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99楼空瓶于03-17-2011 04:42发表的 : `2@.%s1o= 今天买到了两袋盐,十元一包,后面买的就涨到二十了! I6f/+;E 家里确实没盐了,不买真得吃酱油了 kc^,V|Nbq6
引用 引用第99楼空瓶于03-17-2011 04:42发表的 : \l~^dn} 今天买到了两袋盐,十元一包,后面买的就涨到二十了! f82%nT 家里确实没盐了,不买真得吃酱油了 vQljxRtW
引用 引用第105楼洋洋于03-17-2011 07:02发表的 : xb,XI/ 我们四川老家超市有卖三块五块一袋盐的已经被抓到派出所去了,谁买了高价盐可以报警,听说卖高价的商贩会被罚款几万元的。今天晚上我们老家城市已经恢复原价一块多一袋了。 `q?3ux 6 c_#"4 上海怎么没有处罚的呢? 'hpOpIsHa
引用 引用第106楼绿毛龟于03-17-2011 08:42发表的 : |uy@v6 5WI bnV@ 洋洋是四川mm呀,四川 mm都是大美女哦,偶喜欢看美女。 JV_`E_!
引用 引用第100楼洋洋于03-17-2011 05:20发表的 : ts&\JbL ?1g` 'q@T% 空瓶,你也是盐贩子哈,那么贵的盐啊,买一包就够吃至少半个月了吧?你还囤积了一包!转手20块卖掉它,等于你白捡了一袋盐。嘿嘿! w}6~t\9D
引用 引用第115楼倾尘于03-17-2011 19:32发表的 : Q,9KLi3 我很蛋腚。没参与哄抢。 Nq9pory^ 一直蛋腚滴上着我的班,过着我的日子。 >9XG+f66E 5O~xj: 也许等我家里之前买的盐吃光了, %;]/Z%! 炒菜需要又买不到的时候,才会慌吧? qm#?DSLap ....... ZwxEcs+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