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盐荒(盐涨了二毛,总算买到了)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0楼  发表于: 2011-03-16   
没有抢盐的。。。。 O%0G37h  
[|k@Suv |z  
其实造成米荒,是因为交通的限制。 T=b5th }  
J# :%| F%  
其次,我想那些吨集米的,大多数都是家里有老人小孩的,大人可以想办法,小孩子,老人就不容易了。 >-y'N.l^  
所以听说货物短缺的时候,很多主妇去抢购的心理也可以理解的。 *e _ /D$SC  
aeH 9:GQ6  
我因为一个人,所以没去多买储备的。一个人怎么都能想办法过去的,不能和拖家带口的去比较。 Rq4\~F?  
tQ?? nI2  
InPq1AH  
#FuOTBNvB  
苜蓿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1楼  发表于: 2011-03-16   
备战备荒,中国的优良传统!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2楼  发表于: 2011-03-16   
嗯…… oWx! 'K6]V  
这个笑得有点儿那个啥了哦~~~ p(U' c}@2  
纯属巧合,我觉得好玩才拿来说说的。 @xO< ~  
(F$q|qZ%  
我家老头老太太是春节前买的盐哦,跟大地震没一毛钱关系哈~ HK:?Y[ebs  
47 m:z5;  
我知道他们是五八年饿怕的人。 s\>$ K%!H?  
刚开始实行承包责任制时,他们是坚决不卖余粮的,家里的粮食堆得到了屋顶,进出都要扁着身子。 f>p;Jh{2fn  
就是不卖啊! v9M ;W+J  
h\D y(\  
包括鸡蛋都是家里腌得一缸缸…… bh uA,}  
直到现在,亲戚谁去看他们都会赠谁咸鸡蛋哈~ /A <L  
q'c'rN^  
当粮食实在是多得没地方放了,只好卖了。 G.T}^ xHmL  
不过,都是在新粮丰收在望,旧粮才出手的。 6PvV X *5T  
前几天还在说,去年的小麦得找个好天让人拉走了…… (zgXhx_!D  
玉米还得屯到秋天再出手。 $+7M Y-9T  
,VJ0J!@  
还别说,年年老头老太太的粮食都是卖最高价。 fS!%qr  
6AZ/ whn#  
这个盐,他们就是买来自己慢慢吃的,不可能拿去卖高价。 Sfh\4h$H  
可能会是邻居没有了,随便拿去吃,一毛钱也不肯收的…… %G\rL.H|  
BS+N   
还可能是不等邻居没有,市场上的盐都堆成山了…… NbG3^(  
l4r09"S|V  
(kb^=kw#0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3楼  发表于: 2011-03-16   
回 60楼(仙人球) 的帖子
日本都没有抢盐,中国人居然如此?距离这么远的,都吓死了!哎!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4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62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1:20发表的  : H4^-MSw  
嗯…… W x;9N  
这个笑得有点儿那个啥了哦~~~ A[=)Zw "  
纯属巧合,我觉得好玩才拿来说说的。 #N@sJyI N  
9$ UjZ$ v  
我家老头老太太是春节前买的盐哦,跟大地震没一毛钱关系哈~ 65s|gfu/  
....... >JrQS"[u  
y\r8_rBo  
呵呵,老头老太太会过日子,都有储备的,什么时候都不会慌乱了。 7(Y!w8q&^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5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55楼洋洋于03-16-2011 21:01发表的  : 8Z FPs/HP  
OHM.xw*?.  
你妈妈是诸葛亮转世啊!已经预见了现在会闹盐荒。现在你家可牛了! )#IiHB F  
i n F&Pv  
如果一周后,市场上再买不到盐,你给你地址,我让老太太给你寄几袋去……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6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回 50楼(吉祥号码)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3楼红眉于03-16-2011 21:00发表的 回 50楼(吉祥号码) 的帖子 : IEjKI"  
那现在可以出货了,10块钱一包,赚点钱 pkjL2U:  
^xu`NE8;  
不出货就砸手里了,100斤得吃多少年啊?每人每天2克盐,推荐量 a}0\kDe  
u5$\E]+ _  
.nKyB'uV  
哈哈,这个建议倒是可以给他们说说。 WI](a8bm  
不过,他们可能第一时间电话打一遍,亲戚来拿盐……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7楼  发表于: 2011-03-16   
回 62楼(吉祥号码) 的帖子
如果有条件存粮食,就多存点,如果下面国内天气不好,农作物欠收,价格还会上涨的。 h,rGa\X~0  
:7@"E W  
mary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8楼  发表于: 2011-03-16   
我家暂时有盐吃,国家不会让老百姓没盐吃的.这个我还是相信的.
清水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9楼  发表于: 2011-03-16   
你说这地震给震的,据说吃碘可以抗辐射,这市面上一下就开始抢购碘盐了。另有报道辐射可能会波及到中国的浙江等靠近海岸线的城市,劝大家最近少吃海鲜等,那一下子水产商们又要赔钱了。 3)EslBA7i  
弄得人心惶惶的。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0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62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1:20发表的  : }sd-X`lZ  
嗯…… <@A/`3_O)  
这个笑得有点儿那个啥了哦~~~ R^f~aLl  
纯属巧合,我觉得好玩才拿来说说的。 G0^23j  
^qIp+[/'  
我家老头老太太是春节前买的盐哦,跟大地震没一毛钱关系哈~ <E&1HeP  
J=Ak+  J  
我知道他们是五八年饿怕的人。 %R7Q`!@8  
9K Ih}Q@P  
....... ?G* XZ0u~  
h 34|v=8d  
>O9j},X  
很能理解这种心情,我想经历过这次地震的东京人, *~lD;{2  
DN&ZRA  
我想经历过这次地震的东京人,都会做好预备,可能更多的人会在家里放置 地震防灾物资(手电,水,食物等等)。 JUF[Y^C  
RR75ke[Hs  
以前我也不怎么重视,虽然每年都有地震演习。1923年的东京大地震后到现在为止,东京都没有什么大的地震。对于小震大家都麻痹了。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1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65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1:22发表的  : })M$#%(  
pyT+ba#  
如果一周后,市场上再买不到盐,你给你地址,我让老太太给你寄几袋去…… >#$( M5&}-  
-=Q_E^'  
呵呵,,谢谢吉祥号码! PC.$&x4w1  
MPAZ%<gmD  
要是人家知道你家有那么多盐,来买的要的可能都排队了。 ed'}ReLK  
0`h[| FYV  
刚刚看到上海新闻,市场会保证盐的供应。应该没事的。 GH7{_@pv8  
黄胖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2楼  发表于: 2011-03-16   
昨天晚上,嘉兴的盐被疯抢 bsuUl*l)  
xv$^%(Ujp  
记者出去采访,超市里人山人海挤得一塌糊涂 OV7vwj/-  
tmRD$O%:  
“1元1袋的有木有?”“没啦!” 95T%n{rz  
o*qEAy ?  
“2元的有木有?”“没啦!" 79s6U^vv"  
U`W^w%  
”5元的总该有吧?”“木有!!!” 0s$g[Fw<.  
\xDu#/^  
人们在那里不停询问销售员,恐慌异常 j72cS Rv  
Jtd@8fVi  
嘿,就一老太太淡定滴在选尿布。我问阿婆,你咋不抢盐啊?“非典时候抢的还没吃完呢” Eh!%Ne O  
U"%k4]:A  
绿毛龟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3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70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1:46发表的  : +GP"9S2%R  
f#eTi&w  
wS``Q8K+dM  
很能理解这种心情,我想经历过这次地震的东京人, 9'8OGCN  
.Z%7+[  
我想经历过这次地震的东京人,都会做好预备,可能更多的人会在家里放置 地震防灾物资(手电,水,食物等等)。 *VHBTO9  
....... kgr: 8 5  
{@Diig  
非常同意,我也是这次地震后才准备防灾物质的,以前都没有放在心上。
邪恶盛行的唯一条件,是善良者的沉默.
苜蓿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4楼  发表于: 2011-03-16   
回 72楼(黄胖胖) 的帖子
这个阿婆太会说冷笑话了!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5楼  发表于: 2011-03-16   
四世同堂里的“爷爷”,要求常年备足家里人能吃三个月的粮食
年少轻狂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76楼  发表于: 2011-03-16   
每一次灾难的背后,都会带来一个行业的高速发展!日本海啸了,中国的盐王爷就来了!
一切为了孩子!http://shop58680927.taobao.com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7楼  发表于: 2011-03-16   
     转自微博: pM(y?zGt  
   HoRLy*nU  
        世上最痛苦的是什么?辐射来了,盐没了;世上最最痛苦的是什么?辐射来了,盐不好使;世上最最最痛苦的是什么?辐射没来,盐买太多了;世上最最最最痛苦的是什么?人死了,盐没用完。世界上最大的悲剧就是~辐射没来,你却被盐齁死了。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8楼  发表于: 2011-03-16   
昨天下班的时候我老妈给我电话 说盐没了  要我去买 下车去家乐福 三江  乐购 欧尚  世纪联华 大润发  各家小店.....都无货....晕死!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9楼  发表于: 2011-03-17   
转:浙江游资周二周三在股市大量买入002053云南盐化等股票。周三晚间到杭州当地超市抢盐!然后在晚上22点左右通过网络散布消息。今天将云南盐化拉至涨停!达到以小博大的效果!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