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newURb,-!
这个笑得有点儿那个啥了哦~~~ @cn8 m
纯属巧合,我觉得好玩才拿来说说的。 !rff/0/x"
:~'R| l
我家老头老太太是春节前买的盐哦,跟大地震没一毛钱关系哈~ {tUxRX
5RR4jX]
我知道他们是五八年饿怕的人。 ~c@@m\C"b
刚开始实行承包责任制时,他们是坚决不卖余粮的,家里的粮食堆得到了屋顶,进出都要扁着身子。 NZZc
[P
就是不卖啊! 4MP8t@z
->2m/d4a
包括鸡蛋都是家里腌得一缸缸…… ,OBJ>_5
直到现在,亲戚谁去看他们都会赠谁咸鸡蛋哈~ 1B~[L 5p9
GxA[N
当粮食实在是多得没地方放了,只好卖了。 cg^=F_h
不过,都是在新粮丰收在望,旧粮才出手的。 hx8.
前几天还在说,去年的小麦得找个好天让人拉走了…… 6b\JD.r*{
玉米还得屯到秋天再出手。 @j=rSS
d*l2x[8}g-
还别说,年年老头老太太的粮食都是卖最高价。 RAFdo
f}7/U
Gd
这个盐,他们就是买来自己慢慢吃的,不可能拿去卖高价。 R+tQvxp#
可能会是邻居没有了,随便拿去吃,一毛钱也不肯收的…… 2!GyQ@&[W
T}K@ykT
还可能是不等邻居没有,市场上的盐都堆成山了…… eDsc_5I
iIc/%<
;
z|O3pQ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