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ZT:日本地震了,幸灾乐祸怎么了?BY唵啊吽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0楼  发表于: 2011-03-17   
那个中国人很沉默的,我很高兴的承认,我错了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1楼  发表于: 2011-03-17   
至于说中国人幸灾乐祸, 我还是不相信。 NKu[6J?)  
>h\y1IrAaG  
你用过日本货吗,你有看过日本的电视剧和动画片还有电影而感动过吗。 你总有看过小叮当吧,如果不幸你有。然后你跟我说你会对日本地震感到高兴, 那不好意思,我觉得你人格分裂。  日本这次地震如此牵动中国人,单纯只是因为它是邻居吗?  印度尼西亚也海啸,人家死人更多日本好几十倍,我实在不觉得中国人对印度尼西亚海啸有日本的一半关心。 >'*%wf[{  
yLnQ9BXB&  
b@Ej$t&  
你说你幸灾乐祸,是因为你觉得你这是你的责任去幸灾乐祸,还是你觉得你真的很幸灾乐祸,其实我真的蛮好奇的。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62楼  发表于: 2011-03-17   
抱抱所有在日本坚守的朋友们。  DrK]U}3fh"  
tT}b_r7h(1  
仙人球、绿毛龟,Zhaofeng和EE,我们在网络陪着你们。 3UZd_?JI[^  
  S,m (  
为大家祈祷!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绿毛龟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3楼  发表于: 2011-03-17   
引用
引用第62楼newport93于03-17-2011 08:21发表的  : \ruQx)5M  
抱抱所有在日本坚守的朋友们。  GX>8B:]o|  
s L^+$Mq6  
仙人球、绿毛龟,Zhaofeng和EE,我们在网络陪着你们。 nK>CPqB^(  
  9&lemz  
为大家祈祷! lL D#|T3  
1}(22Q;  
谢谢,抱住,每次看到大家的帖子,我都.... J p'^!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邪恶盛行的唯一条件,是善良者的沉默.
麦芽儿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4楼  发表于: 2011-03-17   
我来给有色翻译一下:其实中国人民并没有幸灾乐祸,就算有,也是碍于历史故意表现出来幸灾乐祸。从文化到地理,不可否认的,中日有不可分割的联系。其实中国人民对于日本是非常关心的。我翻译的对么? 'RjEdLrI  
3#7V1  
引用
引用第61楼username于03-17-2011 08:06发表的  : *u},(4Qf  
至于说中国人幸灾乐祸, 我还是不相信。 ?P kJG ,~  
Z"`w>c.  
你用过日本货吗,你有看过日本的电视剧和动画片还有电影而感动过吗。 你总有看过小叮当吧,如果不幸你有。然后你跟我说你会对日本地震感到高兴, 那不好意思,我觉得你人格分裂。  日本这次地震如此牵动中国人,单纯只是因为它是邻居吗?  印度尼西亚也海啸,人家死人更多日本好几十倍,我实在不觉得中国人对印度尼西亚海啸有日本的一半关心。 7^eyO&4z  
jPWONz(#  
G6G Bqp6|  
....... yE:y[k0E  
\|PiQy*_?  
我忍
麦芽儿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5楼  发表于: 2011-03-17   
日本的网友们,近期有打算回国么?我知道ee已经订票了,其他人呢?东京到底安不安全啊,很担心核辐射啊。
我忍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6楼  发表于: 2011-03-17   
ZT 我也说说我对日本鬼子的心情 \{h_i FU!  
[ 企鹅 ] 于:2011-03-14 { DYY9MG8  
+~8Lc'0aA  
我对日本鬼子是个什么心情呢?挺复杂的,其实主要还是准确的把这种心情表述出来很复杂。 kWr1>})'  
g}_2T\$ k  
我过了愤青的年纪了,如果谈及历史,河里的人都懂,我主要说说我身边的事儿。 K[T0);hZR  
q5f QTV  
我老家那里是当年日本鬼子细菌部队的重灾区之一,宛平的抗战纪念馆有个大图,标注了日本鬼子细菌部队的战地,我们那里很不幸的榜上有名。 Ip t;NlR  
+7.|1x;C  
比如说鼠疫,这个东西传播很快的,而离我最近的鼠疫区只有不到两公里。那是个小山包,边上是个村子,打光复以后政府就把小山包封了,并且反复消毒,不间断监测,因为那地方当年是鼠疫重灾区。我高考那年,村子里两农民闲来无事不知道为了什么在小山包上挖来挖去,回来后就发烧了,家人送医院就诊,医生发现是鼠疫。然后,好莱坞大片里的镜头出现了。防疫的人跑来跑去,防化部队紧急驻扎,武警部队封锁村庄和附近道路。。。 KuR]X``2  
ufXWK3~\  
河里的人来自全国各地,但有几个地方依然常驻防化部队的?我们那里就是之一,即使随着老毛子的倒掉很多驻防部队都撤编了,防化部队依然没走,就是因为这个历史原因。可能有人奇怪为什么病人一到医院医生就知道是鼠疫?县级医院夜里急诊的业务素质也就那么回事儿,谁敢擅自发疫情警报啊。原因其实也简单,家属说病人去过那个山包,大夫就有怀疑了,因为是疫区,平时一直是有教育的,关键时刻就用得上。另外,地方防疫系统是24小时值班的,专门研究这些东西。太具体的信息政府没有公布,还是不够透明,但是小地方大家都认识,口口相传的大概信息也不差。 "Bd-h|J  
cv'8_3  
这里说说防疫吧。我们那个小地方,市中心是个小广场,好像中国的城市都这样。广场边上是个会堂,好像全国的城市都这样。那么会堂边上是什么呢?一般就是核心政府机关吧。而我们那里在市中心会堂旁边第一栋政府大楼的一层就是防疫的值班单位,24小时门开着,有人值守。我一个表嫂就在防疫部门,即使是和平日久加上官僚主义,这个日夜值守制度还是执行了几十年,常年加班值班,很辛苦。中学的时候每天下晚自习走会堂门口那条路,就看见防疫的那层楼永远是灯火通明。 SU0SsgFB  
|` T7}U  
非典以后,对于紧急重大疫情国家有了明确规定,事发后2小时报县级政府,县级2小时报地区,地区2小时报省,省1小时同时报卫生部和国务院,就是说,如果现在再发生这个事儿,最多7小时,胡温就得到正式汇报了。 !>48`o ^  
;Q{D]4  
再说说鼠疫,根据我粗浅的知识,鼠疫这东西放现在是可以医治的,关键就是传染速度太快,就是说防治速度得比传播速度快才好。所以,只要不放松警惕,鼠疫是可防的。鼠疫初期症状和很多疾病都差不多,发烧什么的,如果医生没有心理准备就容易误诊或者耽误就诊时间,然后在医院更容易快速传播。所以说到底,鼠疫之类的防治就是以防为主,防住了就没什么事儿。 Ao K9=F}  
}U}zS@kI  
当年那个村子就是迅速隔离,挨个过筛子检查,种的瓜地也全部被毁,全村大面积消毒,交通也中断。后来没发生什么事儿。幸好没发生什么事儿,否则我高考都要耽误了,因为当时已经有应对事态扩大的准备了,就是全城隔离了,还是有些恐怖的。 AiHU*dp6  
RY;V@\pRY+  
高二那年,夏天,炎热的天气诱发了一种疫情,不是鼠疫,但名字我忘记了,也是日本鬼子撤离时留下的。全市三天放假,学生不上课,工人不上班,所有人就忙着一件事,紧急打疫苗。当地储备的疫苗不够,那年代的财力和储备条件不可能常年准备那么多疫苗,都是从长春北京等地紧急调运的。一时间风声鹤唳草木皆兵。 +hRy{Ps/  
w B)y@w4k  
姥姥拿辈人就不少亲戚死于鼠疫及日本鬼子的屠杀,至今说起来仍然是气愤难平。我父亲当年的单位建新办公室,工地上一锹下去就全是白骨,日本鬼子的鼠疫坑,就是日本鬼子用鼠疫感染中国人后集中埋了以来。当年苏军打关东军的时候,有几百号正宗红军在我们那里专门负责日本鬼子的化学战和细菌战部队,后来这支正宗红军死了很多人。我们当地人在广场边上给苏军立了一个纪念碑,至今仍然在闹市里矗立。当年苏军里有很多是白军,不比日本鬼子强多少,老百姓至今仍在骂。但对于死在这里的死在日本鬼子化学战细菌战手段里的红军,当地人还是感激的。 ;[y( 14g  
f^p BXz9&=  
我家里有人死于日本鬼子的毒手,我自己几次差点被日本鬼子留下的生化武器祸害,对我们来说日本鬼子不仅仅是历史,更是现实。如果那次鼠疫没控制住,我的人生肯定改变。如果几次出现的疫情没控制住,我的生命可能都已经改变。换做是任何人,来说说什么要宽容大度要以德报怨来试试? g QBS#NY  
V(E LrjB0  
更可恨的是日本鬼子根本不承认有这些事情,拒绝把当时生化武器的部署图交出来,这样的直接后果就是我们根本不知道都有哪些地方是疫区,永远只能是被动防御,如果日本鬼子承认历史把当时的计划交出来,凭中国的实力根治几十年前的那些东西根本没问题。要知道日本鬼子留下这些生化武器是有预谋有计划的,他们就是故意要留下这些东西祸害中国人的。 `l|Oj$  
#2]*qgA4  
这些年随着城市开发的扩大,很多野地也开始施工,结果疫情和疑似疫情越来越多。我们当地人的生活经验发现,我们那里有很多疾病的发生率都比外地高很多。比如说红斑狼疮,免疫系统疾病,我们那里很多人都有,包括我亲戚。这东西在我们那里属于常见疾病。 A/y|pg5  
|lNp0b  
G&oD;NY@/  
13?:a[~=Y  
我随你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7楼  发表于: 2011-03-17   
ZT [ 小学没毕业 ] 于:2011-03-15 DOWWG!mx  
 q0ktABB  
最近几天 心情很复杂。我曾经努力地尝试同情甚至悲哀。但是很遗憾,我做不到。平静,是我可以做到的极至了。 v!I z&M:z  
ct\msG }b:  
汶川地震的时候,我不敢看电视,不敢上网。因为,一上网,一上电视,我就会哭。止不住。我们家捐款不多,一共4000人民币,总感觉太少了,太少了。 i!YfR]"}  
]!ai?z%cK#  
这次,我每天上网,看电视,看事态进展。我很奇怪,看到这些惨像的时候,我的心很难被触动。努力地努力地提醒自己,不能幸灾乐祸,要平静。如果有人号召捐款,我会响应吗?答案是不会。一分钱也不会。 %{ BV+&  
8g -u  
从小,父母教育我们,要与人为善,不能幸灾乐祸。我努力地努力地告诉自己,不要偏离父母的教导。 4)iP%%JH  
h,\{s_b  
一百多年了,我们人畜无害,从不惹是生非,我们希望过上好点的日子,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 xP\s^]e  
H9WYt#  
但是,每次我们想要爬起来的时候,我们身边的一个国家,总是想要把我们打倒在地,再踏上一万只脚。 It3k#A0  
N8 2 6xvA  
太平天国和捻军的内乱,刚刚要平静的时候,琉球被占领了。 3EY Ed39E  
"M/c0`>C!i  
洋务运动,刚刚有起色的时候,甲午战争来了,台湾被占领了,我们付出的赔款,是日本当时年财政收入的5倍。 V Rv4p5  
kn:hxdZ  
义和团运动,来了八国联军。辛丑条约规定的对日本的赔款,到1937年才中止--我们赔了30多年!(居然有人说那一点点对华的无息或者低息贷款,是某国对我们的恩) ULK] ' Rn  
7;Ze>"W>  
我们终于推倒腐朽的清廷,希望可以安心建设的时候,某国给我们的礼物是二十一条。天意啊,仁慈啊,你在哪里? @|A!?}  
0MRWx%CR  
一战胜利后,我们是战胜国,我们想收回青岛。结果发生了什么!天意啊,仁慈啊,你在哪里? nmpc<&<<  
4b<|jVl\  
1923年,我们救助东京大地震。1928年,就是在济南的五三惨案。天意啊,仁慈啊,你在哪里? xd{.\!q.  
i ;B^I8  
然后,1931年,我们没有做错任何事,但是我们丢失了东北。天意啊,仁慈啊,你在哪里? >lIzeEW#  
^_#wo"  
紧接着,1932年,上海突然陷入战火。天意啊,仁慈啊,你在哪里? q 4Pv\YO  
<y7{bk~i  
卢沟桥事变,现在很多人在研究是谁开的第一枪。这是我们的领土,讨论谁开的第一枪,最善意的猜测,就是这个人没脑子!你可以跟进入你家里的小偷和强盗,讨论谁应该先动刀子吗? >vD}gGBe  
dNR /|  
今日的景象,再怎样渲染,也比不过1937年12月13日的万分之一! ;bwBd:Y  
!SuflGx,q  
更不要说,黄河的大水,长沙的大火, 对重庆长达5年半的持续轰炸! 烧光,杀光,抢光! 谁赐与我们如此深重的苦难? 天意啊,仁慈啊,你在哪里? p@pb[Bx~[  
t,YRM$P  
所有这些,只有一点点一点点歉意。我们听到的,是这些都过去了,就不要再提了!我们说了不好意思了呀!天意啊,仁慈啊,你在哪里? 6aB]&WO1@  
e6p3!)@P1  
一个人,到另一个善良的人家里,抢走人家的东西,烧掉人家的房子,强奸人家的女人.然后拿出一个铜板,说: 感谢我吧, 这是我的恩! 我做过的那些事,已经过去了,不好意思了! 天意啊,仁慈啊,你在哪里! M4Cb(QAVP  
h1S)B|~8  
从小,父母教育我们做善事。人在做,天在看。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我们相信天意,我们从来就仁慈。 (?Ko:0+*  
.6MG#N  
我们不幸灾乐祸,我们平静地看。 O.jm{x!m  
H!Gw @u]E  
我们所揪心的,是在灾区的同胞的安全返回。同时,我们要沉思,想想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我们要行动,用自己的勤劳和汗水,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MeY@* "{  
gw)z*3]~s  
|mMsU,*gB  
我随你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8楼  发表于: 2011-03-17   
世界格局发生了变化,中日友好有些年了 QyCrz{/  
z uNm !$  
在改革开放初期,日本最早对中国伸出援手,在经济上援助,技术上输出,我们的改革开放和日本真的密不可分!你问我具体数据,我找不到,但是我国政府心里有数 kb 74:  
}@LIb<Y  
牢记历史,不是选择性记忆,只记血债,不记友情,应该是整体来看,用“发展眼光”来看 0V6, &rTF  
wfO -bzdw  
日本作为世界第三大经济体,它的灾难真能让地球抖三抖,我国汽车很多关键部件是日本造,不单是我国,美国的苹果也一样,目前,国内苹果产品黑市翻番,尼康、佳能等单反都涨价了 o|>=< l  
oL9<Fi  
日本一旦核泄漏加剧,那是全世界的灾难,不是日本自己的,你能保证永远刮“西风”吗?你能制止海水的流动吗? L{~ ]lUo  
ft7M9<#v  
不要幸灾乐祸……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9楼  发表于: 2011-03-17   
中国现在GDP排第二,美国老大,日本第三 z:S:[X 0  
{ 1~]}K2  
这是总量的数据,说道人均,中国就完蛋了,排世界100多位 x .@O]}UH  
K 'I6iCrD  
而且,中国的GDP是70%以上,是靠政府投入的硬件设施建设拉动的,比如高铁,人民消费创造的GDP不足30%。发达国家的GDP70%以上来自于国民消费。这个差距是巨大的 DI)"F OM6  
Pz*BuL <  
中国够强大了吗?可以俯视日本了吗? >!Gq[i0  
gGE{r}$  
日本不差钱,美国也说:日本的经济实力可以自己完成灾后重建。 n3?P8m$  
2Bi]t%<{  
中国人可以不捐款,因为中国人很穷,但是经济上贫穷,不能道德上贫穷,我们的祖先,留给我们那么多的文化遗产,都没让我们幸灾乐祸,做个有人性的、善良的人,客观、乐观、达观地生活;不要偏激、自负、满腔仇恨的活着 Pg.JI:>2Ku  
g@x7 2$j  
祝福所有人吧,不论是中国人、日本人、美国人……祝福全世界的人,和平快乐的生活!
绿毛龟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0楼  发表于: 2011-03-17   
引用
引用第69楼红眉于03-17-2011 16:46发表的  : ?0u"No52m  
中国现在GDP排第二,美国老大,日本第三 ^xk4HF   
I;AS.y  
这是总量的数据,说道人均,中国就完蛋了,排世界100多位 JoB-&r}\V*  
pqvl,G5  
而且,中国的GDP是70%以上,是靠政府投入的硬件设施建设拉动的,比如高铁,人民消费创造的GDP不足30%。发达国家的GDP70%以上来自于国民消费。这个差距是巨大的 b"@-9ke5I  
....... tag)IWAiE  
44n 41.Q]  
同意红眉
邪恶盛行的唯一条件,是善良者的沉默.
绿毛龟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1楼  发表于: 2011-03-17   
其实不希望国人幸灾乐祸,是因为这种心态最终伤害的是自己。
邪恶盛行的唯一条件,是善良者的沉默.
烟花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72楼  发表于: 2011-03-17   
楼主一开贴就说明了,这是一个讨论贴,我从一开始读就没读出来楼主有任何“幸灾乐祸”的感觉,包括我自己对于这次灾害都没有这样的感受。之所以转了些其他网站的观点不过是因为有很多人在说中国的是非,你不喜欢中国人你可以信口雌黄,那对于日本的地震我又有什么理由不来和你说说呢? _;x`6LM  
记得那天从一个朋友的葬礼上出来,外面阳光普照,路人个个喜笑颜开,而我却是泪流满面,我可以去要求他们与我同样感受吗?荒唐如你、如我。各人的情绪都由着自己作主,我无法与你一起悲伤,我也不至于拿着你的悲伤来“幸灾乐祸”,我只平静地看结局。 # mM9^LJ   
我爱我家。
烟花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73楼  发表于: 2011-03-17   
引用
引用第61楼username于03-17-2011 08:06发表的  : L]X Lv9J0  
至于说中国人幸灾乐祸, 我还是不相信。 s }^W2  
 j)mS3#cH  
你用过日本货吗,你有看过日本的电视剧和动画片还有电影而感动过吗。 你总有看过小叮当吧,如果不幸你有。然后你跟我说你会对日本地震感到高兴, 那不好意思,我觉得你人格分裂。  日本这次地震如此牵动中国人,单纯只是因为它是邻居吗?  印度尼西亚也海啸,人家死人更多日本好几十倍,我实在不觉得中国人对印度尼西亚海啸有日本的一半关心。 DM,;W`|6%  
Q\^BOdX^`  
4/x.qoj  
....... tuo'Uk)  
=xH>,-8}  
满篇只看到你在“幸灾乐祸”地看着中国的如何贫穷、落后、愚昧,你的言语让中国人很受伤,不知道你是哪国人,心里只暗暗祈祷,但愿这个会写中国字的只是一个会写中国字的“外国人”,拿着中国字来伤害中国人也就可以理解。
我爱我家。
烟花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74楼  发表于: 2011-03-17   
引用
引用第10楼username于03-15-2011 22:48发表的  : OH5#.${O  
如果按照我对中日韩经济的浅薄了解,日本地震,对中国出口应该会造成打击。  中日两国贸易在中国这边排名第二,日本市场对中国经济极为重要。  相反日韩都是竞争对手, 很冷血的说,日本地震对韩国的确是件好事。 p!(]`N   
K!G/iz9SB  
所以回答那位原楼主的话,你当然可以很高兴,但是对于众多依赖日本市场生存的中国老百姓,我想这是一件很糟糕的事。  当然,日本人怎么死和中国老百姓怎么饿死,都不关愤青们的事。   Kku@!lv  
?l 0WuU  
中国老百姓没有饿死,你就不高兴了吗?俺是生在长在中国的老百姓,报告司令,离饿死的境地相差太远了。你是不是正在“幸灾乐祸”地等待着中国老百姓因为日本大地震饿死的消息传来?那么你注定失败了
我爱我家。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5楼  发表于: 2011-03-17   
红眉姐家务事调理的风生水起,讨论起大事来也是有条有理毫不含糊,俺饭你!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6楼  发表于: 2011-03-17   
日本地震,不仅仅是日本的灾难,是人类共同的灾难,谁能保证自己的家园永远不会发生这些? 地球已是一个小小村落,谁能说发生在村头的核辐射不会影响到村尾哪怕你说风是往村头吹的?  换位思考下,如果是你受灾了,是你不得不在灾区呆着,你是希望和你有过节的人、和你素不相识的人送来慰问还是反复跟你说“我同情你,不过其实我心里挺高兴的,对,我就是这么想的,人和人本来就是想法不一样的,我就是这么实诚”? 就算你能做到,也别要求别人能做到,毕竟现在受灾的不是你,毕竟别人不是你,用你们自己的话说“人和人本来就是想法不一样的”。  3_Re>i  
a&`Lfw"  
有人非要坚持各有各的态度,诚挚地请求你,留在内心就好。非要说出来吗,非要对着受灾的人说出来吗?实际上,我想说,这个时候不是更应该想到如何帮助那些受灾的普通人,让他们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温情,非要在这个时候讨论我幸灾乐祸得有道理,我就是要幸灾乐祸吗?换个时间场合说行不行? p:4oA<V  
T "t%>g  
sGJZG  
i~*#z&4A+  
.ffb*gZ4  
DM ! B@  
{,o 0N\(  
[ 此帖被海边一沙在03-17-2011 19:18重新编辑 ]
阿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7楼  发表于: 2011-03-17   
回 61楼(username) 的帖子
不明白你是在问谁? S? (/~Vb%  
@(e/Y/  
我把这组帖子里的每篇文章都看过,除了转贴的这篇供大家讨论的文章外,有哪一个人公开地表示过幸灾乐祸么? TP) }1 @  
cfW;gFf  
倒是你的逻辑看来真有趣,用过日本电器,看过日本电视剧又不爱日本反而对日本幸灾乐祸就叫做人格分裂? ?7aeY5 p  
b U>.Bp]  
枷加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8楼  发表于: 2011-03-17   
一系列强大的品牌,很高的"鸡的屁"在地震,火山,核泄露面前,有多强,多高明?在高度文明社会下有太多隐患。 DqBiBH[%h  
vF$sVu|B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当下,把握每次机会,因为机会稍纵即逝,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
http://shop33027927.taobao.com
阿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9楼  发表于: 2011-03-17   
引用
引用第72楼烟花于03-17-2011 18:31发表的  : aqN6.t  
楼主一开贴就说明了,这是一个讨论贴,我从一开始读就没读出来楼主有任何“幸灾乐祸”的感觉,包括我自己对于这次灾害都没有这样的感受。之所以转了些其他网站的观点不过是因为有很多人在说中国的是非,你不喜欢中国人你可以信口雌黄,那对于日本的地震我又有什么理由不来和你说说呢? h_K!ch }  
记得那天从一个朋友的葬礼上出来,外面阳光普照,路人个个喜笑颜开,而我却是泪流满面,我可以去要求他们与我同样感受吗?荒唐如你、如我。各人的情绪都由着自己作主,我无法与你一起悲伤,我也不至于拿着你的悲伤来“幸灾乐祸”,我只平静地看结局。 JWvL  
c^EU &q{4  
F>s5<pKAX  
,ftKRq  
谢谢烟花理解! L~>~a1p!  
v<t r1cUT  
这不过是个转贴,一个讨论贴。开篇就强调过的。 tsN,yI]-VA  
vAjvW&'g  
我说过,各人的立场环境不同,自然会有不同的反应。若是众口一 ^ah9:}Ll  
) i=.x+Q  
词了,不是有些奇怪了吗? , FD RU  
^s?=$&8f![  
4S3uzy%  
tkKiuh?m  
XMw*4j2E  
=' <789wT  
Ipyr+7/zJ  
BDz 7$k]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