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盐荒(盐涨了二毛,总算买到了)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35楼苜蓿于03-16-2011 20:37发表的  : {Rv0@)P$  
谁能教教我,如何将本机的图片上传到论坛啊? .!^}sp,E  
*;0Ods+IcY  
你点回复后出现的对话框下面有个“浏览”,你点一下,然后会有个上传图片的对话框,你选择电脑里图片然后点上传就行了。 OngUZMgdb  
EqjaD/6Y`  
不知道说明白没有?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苜蓿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1-03-16   
相亲对白(转自Q群) #FwTV@  
女:有房吗?   男:没有 b&_u+g  
女:有车吗?   男:没有 4*Y`Pn@  
女:有存款吗? 男:没有 : 6|nXL  
女:那还来相亲 -h`[w:  
男:我有盐 [Q:C\f]  
女:老公!!! J^xIfV~ zt  
苜蓿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4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42发表的  : k>W}9^ cK  
hI}rW^o^  
你点回复后出现的对话框下面有个“浏览”,你点一下,然后会有个上传图片的对话框,你选择电脑里图片然后点上传就行了。 FS^ie|8{D-  
Nxr%xTD  
不知道说明白没有? [qHt N.  
yE=tuHv(0  
{u@w^ hZ$  
好的,谢谢吉祥!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39楼洋洋于03-16-2011 20:40发表的  : &br_opNi  
5lYzgt-oP  
这排队有用吗?排到了哪里还有盐?真是脑子进水了! v#ERXIrf  
A>Y!d9]ti  
估计是限购,一人两袋神马的…… :(Uz`k7   
这点儿超市做得比某某到位,都乱成这样了,怎么还没有官方出来说话啊?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26楼maggie于03-16-2011 20:15发表的  : C=!YcJ9  
现在彻底领悟了蝴蝶效应。 _^Yav.A=  
03^?+[C  
遥远的国家里面一只蝴蝶煽动下翅膀,另一个国家可能地动山摇~~ @$] CC1Y  
O9jpt>:kZ  
估计下面该抢购矿泉水了吧,吃那么多不咸吗,海水可是有可能污染地下水源的~~~
5l,Q=V^@l  
/Z m5fw9  
6" PwOEt  
同学们,我找到下一轮矿泉水疯狂涨价与抢购的始作俑者了。哈哈! $,DX^I%!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一马平川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1-03-16   
小鬼子倒霉还没到家,自家先乱了阵脚,悲哀啊悲哀!!!!!!!!!!!!!!!!
苍山负雪,浮生未歇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44楼伍胥之于03-16-2011 20:48发表的 : 5YG?m{hyn_  
f/:XIG  
~+GMn[h  
同学们,我找到下一轮矿泉水疯狂涨价与抢购的始作俑者了。哈哈! k^IC"p Uc  
fEl,jA  
b6k'`vLA  
 打击他!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1-03-16   
听信谣言抢碘盐——浙江等地民众听信“海水污染没盐吃”、“吃碘盐防核辐射”谣言,纷纷上街抢购碘盐。宁波市环境监测中心辐射监测室主任徐政强:防核辐射最有效是服碘片。碘盐碘含量低,起不到预防作用,吃多了反得甲亢。日本核电厂泄漏想把太平洋搞脏根本不可能。(中新社) 0O,l rF0'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1-03-16   
密切关注中,回家行李清单中是否要加“盐”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1-03-16   
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海关会不会当白粉……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1-03-16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1vh5D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 B$-)/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3%] %c6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t6 w+h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JRkC~fv  
她说:没有问题。我们去盐业批发的…… xq2{0q  
?*~W  
老头老太太真是会过日子啊! ?q(7avS9  
你看,平时备粮,关键时刻不慌……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49楼红眉于03-16-2011 20:56发表的 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DZ\61  
海关会不会当白粉……  `Nn=6[]  
$R3]y9`?  
`H6-g=C  
红眉,你的回答更妙。。。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 O!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Eg&xIyRmm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V9*Z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T u>5H`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g5X;]%: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f]MKNX  
....... +G';no\h  
LeDty_   
cRPW  
100斤??? U|QLc   
这辈子都够了吧? MaDdiyeC  
Q H:k5V~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1-03-16   
回 50楼(吉祥号码) 的帖子
那现在可以出货了,10块钱一包,赚点钱 sdF;H[  
r>4HF"Nm  
不出货就砸手里了,100斤得吃多少年啊?每人每天2克盐,推荐量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8楼maggie于03-16-2011 19:51发表的  : dm8N;r/w  
加碘盐不能随便大量吃的,尤其是沿海地区,碘补多了也要生毛病的。以前盐里面加碘,是因为很多地区缺碘,就全国统一补了。其实对于我们这个幅员辽阔的国家,这个方法本身就不科学还有客观。 to-D XT.  
t5: 1' N9P  
自然补碘,海带、海鲜都可以的。   /J''`Tf  
84g$ V}mp  
O@*^2 , 6  
maggie说的对。 a6\0XVU  
碘超量带来的甲状腺疾病高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I`k%/ei38  
|>_e& }Y%L  
当碘盐防辐射的消息刚露头的时候,我们的砖家们不出来说明,到现在这种样子再出来,就又有信任危机的问题了。真是悲哀~! 2d),*Cvf  
1iNq|~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p y \KY R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W,tL*9[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7 ) Q>R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f/"? (7F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d\eTyN'rA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 YgGw:wZ  
....... SZ$~zT;c  
iO$Z?Dyg9  
你妈妈是诸葛亮转世啊!已经预见了现在会闹盐荒。现在你家可牛了!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1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0:58发表的 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Z'Uc }M'U  
T)CEcz  
fx74h{3u  
红眉,你的回答更妙。。。 Hl|EySno  
77zfRSb+  
mua,就看看笑话,不开心的别看了哈 :"Gx  
2)-V\:;js  
我没存盐,就盐罐里半斤,我赌半个月,到处是盐……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6楼红眉于03-16-2011 21:01发表的 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bnZ`Wc*5b  
%^qf0d*  
mua,就看看笑话,不开心的别看了哈 wJ>.I<F6B  
<&CzM"\Em  
我没存盐,就盐罐里半斤,我赌半个月,到处是盐…… B k yW  
(@(rz/H  
f53WDI6  
恩,其实东京也闹米荒,超市买不到米。。。。。 _N1UL?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 -dO9y=?t  
不过,我相信一个星期左右,交通恢复正常,就没问题了。 h 0c&}kM  
<jz\U7TBf  
x2M{=MExE.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47楼笨笨牛于03-16-2011 20:52发表的  : dk@j!-q^  
听信谣言抢碘盐——浙江等地民众听信“海水污染没盐吃”、“吃碘盐防核辐射”谣言,纷纷上街抢购碘盐。宁波市环境监测中心辐射监测室主任徐政强:防核辐射最有效是服碘片。碘盐碘含量低,起不到预防作用,吃多了反得甲亢。日本核电厂泄漏想把太平洋搞脏根本不可能。(中新社) ,/1[(^e  
$ 0Up.  
*nYb9.T]i  
这个消息给那些抢盐的人看看。 @7z_f!'u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7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1:05发表的 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R3!3TJ  
2I qvd  
ANWUo}j  
恩,其实东京也闹米荒,超市买不到米。。。。。 <CM}g4Y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 (. J8Q  
不过,我相信一个星期左右,交通恢复正常,就没问题了。 P;~P:qKd  
....... h_?#.z0ih;  
$/XR/  
仙人球,你来得及时。日本抢购盐没有?如果日本都没有抢购盐的话,那中国抢购盐的人真是疯了。要看医生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