。 Y2&hf6BE  
"NOll:5"(  
i[r>^U8O  
引用
引用第15楼一手臭牌于06-28-2009 04:07发表的  : 6EY W:o  
嗯?怎么没人试试我的警惕性?你们一帮人打得火热啊。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9-06-28   
引用
引用第16楼盛夏于06-28-2009 06:40发表的  : 9|5>?'CqP  
亲爱滴,这种拨错号码滴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滴机率是微乎其微哈。 (+w .?l  
$QC^hC  
想起来了,我拨你的手机前加了17909,我爹说这样打长途便宜,我给鱼和可林也是这么打滴。 /`H{ n$  
G W~ZmK  
记得当时应该是中午11点多,你掐了电话,我还以为你在忙呢,后来我自己忙也忘记打了,嘿嘿,你知道,我FB得一塌糊涂,忙啊忙。。:)))) ~z&Ho  
.......
Fb^f`UI  
hY} .2  
cK _:?G  
我错了,刚才又看了一遍我的手机,在22号上午的10点56分“已接来电”里确实有一个外地的座机电话,刚才查了一下IP就是你的,当时在开庭就给挂了,以为是瑞金的当事人打的,中午我直接回的瑞金当事人的手机,也没问那个座机号码是不是他们的,对不起!对不起!也凑巧了,那段日子正紧锣密鼓地在办瑞金当事人的案子,接到长途的第一反应就是他们,没想到会是你打的。再次向你赔不是,对不起,亲爱滴。 < 52)  
LP:U6 Z  
该怎么赔罪呢?我想想哈。。。。。。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9-06-28   
嘿嘿,瑞金的区号和我娘家的不一样啊:))) h6uv7n~4  
%o4HCzId<  
我就知道你当时在开庭,所以你掐了我也没打过去:) C=!YcJ9  
.In8!hjYy4  
不用道歉,不用道歉,嘿嘿,你该小小遗憾一下没听到偶格外娇美滴声音,哈哈哈,狂笑闪!! |:G`f8q9  
M F_VMAq  
; +%|!~  
引用
引用第18楼柳牛牛于06-28-2009 05:06发表的  : ly)L%hG  
"Qfw)!#  
b]XDfe  
8iKupaaOX  
我错了,刚才又看了一遍我的手机,在22号上午的10点56分“已接来电”里确实有一个外地的座机电话,刚才查了一下IP就是你的,当时在开庭就给挂了,以为是瑞金的当事人打的,中午我直接回的瑞金当事人的手机,也没问那个座机号码是不是他们的,对不起!对不起!也凑巧了,那段日子正紧锣密鼓地在办瑞金当事人的案子,接到长途的第一反应就是他们,没想到会是你打的。再次向你赔不是,对不起,亲爱滴。 HP G*o  
6,:`esl  
.......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