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oWx!
'K6]V
这个笑得有点儿那个啥了哦~~~ p(U'c}@2
纯属巧合,我觉得好玩才拿来说说的。 @xO<~
(F$q|qZ%
我家老头老太太是春节前买的盐哦,跟大地震没一毛钱关系哈~ HK:?Y[ebs
47
m:z5;
我知道他们是五八年饿怕的人。 s\>$ K%!H?
刚开始实行承包责任制时,他们是坚决不卖余粮的,家里的粮食堆得到了屋顶,进出都要扁着身子。 f>p;Jh{2fn
就是不卖啊! v9M;W+J
h\D
y(\
包括鸡蛋都是家里腌得一缸缸…… bhuA,}
直到现在,亲戚谁去看他们都会赠谁咸鸡蛋哈~ /A<L
q'c'rN^
当粮食实在是多得没地方放了,只好卖了。 G.T}^xHmL
不过,都是在新粮丰收在望,旧粮才出手的。 6PvV X
*5T
前几天还在说,去年的小麦得找个好天让人拉走了…… (zgXhx_!D
玉米还得屯到秋天再出手。 $+7MY-9T
,VJ0J!@
还别说,年年老头老太太的粮食都是卖最高价。 fS!%qr
6AZ/
whn#
这个盐,他们就是买来自己慢慢吃的,不可能拿去卖高价。 Sfh \4h$H
可能会是邻居没有了,随便拿去吃,一毛钱也不肯收的…… %G\rL.H|
BS+N
还可能是不等邻居没有,市场上的盐都堆成山了…… NbG3^(
l4r09"S|V
(kb^=kw#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