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难道我去死?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8   

难道我去死?

管理提醒: 本帖被 沧桑 设置为精华(2012-12-03)
那夜,她被医生确诊为仅有一周的存活期了。医生交代其家人弄点好吃的满足她最后的心愿。 s<vs:jna  
 sTkkM9  
难道吃好的是她的心愿?她淡然一笑,素不相干的人怎会懂得他的心愿呢? zA s&%OjG  
-U -P}6^  
知道自己即将离开人世时,她居然没有心情波动,如是听到十万八千里之外与自己不相关的人感冒了一般,漠然。 S`iR9{+&  
9tK>gwb  
一周,于她,不长不短,可慢可快,她就那么漫不经心如过往的每一天一样不喜不悲的过着。 }>}1oUCi  
#Fs|f3-@  
那一天医生给了她三颗药,告诉她一周后吃下去三分钟便可以无痛而死。 jl}$HEI5m}  
*N F$1  
她的父母不愿面对她即将离去的场面,躲到远处去了,她没有看到一个亲人在身边,包括爱人孩子。她独自一人在家里呆在一个房间,安静而平静地离开。 s+,&|;Q  
g9KTn4  
她貌似真的了无牵挂,父母的躲避让她有一些心酸,而后她还是理解地笑了,爱人孩子都可以放下了。 8o|P&q(v*  
>w.'KR0L  
她吞下了那三颗药,等待着魂魄与肉体的 分离。三分钟的等待,她那么祥和安宁,忽然之间她悟出了一种佛学:空即是满,满即是空。
ff E# ^|  
1fFj:p./l_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她弄丢了她的衣服,华丽丽的外套被弄丢了,有种赤裸裸的寒冷袭来,冷到骨子里。抱紧自己,想要寻找一丝温暖,天空却下起了雨。她如那个卖火柴的小姑娘孤零零的站在墙角,寻找温暖的烛光,却被冻死在街头、、、、、 b5pMq$UVL  
.9h)bf+  
三分钟不快不慢地过去了,她却毫无异样感觉。 睁眼看见自己还安然无恙地坐在原位,不知道是不是到了异地时空,还是原地未动? `~h4D(n`  
J8<J8x4  
动一下,发现肉体和灵魂还是 缠绕在一起的。 8>NwCjN  
DM),|Nq"  
她询问医生去,医生大惑,称其身体的病诊已完全消除,这是个奇迹,怪异的奇迹——死而复生了! PKf:O  
{%b }Z2  
呵呵,死而复生了,死而复生了! 40#9]=;}  
qu~X. pW  
她麻木地呆在原地石化了般,没有重生的喜悦,无喜无忧、、、、、、 |QMA@Mx  
;`(R7X *3  
醒来一场梦,人生如梦! 
l Y'N4x7n  
l-.(Ez*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2-11-28   
感恩节到了,女友在三朵女人花的小小群里大肆地致感恩词。而我却没有一句感恩的话。 *Zbuq8>  
ZF vyL8o  
搁往年往日,我的感恩词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首先感谢国家感谢党,再感谢父母亲人,感谢朋友,感谢爱人,感谢孩子,还要感谢空气阳光雨露花草和陌生人还有那些伤害过我的人,以感恩的思想角度去看所有的人都是值得自己感恩的。 OBOwz4<  
Qi9-z'  
女友曾经说我不是人,我自嘲是神。 _xrwu;o0}  
DlTR|(AL  
我曾经写出来的每一句话都那么温暖阳光积极向上,我希望带动身边所有的人都能快乐幸福。 \+nGOvM  
:243H  
那是我的外套,华丽丽的外套,女友在赞叹我内心强大的同时又观察入微地点破:你有点装吧! 8SC%O\,  
= Z,5$6%)  
“或许吧,假装强大,假以时日就真的强大了呢!” @r;wobt  
p&N#_dmlH  
曾经我们讨论真实与伪装。 j6g@tx^)'  
.DguR2KT  
我把一切美好的东西都展现出来,哪怕一顿家常便饭我也说吃得香喷喷的,即使风里来雨里去,那也是因为你有目标有希望有未来更有良好的体魄有吃苦的精神,这一切不是美好的吗? E m{aM  
s8<gK.atl  
真实的是什么,现实生活,你若看到那些阴暗面,就会发现整个社会乃至整个世界整个人类都是肮脏的。人眼看粪,佛眼看花。你若积极了,阳光了,放眼望去,大片美好幸福的日子呢。 A\QJLWBv^$  
2.lgT|p  
我不喜欢看到朋友网友的抱怨,觉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委屈最倒霉最可怜的一个人,觉得这个社会多么地不公平,出口成脏,当我看到你如此,便觉得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gx) w^WTm  
 ?=Db@97  
我喜欢温暖阳光积极的人。女友说,谁不喜欢?
草田莹莹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2-11-28   
能问一下,第一个故事是怎么回事? "y;bsZBd"  
安乐死? 2oVV'9;B  
不好意思~
cex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2-11-28   
回 楼主(洋洋) 的帖子
这医生造孽吧?这样考验人性?不可能!!! K@u&(}  
{i [y9  
r"{<%e  
———————————————————— w?y 6 nTg<  
`BY&>WY[  
再看一遍,是个梦~~~~~~~~~~ ~DF:lqwWP  
K'5'}Lb5k  
梦里什么奇怪的事都会发生,什么事情发生了都可以原谅,就跟精神病做了任何事都可以无罪一样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11-28   
而今天,我却要吐槽了。 uJU*")\V  
;xYNX  
在婚了11年的小日子,随意做了一首散诗,无意间却垫了一份忧伤的基调,没想到那成了后来几天我的心情预报。 ZC0-wr \  
C$yq\C+I  
上个月,年近七十的父亲做了一个内脏手术,全程都是姐姐在陪护照顾,包括筹钱。说到我姐,我心真是感恩到极致,暂不细说。 1Sz  A3c  
<skajQQ  
所幸,父亲手术成功,无大碍,母亲在家悉心照顾,父亲恢复得很好。我隔两三天打电话问候,不幸中的万幸,虽失钱财,换来父母健在,已是幸福满溢。 !#yq@2QX  
c64v,Hj9  
手术前弟媳因为钱的问题和弟弟闹矛盾,后来一切费用由我姐和我负担着。我给我妈打电话问候时,我妈一如既往地偏袒弟弟,叫我们不要为难弟弟。包括我新婚期在家建的一套四层楼房子,当时我妈是给我弟弟准备的两层,说当我也是儿子,我和我弟弟平分房子,而当时已经成年的弟弟没有拿出一分钱来,父母仅有房子所需费用的五分之一,这五分之一的钱他们全部归为弟弟名下了,名正言顺理所当然地认为父母的所有财产都是儿子的。当时父母说到弟弟结婚时拿出一部分钱还给我们,也罢,一家人嘛。婚后我们省吃俭用五年还房贷。 GqKsK r2%  
'0RwO[A#1  
弟弟有点不争气不成才,到结婚时没有还我一分钱,还是父母节俭下来的钱垫着帮他娶媳妇,弟媳妇也并不知道该还我钱。 !Ng=Yk>3  
TQ@d~GR  
母亲多次说,看在他们的面子上让我不要找我弟弟还钱,送给我弟弟两层楼住,还说是他们做父母的没本事,没有给儿子好条件。都是靠体力挣钱吃饭的老农民,我们也没有靠婆家给房子呀。 ';B#Gx  
/t%u"dP"T~  
这两年听说我们那里要拆迁,弟媳那边就在问房子怎么分钱了、、、、 ]j<Bo4~Il  
,)FdRRj  
当初父母说什么都是儿子重要,女儿是泼出去的水,女儿家的什么事都是别人家的事,儿子才是延续了自己的根脉,老了死了是要靠儿子送终的。这会儿父母生病了,出钱出力的都是女儿了,连手术签字都是我姐,儿子呢?本来去了儿子儿媳所在的重庆市看了医生决定手术了,结果我妈我姐不愿在那边影响心情把父亲转到四川我们所在的市里做手术、、、、、、、 tt_o$D ~kg  
3gZ8.8q3  
又听到母亲在偏袒弟弟时,我心里来火了:你把他当儿子要照顾他一辈子,他对你的责任孝心呢? /+]s.V.  
母亲带着哭腔说她命苦,养了个不争气的儿子,说我们都欺负她老了,不中用了,说她没本事,说我没有孝心,不像她当年对外婆多好的,说我没有姐弟情,不希望我弟弟幸福,跟我弟弟计较什么的、、、、、 <|B1wa:|  
f3MRD4+-  
和母亲发生争执后,我气愤地挂断了电话。 C.Uju`3  
s)J(/   
在父母的心里,永远只有弟弟最重要,也许是觉得我和姐姐都比较强势,看起来过得比较宽裕,她总想我们能把弟弟的生活状态一起提上来。 0(TTw(;  
b~m2tC=AW  
去年我姐在县城买房子没有问她借一分钱,却在一个朋友那里借钱了,虽然我们都知道她还有点钱;我今年在成都买房子,也是按照自己仅有的钱掐着买的,没有问我弟弟还钱,我和老公也不抱希望靠他还钱。 m#!=3P7T  
Cby;?F6w  
暑假请父母过来玩了一个多月,我们想让她放心,我们过得很好,叫他们不要省吃俭用,叫他们要学会享受生活,希望他们有个幸福的晚年。她不知道我还欠着银行二十年的贷款呢。 f9u^R=Ff[  
Qdk6Qubi!  
[ 此帖被洋洋在11-28-2012 17:39重新编辑 ]
草田莹莹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2-11-28   
引用
引用第2楼草田莹莹于11-28-2012 16:30发表的  : "r4AY  
能问一下,第一个故事是怎么回事? D/ybFk  
安乐死? ||7x;2e  
不好意思~ N "tFP9;K  
LpbsYl  
哦,再看一遍,看懂了~
草田莹莹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2-11-28   
Re:回 楼主(洋洋)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3楼cexo于11-28-2012 16:31发表的 回 楼主(洋洋) 的帖子 : 7"F*u :  
这医生造孽吧?这样考验人性?不可能!!! Ks^6.)  
8H,4kY?Z  
^ 2GHe<Y  
———————————————————— !l?.5Pm])  
e~%  ;K4  
....... "xI"  
w27KI]%(  
姐姐,您这跟我一样,天天是给湾区上班的,哈哈 GE;e]Jkjn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2-11-28   
母亲这个电话让我心里真的很难过,我是不是很不孝?是不是在责怪他们对子女的不公平? g6@Fp7T  
K5ZC:Ks  
我心里也是一肚子委屈无处诉说,枕边无知己。 ;h6v@)#GX  
`pf4X/Py  
我不能把我家不好的事情跟他说,那是我的娘家人,我的面子,不管什么时候我都要在他面前说我娘家人对我多好对我付出多少,而不能揭短。 oBQ#eW aY  
kE>0M9EdH  
那夜,我独自神伤。我知道我妈心里一定比我难过,她是个善良又真是个勤劳苦命的女人。 @bM2{Rh:  
,[S+T.Cu  
有人说你爱着谁便是递给了谁一把刀,你无法预知哪一天,他是用这把刀来削苹果给你吃,还是会朝着你的心口狠狠扎下。 '|]e<Mt-   
sIG7S"k >p  
也许我们都如此吧,因为爱而受伤害。 ptatzp]c#  
? &G`{Ey  
闺密听到我的梦,说我心里还是最在乎父母的,请我相信,无论我到了什么状态,他们都会不离不弃的。我相信,还有我闺密。 6=4wp?  
qf@q]wtar  
^'CPM6J  
[ 此帖被洋洋在11-28-2012 17:03重新编辑 ]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2-11-28   
婚了11年小日子,与其说是纪念,不如说是祭奠。 @2pu^k^  
}I|u'#n_  
曾经说过,我内心所有的所谓的浪漫情调都与枕边的他无关了。不是他伤害过我,是他的本性木纳,谁的生日包括他的生日和什么纪念日他都会忘掉,无视于生活的情调。 ?]fF3SJk  
<DKS+R  
而我却又那么虚伪地向他索要。 3~,d+P  
6:GTD$Uz.  
结果在纪念日发生了“由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 Y$N)^=7  
UDhG :  
中午我简单地做了我们俩人的饭,本来想晚上等儿子回来一家人出去吃饭的。 1c3TN#|)W  
#_lt~^ 6  
我把饭端给他吃,他是那么自然地吃了,然后就上网看新闻。碗筷摆在那里。 0q>P~] Ow  
N8qDdr9p?c  
“去洗碗呀?”还得我来提醒。   S( S#  
bwVPtu`  
“你去洗嘛!”他还是耍赖。 V@>r*7\F  
z,qRcO&  
“我做饭给你吃了,你连碗都不知道洗吗?”我一下子火来了“你当我是什么?在家伺候你吗?” Qy<[7  
T2}FYVj?!g  
我的温柔我的优雅我的肚量都没有了,简简单单的两个人的锅碗洗刷都争论起来了。结果是他觉得这么简单的小事我就该自然而然地做了,根本无需他来做。而我觉得事情是小,情意是大,你若有心,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我不问你要什么礼物要什么表示,我只要实实在在的生活中的小事能互相帮助,可是,你有心吗? ur :i)~wXn  
*n]7  
最终他带着怨气洗碗了,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让我心里一片悲凉。 t*@2OW`!  
.)}@J5 P)  
闺密说,跟老公要浪漫要情调,自找死路!
cex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2-11-28   
回 7楼(洋洋) 的帖子
抱抱洋洋 7g R@$(1Z  
,jXM3?>B  
你这种事吧,就是中国特色,我记得坛子里好些个姐妹都遇上过。父母一碗水端不平,总是有些稍微强势些的子女要受委曲,并且通常是那个孝顺的,因为在父母来说,手心手背都是肉,总希望自己的孩子要在同一个水平线上才好。但这往往造成懒的更懒,不争气的更不争气,苦的是那些心疼父母却又被压得喘不过气来的儿女(通常女儿多) o,U9}_|A  
8N:owK  
生活就是这样,一地鸡毛。看你的能力吧,如果不想惯着弟弟,就对父母也狠着点,如果实在拗不过心,那就你们该孝顺的孝,但不能无限止地由着老父母作,问心无愧就好了。。。 1h6 ^>()^  
X;<BzA!H  
PATPAT。。。
cex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2-11-28   
Re:Re:回 楼主(洋洋)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6楼草田莹莹于11-28-2012 16:39发表的 Re:回 楼主(洋洋) 的帖子 : U4 13?Pe  
wApMzZ(X2y  
姐姐,您这跟我一样,天天是给湾区上班的,哈哈 u:aW 8  
_qb Ih  
SIbDj[s  
是啊是啊,有些过了,现在起,要戒了这网瘾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2-11-28   
这几天都是阴雨天。 mxb06u _  
Ed9Z9  
早上撑伞来上班,路上的雨水溅着小花。想到多年以前的小时候上学,家里没有雨伞,没有一把漂亮的好雨伞,有时候顶着一塑胶纸挡雨,有时候冒雨跑着;没有雨靴,走在泥泞的小路上,单薄的鞋子被泥巴敷满了,裤腿也是泥巴 ,冬天坐在教室里手脚冻得通红也没有觉得多可怜。 G_>#Js  
Lm@vXgMD  
老公那时候更可怜,他家离学校很远,每天早上天未亮就要起床走一个小时的山路到学校,晚上又走回去,中午在学校带点米来在食堂蒸饭。下雨天提着鞋子光脚走。后来他曾调侃我说,早知道那时候就住你家了——学校上课声音我家都听得到。而我那时还是小不点呢! 5 H#W[^s"  
-s6![eV  
我们有共同的苦难生活可追忆,我们可以共患难,但我不能肯定可以同享福。 l>Ub!^;  
7' S@3   
因为我们没有精神上的共鸣。 L`th7d"  
F)z;Z6{t4  
现代的婚姻,现代人,谁愿意委屈自己将就别人? 3!5Ur&  
^(* n]  
我不是他心里无可替代的女人,他心中的老婆是要有古时候的下得厨房,要有现代的上得厅堂。他认为家务事是女人的事情,他认为那些情调都是虚伪的,他只知道女人的的责任义务,不知道女人的权利享受。 @ym/27cRE  
qc#)!   
也许我们都是自私的,都不会无怨无悔地为对方付出。 WK ="J6K5  
PjN =k;  
如果你把我的情分当本分,我是不能接受的,包括家人。 -s9P 8W  
vD 5vbl  
有时候真想一个人过算了。 Rb(SBa  
aZEn6*0B  
女友说,真是一个人了,生病的时候最可怜。当时以为是的。后来想想也没啥可怜的,有病可以打120,可以请个护工给人付工资,人家才会无怨无悔的为你付出了。 qF 9NQ;  
a_h]?5 :c  
谁也不是谁的唯一 ,只是看起来合则双赢,分则两败俱伤,其实是不能承受分开的代价。要考虑离开的成本,能不能放下一切,自由随心呢? <>m }}^  
{EdH$l>94  
那些祖辈们为什么吵吵闹闹还能过一辈子?不是他们内心深爱,也不是他们不懂真爱,不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是他们没有更好的退路。如同我现在,吵了,闹了,累了,倦了,却还要继续这样的生活。 ljK rj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2-11-28   
抱抱洋洋 :VF<9@t  
CRbdAqofV  
老人就这样,偏袒没本事的,敲竹杠有本事的,他们喜欢给儿女们均财富 %*#n d  
K \vSB~{ [  
想开点,坚持自己底线,不温不火,照顾好自己小家
娃娃天使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2-11-28   
洋洋,抱抱! #GJ dZ  
您的心里话我都懂!我的心理深处也是一片悲伤! ORu2V# Z[  
我们依然可以灿烂的微笑,优雅的生活、精彩的工作! ?BhMjsy.  
偶跟您的情况几乎一模一样,偶什么都不要,钱自己赚、工作自己做的很精彩、家人不需要他负担。 RZ1 /#;  
只是有时候、有时候、有时候、 | Yq$s U  
偶尔祈求一点他的宠、他的爱、他的疼、他的坏! 1 { , F  
而他总是无动于衷、无精打采、甚至怀疑偶无理取闹。 t%530EB3  
因此心里总有那么一点点的小介怀。 6\61~u~  
怎么办? "_2Ng<2  
E9 V 5$  
凉拌! W+*5"h  
洋洋妹妹,与您共勉! TNQP" 9[?  
希望您懂得!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2-11-28   
洋洋,吐吐吧,成语说“一吐为快”。 ]\ngX; h8G  
5{$LsL  
对父母没法讲道理,只能希望我们自己做开明父母。你就这样想,你把钱给父母,他们花在你弟弟身上才会高兴,你就当花钱让你父母高兴了。也许在你父母眼里,一件新衣服不值你弟弟开心地拿着钱跑开。 yUPIY:0  
对老公要软硬兼施,洗碗叠被什么的,直接分工给他。等他习惯了做这些,你再偶尔做做,他才会感激。倒过来,通常你做,偶尔要求他做,遇到他发懒,你就只有生气了。 DS| KkTy3  
重要的纪念日设置成银行密码,信箱密码,忘掉他就别想用钱用网 .Yw'oYnS  
Mc!Xf[  
pat,pat,哪儿不吵的夫妻,夫妻只有当不当人面吵的区别。十年里面,你们有一半以上愉快的日子就是赚到了。其实算算不止一半,对吗?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我是佳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2-11-28   
其实弟弟没本事是因为家长偏坦。 P=1I<Pew  
老人担心儿子受苦,就剥夺了他经受磨练的机会,不经历磨练就不能成长和有担当,虽然年纪上是成人,心理上却是小孩。因为父母就没让他长大过。其实每个人都要经历成长,每个人都要担当起自己生命的责任,这才是真正健康的人生。 TE )gVE]  
ttXjn  
我小弟弟受伤之后在我这里呆了一个多月,自己受不了回家了。在家里呆了一个月,又回来取钉复查,在我这里又呆了快两个月了,天天看电视看电脑。我妈天天电话给我说,她在家里看两个孩子快累死了,我弟弟在这儿快闲死了。 ={?v Ab:  
我给我妈说,这是我弟弟的孩子,本来养孩子是他自己的事,操心也是他的事,你都替他干了,他当然在外面睡大觉看电视玩电脑了。 p\{-t84n  
9C t`  
我妈竟然被我说动了,她想想是这么个道理。我趁热打铁的说,你都累了一辈子了,现在主要的任务是把自己的身体调养好,多活几年,享几年福。给弟弟带孩子也是帮忙,不能全包。你告诉他们是帮忙你还能落个好,你这样把自己累死了他们也觉得应该。 ]; %0qb  
qaim6a   
我大弟弟昨天跟我说,现在我的生意太小,还照顾不了小弟弟。我说,你知道舅舅家的四个孩子吧?只有一个表姐念书出来有了公职,嫁了个搞工程的老公,十几年下来但凡是有点工程上的好点的活就给表哥,但十几年下来,表哥们的日子就靠那点钱,日子过得一塌糊涂。而且表哥们一点都不念表姐的好,还不平凭什么自己过得不好表姐过得好。你打算以后这样吗? ;L&TxO>#J  
fm~kM J  
我大弟弟问,那怎么办?我说,让他自己求生的欲望长起来。他要的才可以,不能白白给。 ~ 8aJ S,u  
Ej7 /X ~  
她和爸爸如果自己坚持把钱都给小弟弟,只要不让我贴钱给他,我就没意见。父母养老这部分,我自己留一部分钱。但现在不给她们。我把自己从家里乱七八粘连的状态里面脱离出来。 eiJ2NwR\w  
我坚决不让我妈跟我抱怨影响我的生活。
除了你自己的内心,没有人可以是你的权威。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2-11-28   
回 11楼(洋洋) 的帖子
洋洋,你是个有才情的女子,有浪漫情怀 >%E([:$A  
[31p&FxM  
你看娃娃也说了,男人浪漫的比较少,不浪漫的多哈 fSDi- I  
! Q<>3 xZ  
比如我家,我说‘对酒当歌’,lg说‘烧鸡归我’;我说‘樱花真美’,lg说‘樱桃不甜’ 2BCtJ`S`  
s( <uo{  
鸡同鸭讲呀鸡同鸭讲,日子就这样 ET];%~ ^  
7=]i~7uy  
读书吧,另一个世界里找同伴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2-11-28   
身边一90后姑娘前几天去银行办理了两次业务,看上了银行窗口的年轻帅气的小伙子。回来跟我们念叨着说,两次她都被叫号轮到帅哥的窗口了,说这就是缘分吧!后赶紧托人打听人家个人状况,得知其未婚,次日又借故去银行办事,写了一张纸条上书:帅哥,我喜欢你,这是我QQ号码、、、、、、、 ;6 +}z~  
L !4t[hhe=  
业务办理完毕后她递上纸条慌忙而走。回来那个紧张啊,真是动情了般。一直看着QQ有没有人加她为好友,却一直没有动静,我安慰她:“银行上班不方便上网吧?不能用手机吧?!等人家下班再加你呢!” 4em;+ >D6  
i ZL2p>  
“他会不会没有看到纸条啊?会不会当成垃圾扔掉啊?我当时卷成一团递的。”她左右猜测,“他会不会不喜欢我啊?我长得也不丑啊,他应该看到我的样子的呀!” ?OdJ qw0,G  
E2L(wt}^  
好不容易捱到了下班时间,人家真的加了她。她那个激动哦! w;v7_  
PCnQ_A-Q  
这几天她貌似已经进入状态了。 Q !qrNa6  
wB>r (xQ'  
不管结局如何,不考虑各方面的条件是否合适,为爱勇敢,我已经做不到了。 )6~1 ^tD  
^KB~*'DN~s  
歌里唱着: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K \XyZ  
rw)kAe31  
身边的女孩貌似很多都对自己充满自信,男朋友的标准就是高帅富。而我青春四溢的时候却充满了自卑感,即使很喜欢一个人也不敢表白,对喜欢自己的条件比自己优秀多了男人却自卑而逃。 V#ev-\k}@  
:R):b  
我妈说,找个条件太好的话,你要伺候人家,活得不尊贵;如果男人略次于你,他会对你好,你会活得高贵些。 /J)l/oI  
7j7e61 Ax  
我不知道我妈这话是不是有道理,我姐和我都在家乡的小地方听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成婚了。是否真的幸福,只有自己知道,或者自己也不清楚。 #E0t?:t5bk  
``ekR6[8c  
不过,姐夫和我老公都是好人,实实在在的好人,兴许都无大富大贵,却能安居乐业踏实生活,只要我姐和我不折腾。可惜我姐和我有时候都比较爷们,所以家庭的风波总是会有的,日子总有风雨,也会见彩虹嘛!
悠然之至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2-11-28   
“日子总有风雨,也会见彩虹”(引用),善良的洋洋,你一定会很幸福的。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2-11-28   
在我心情低谷期的时候,俩女友一直陪在我身边,我在小群里倾倒我的情感垃圾。而闺密有和我相似的家境,所以这份懂得是非常难得的。 [~D|peM3  
~](fFa{  
闺密最近恋上了居家,进了厨房学做了厨娘。每日晒她做的饭菜,晒她阳台上的花朵,晒她午后的茶点,即使一个人,一个人在家的日子,也过得有滋有味起来,如我前几年居家的闲情逸致。 NvjJ b-u  
~8|t*@D  
我说我们仨女人,貌似谁居家,谁的心态更好点。家是个让人沉淀的地方。 ]aCk_*U  
z=&z_}M8  
前几年,她在职场上做的一路上升,看似前景大好。却在今年选择了激流勇退,退居二线,在家开网店。 *b}>cn)<v  
AGA`fRVx  
我懂她的欢喜。 c^8o~K>w84  
7 1W5.!  
她的男人,已过不惑之龄,无事业野心,一份安稳的工作,是个安于现状的过好小日子的人,也是一个很随和很善良的人。 )x#5Il H  
1p`+  
衣食无忧足矣,且不要孩子,经济压力占一部分因素。 ECa$vvK m  
9]$8MY   
她有一个女儿在前夫身边,所以即便不再要孩子,她也是做了母亲的。 *sQcg8{^  
+D#Zn!P  
曾经她想在事业上取得成就,却发现在她有点成绩时身心离家越来越远。她说,我要是继续上着班,我要是再往前走,我都做到销售总经理的位置上了,不晓得和他隔得有多远了。 0i[zup  
我会看不起他,会鄙视他,会因为有他这样一个丈夫而觉得很没面子,会对他越来越疏远。 随着社会地位不知不觉的造成一种心理落差 。我这一退回来,反而协调了 ,和谐了。 而他却不懂得我退回来于家的意义。 vhr+g 'tf  
t]1ubt2W  
我说,你觉得值得就好。 mYB`)M*Y  
U-wLt(Y<  
“这得看这个人的生活价值观是什么?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我注重情感上的温暖。我一个人的时候,是外强中干的,没办法真的快乐。如果让我重新人士一个人,再花那么多年去了解、相处、磨合,我不想那样做。”闺密说,“你之前阳光强大了那么久,现在的小爆发也是理解的,不过还是要靠你自我调节。我曾经郁闷的时候都是你在给我加油的。 不会是‘教会徒弟饿死师傅’了吧?” Ta JB4zB  
mmw^{MK!  
6pE :A@  
又见艳阳天,我努力寻找我那件丢失的衣服,看到了阳光依然灿烂,花儿依然美丽,亲情,爱情,友情,只要我心里有,他们就会一直在我身边。 <b+[<@wS  
$V6^G *Q  
日子不还得继续吗? 郁闷的事情总会过去,要不然,难道我去死? /RLq>#:h**  
S~$'WA  
o  A* G  
t<:D@J]a  
Wi n8LOC  
[ 此帖被洋洋在11-28-2012 18:17重新编辑 ]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