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得罪人了
advic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9-06-28   
引用
引用第6楼Troublemaker于06-27-2009 23:59发表的  : nRP|Qt7>  
国内的同学们可能警惕性都挺高的。 S5Hb9m&&  
}6Ut7J]a|  
我们同学要聚会了, X十年。 U9?fUS  
E_fH,YJ?9  
组委会的同学发给我一个全班同学的通讯录,激动的我呀。。。 4rcNBmA,  
.......
{P'_s ]B)  
警惕性不高不行啊,我一个同学在省厅,前些天收到一个电话,“我是××啊”,××跟我们同系同级不同班,同学很纳闷,大家不太熟,怎么会来电,紧接着就是求助,“我在××县,出了车祸,正被人找麻烦,能不能帮忙”,我同学经常去下面县市,马上打电话联系县里的熟人,让人立即去现场看看,还没出发,下个电话又过来了,“对方索要多少多少钱,能不能借我点”,一谈银子,同学恍然大悟,找大学同学要了××电话一联系,对方还在北京单位呢,呵呵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9-06-28   
引用
引用第7楼柳牛牛于06-28-2009 00:10发表的  : p`dH4y]D  
A"S F^p  
3"*tP+H  
-Kas9\VWEw  
胡说!你哪里打过了?我来电显示上压根儿就没有你的号码。明明我给你打,可是你却转到秘书台了,冤枉我啊!!!!!!!!!
mJ_ 5Vt=  
I]4L0r-  
QLs9W& PG  
我胡说我胡说,自己掌嘴!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9-06-28   
那个,盛夏,你没听出来,一开始我的声音很严肃很紧绷么~~~~~ 6UAn# d9  
报料,盛夏同学和俺畅谈了某次FB的经历,很那啥............ m{ w k0  
ifXGH> C  
K歌一晚,夏同学声音依然很甜美很柔和,显然,欢唱是在友好气氛里进行的.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9-06-28   
强烈谴责盛夏MM!不仅在这举世经济艰难时刻回国FB彻底,并在这紧张得不能再紧张的危机潜伏时候和新加坡与上海重量级的人物亲密接触,要嘛以身相许,要嘛以声相许,十分令人眼红,十分招人嫉妒,十分让人咬牙切齿。为免得罪更多和我一样的宵小份子, 赶紧图文并茂地交代,你吃啥喝啥买啥听啥唱啥又见了啥?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9-06-28   
嘿嘿,我听出来了,一开始你也是把我当诈骗犯滴。 (MGYX_rD  
不许再接着爆料了!! )j+G4  
呵呵,欢唱总是开心滴嘛。嘿嘿~~ UOa n  
N \t( rp  
rizWaw5E!8  
P#l"`C /  
IZs NMY  
引用
引用第22楼clean0551于06-28-2009 15:17发表的  : f.G"[p  
那个,盛夏,你没听出来,一开始我的声音很严肃很紧绷么~~~~~ o()No_.8H  
报料,盛夏同学和俺畅谈了某次FB的经历,很那啥............ =#>F' A  
tJvs ?eZ)  
K歌一晚,夏同学声音依然很甜美很柔和,显然,欢唱是在友好气氛里进行的.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9-06-28   
亲爱的LING姐姐,我还盼着去米国与你们亲密接触腻。 -R-yr.$j*  
=mYwO=:D  
今天很不幸,我在地铁上接小宝同学学校电话,说他咳嗽,要求我接他回家。 [T(`+ #f  
U BWUq  
这都是H1N1惹的祸。。。 `{1~]?-&  
FaLc*CU  
现在学校是风声鹤LI了。。。 t`")Re_j  
y#{v\h Cz  
小人已经接回来了,郁闷得不行。到目前为止,我都没听见他咳嗽一声。。。 A&S n^mw  
体温也正常。 dqgH"g  
n+57# pS7  
说他说,自己因为嗓子痒在教室里咳嗽了一声。。就被老师叫出去反复量体温,最后尽管体温正常,还是被老师建议回家休息。 *6aIDFNl  
#SX-Y)> 1@  
rK[;wD<  
jdX *  
mMw--Gc?  
引用
引用第23楼Ling1984于06-28-2009 15:52发表的  : b!JrdJO,DP  
强烈谴责盛夏MM!不仅在这举世经济艰难时刻回国FB彻底,并在这紧张得不能再紧张的危机潜伏时候和新加坡与上海重量级的人物亲密接触,要嘛以身相许,要嘛以声相许,十分令人眼红,十分招人嫉妒,十分让人咬牙切齿。为免得罪更多和我一样的宵小份子, 赶紧图文并茂地交代,你吃啥喝啥买啥听啥唱啥又见了啥?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9-06-28   
学校太紧张了吧! 快六月底了,小宝还没放暑假? 也好,接回家正好让小宝多休息一下。 中国没有太多H1N1的例子,真是小题大做了。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9-06-28   
新加坡已经有599例HINI,唉。。。。。。 q.bx nta"  
d*_rJE}B  
小同学回家到现在,也没见他咳嗽一声,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9-06-28   
已经放过假了,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WBKN)%u  
小人本来很开心兴奋滴,没想到。。嘿嘿。。 Zi}j f25  
~3)d?{5  
引用
引用第26楼Ling1984于06-28-2009 16:47发表的  : ~?:>=x  
学校太紧张了吧! 快六月底了,小宝还没放暑假? 也好,接回家正好让小宝多休息一下。 中国没有太多H1N1的例子,真是小题大做了。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莲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9-06-28   
那个借着同学名义诈骗的事情太多了。 owx0J,,G  
m=25HH7enb  
谨慎无大错。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9-06-28   
哎,盛夏已经到国内廖哟。 \U<d)j/  
rv c%[HfW;  
啥时候也来给上海滴JM甜蜜一把?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09-06-28   
g_J QW(_  
哎,我已经从国内回到新加坡了!!!! "wCx]{Di  
7\N }QP0"u  
只在国内呆了不到两周啊。。。真想去上海FB,下次!!!一定!!!! }0sLeGJ!  
~14|y|\/  
v\E6N2.S  
..5. ":  
引用
引用第30楼dingdang于06-28-2009 17:40发表的  : 86>@.:d  
哎,盛夏已经到国内廖哟。 vdigw.=z  
}a;H2&bu  
啥时候也来给上海滴JM甜蜜一把?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09-06-28   
引用
引用第31楼盛夏于06-28-2009 19:42发表的  : ]$#9B-uB  
/N#=Tol  
哎,我已经从国内回到新加坡了!!!! U2LD_-HZ  
#=)!\   
只在国内呆了不到两周啊。。。真想去上海FB,下次!!!一定!!!! ^j2ve's:  
Gqj(2.AY  
.......
my/KsB  
>cpv4Pgm  
一定一定!!!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09-06-28   
renée美眉的警惕是正确的,现在的骗子技术很高的,还有那些推销的 `+0dz,  
Q}cti /  
我上次接到一个电话,一接通就说出我的名字,我想连我名字都知道,就继续听下去,到最后听了半天,原来是跟我推销奶粉的…… ~0[(-4MA  
l-Ha*>gX[j  
另外,盛夏MM要给大家彻底的坦白一下,在国内是怎么腐败滴……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09-06-28   
盛夏谬赞了。 lr[T+nQ  
手机铃响,我拿起:“你好~” 6(x53 y__  
传来特别娇柔的声音:“啊呀,你的声音太好听了!” vz|(KN[  
我赶紧看来电号码,心想“谁啊,这么夸张。” :pNS$g[  
Q v g_|~n  
哈哈……我坦白,争取从宽处理了。 ^Epup$  
U#bmMH  
我应该比renee更得罪人了,通话不到半个小时,我就迫不及待的要挂了,上班时间哈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09-06-28   
接头大观阿 BsL+9lNue  
m`):= ^nC  
还是没暗号的有趣。哈哈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09-06-29   
哈哈,天王盖地虎,以后就这么定暗号。。。。 2b,edJVt?  
~:PM_o*6  
s diWQv  
[La}h2gz  
'U*#7 1S  
引用
引用第35楼chat于06-28-2009 21:52发表的  : w\UAKN60  
接头大观阿 7&/1K%x9;  
Yyd]s\W  
还是没暗号的有趣。哈哈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09-06-29   
没有谬赞。 S8+l!$7   
声音的确柔得无法形容。。 ya5HAs  
吼吼!!! )db:jPkwd  
8SL E*c^8  
什么时候看狮子乱夸人?狮子夸人都是真心诚意毫不夸张滴。。 Oo-4WqRJ  
-3 ANNj  
 ),y`Iw  
eK5~gnv,  
^i2>Ax&T  
引用
引用第34楼水做的鱼于06-28-2009 21:31发表的  : 08{^Ksg  
盛夏谬赞了。 Mk=*2=d  
手机铃响,我拿起:“你好~” :-<30LS $  
传来特别娇柔的声音:“啊呀,你的声音太好听了!” r}sO},i  
我赶紧看来电号码,心想“谁啊,这么夸张。” !syyOfu`}  
Mw"[2PA  
.......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09-06-29   
        哈哈,刚回乡下两天,楼就盖得这么高了哈。 {T,}]oX  
Q4*{+$A  
        那边厢甜美女声说:“我是盛夏啊!”带着掩不住的娇嗔。 =S6bP< q  
        这边厢,我只听见:“我是莎莎啊!” %Tu(>vnuj  
          我哪儿知道莎莎是谁啊, [` }w7  
        嘿嘿。。。。 .w _BA)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09-06-29   
        后来,盛夏同学还发了短信过来,说明,“我是小宝妈妈,这绝对不是诈骗电话!” b/JjA  
(UhJ Pco"  
        回家以后,说给奶奶听,奶奶也忍不住,听得笑哈哈的那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