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35楼苜蓿于03-16-2011 20:37发表的 : ;>>C)c4V " 谁能教教我,如何将本机的图片上传到论坛啊? e2w&&B-
引用 引用第4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42发表的 : {38bv.3' '0Q, 你点回复后出现的对话框下面有个“浏览”,你点一下,然后会有个上传图片的对话框,你选择电脑里图片然后点上传就行了。 ,d_Gn! 3tAU?sV! 不知道说明白没有? l"+Jc1\ X
引用 引用第39楼洋洋于03-16-2011 20:40发表的 : !|Q5Zi;aX7 SU.ythU2,c 这排队有用吗?排到了哪里还有盐?真是脑子进水了! <wd]D@l7r
引用 引用第26楼maggie于03-16-2011 20:15发表的 : z(y*hazK 现在彻底领悟了蝴蝶效应。 V@-)\RZm qQ]]~ F 遥远的国家里面一只蝴蝶煽动下翅膀,另一个国家可能地动山摇~~ w?Ju5 5 }f}}A= 估计下面该抢购矿泉水了吧,吃那么多不咸吗,海水可是有可能污染地下水源的~~~ l@Z6do
引用 引用第44楼伍胥之于03-16-2011 20:48发表的 : F7L &=K$2y 7M_U2cd|TD ^efb 5 同学们,我找到下一轮矿泉水疯狂涨价与抢购的始作俑者了。哈哈! tY${M^^<J -$VZtex
引用 引用第49楼红眉于03-16-2011 20:56发表的 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vY_Y3k# 海关会不会当白粉…… !3mA0-!+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P5lqSA{6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st"{M\.p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v7%X@j]ji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0+h`en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79\JxiSB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0Io'bF ....... :16P.z1L
引用 引用第8楼maggie于03-16-2011 19:51发表的 : j3q~E[Mz\ 加碘盐不能随便大量吃的,尤其是沿海地区,碘补多了也要生毛病的。以前盐里面加碘,是因为很多地区缺碘,就全国统一补了。其实对于我们这个幅员辽阔的国家,这个方法本身就不科学还有客观。 /ywD{* lTU$0CG 自然补碘,海带、海鲜都可以的。 H:p Z-v*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yT{8d.Rh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P;PQeXKw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q9"=mO0J+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brMqE>P#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_RWVVVe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L%]s;\ ....... &rDM<pO #-
引用 引用第51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0:58发表的 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3Rm#-T s iVB^,KQ@ A?G IBjs 红眉,你的回答更妙。。。 7^}Ll@
引用 引用第56楼红眉于03-16-2011 21:01发表的 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zO&N^X.4 +Taa!hfys mua,就看看笑话,不开心的别看了哈 `k\grr.J dBO@6*N4c 我没存盐,就盐罐里半斤,我赌半个月,到处是盐…… 9>/wUQs!]
引用 引用第47楼笨笨牛于03-16-2011 20:52发表的 : 33:DH} 听信谣言抢碘盐——浙江等地民众听信“海水污染没盐吃”、“吃碘盐防核辐射”谣言,纷纷上街抢购碘盐。宁波市环境监测中心辐射监测室主任徐政强:防核辐射最有效是服碘片。碘盐碘含量低,起不到预防作用,吃多了反得甲亢。日本核电厂泄漏想把太平洋搞脏根本不可能。(中新社) /Tz85 [%6 P+e KZo
引用 引用第57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1:05发表的 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crA:I"I ]/]ju$l9Z vnX 恩,其实东京也闹米荒,超市买不到米。。。。。 )tZ`K |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 "u}9@}* 不过,我相信一个星期左右,交通恢复正常,就没问题了。 %@&a7JOL ....... z xD,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