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中国人做对不起美国人的行为吗?好像巴结还来不及呢,一堆美债,压手里贬值,哑巴吃黄连,偶们要反思买得太少吗?????
2n7[Op md2kZ.5u 偶们有必要介意那些人的话?这些骨子里歧视中国人的所谓"人类"
k |Lm;g '-~86Q LnL<WI*Pq 偶不知道小白兔,一个有知识,智慧的中国女性,为啥拿这个比较, 很奇怪.
SVpe^iQ]1\ IaJ(T>"+ +u
Lu.-N 看来,欧洲应该跟勤奋工作的人征收70%以上的税,给穷的,不爱工作人,他们也是生命,生命无贵贱么,应该享受和工作的人同样的权利.
K0#tg^z5d [v&_MQ z/TZOFaM "8rP?B( 许多人,关系到自己的切身利益时,抱怨可不见少.
iVl"H@m/ 说到大道理时,总站在高台上俯视偶们普通百姓哈.
-yAIrvO1q ]#q dA(Kl (sl~n_<ds8 N" 8o0> f[ v??^ `2Z=Lp
*V\kS ruW6cvsvet (+U!#T]'D YA|*$$ 偶也滚蛋好了,有些跟贴真是气得偶够呛.
B\mdOTLQ S%4hv*_c D"Xm9
( 修养不够啊,需要向盛夏学习的.
5N6%N1 这个贴再回也无趣了
W%wS+3Q/ L%<1C\k %DN&K /U`"|3 ,=ICSS~9l fvx0]of ,yT4(cMBk? +g;G*EP7* WGO=@jkf HR}c9wy,q\ }I;W GphG/C ( [ 此帖被chen1在03-21-2011 16:2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