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盐荒(盐涨了二毛,总算买到了)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35楼苜蓿于03-16-2011 20:37发表的  : NZ0;5xGR  
谁能教教我,如何将本机的图片上传到论坛啊? 0aB;p7~&  
xi}skA  
你点回复后出现的对话框下面有个“浏览”,你点一下,然后会有个上传图片的对话框,你选择电脑里图片然后点上传就行了。 E ~<J C"]  
@*( (1(q  
不知道说明白没有?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苜蓿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1-03-16   
相亲对白(转自Q群) M .mfw#*  
女:有房吗?   男:没有 u^  ~W+  
女:有车吗?   男:没有 [7Oe3=  
女:有存款吗? 男:没有 @\#td5'  
女:那还来相亲 uK Hxe~  
男:我有盐 %Q|Atgp  
女:老公!!! Gyc]?m   
苜蓿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4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42发表的  : fz "Y CHe  
61U09s%\0  
你点回复后出现的对话框下面有个“浏览”,你点一下,然后会有个上传图片的对话框,你选择电脑里图片然后点上传就行了。 G"A#Q"  
jmZI7?<z  
不知道说明白没有? N;`n@9BF  
=t?F6) Q  
0< /);g}  
好的,谢谢吉祥!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39楼洋洋于03-16-2011 20:40发表的  : ?}Y]|c^W  
q!@4~plz  
这排队有用吗?排到了哪里还有盐?真是脑子进水了! k+*u/neh  
=Dj#gV  
估计是限购,一人两袋神马的…… 5)X=*I  
这点儿超市做得比某某到位,都乱成这样了,怎么还没有官方出来说话啊?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26楼maggie于03-16-2011 20:15发表的  : nO-#Q=H,  
现在彻底领悟了蝴蝶效应。 'Pbr v  
%BQ`MZ  
遥远的国家里面一只蝴蝶煽动下翅膀,另一个国家可能地动山摇~~ :k#HW6p  
yB!dp;gM{  
估计下面该抢购矿泉水了吧,吃那么多不咸吗,海水可是有可能污染地下水源的~~~
#O&8A  
k;Y5BB  
-yg7;ff  
同学们,我找到下一轮矿泉水疯狂涨价与抢购的始作俑者了。哈哈! /x *3}oI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一马平川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1-03-16   
小鬼子倒霉还没到家,自家先乱了阵脚,悲哀啊悲哀!!!!!!!!!!!!!!!!
苍山负雪,浮生未歇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44楼伍胥之于03-16-2011 20:48发表的 : Z6m)tZVM  
?@89lLD  
fc@A0Hf  
同学们,我找到下一轮矿泉水疯狂涨价与抢购的始作俑者了。哈哈! `y0FY&y=  
j+YJbL v  
WF"k[2  
 打击他!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1-03-16   
听信谣言抢碘盐——浙江等地民众听信“海水污染没盐吃”、“吃碘盐防核辐射”谣言,纷纷上街抢购碘盐。宁波市环境监测中心辐射监测室主任徐政强:防核辐射最有效是服碘片。碘盐碘含量低,起不到预防作用,吃多了反得甲亢。日本核电厂泄漏想把太平洋搞脏根本不可能。(中新社) OrG).^l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1-03-16   
密切关注中,回家行李清单中是否要加“盐”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1-03-16   
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海关会不会当白粉……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1-03-16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_PuJ "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bjS {(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1nOCQ\$l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LIdF 0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i O!*&Y>  
她说:没有问题。我们去盐业批发的…… j~QwV='S  
O1kl70,`R  
老头老太太真是会过日子啊! :i7;w%B  
你看,平时备粮,关键时刻不慌……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49楼红眉于03-16-2011 20:56发表的 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trwBZ^D~  
海关会不会当白粉…… Tb-F]lg$  
.}*" Nv  
UY 2OZ& &  
红眉,你的回答更妙。。。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b%5f&N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GzblI&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6MkP |vr6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8&aq/4:q0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B93+BwN>95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OydwE  
....... #C3.Jef  
!0cD$^7  
+?!(G}5  
100斤??? O8.5}>gDn.  
这辈子都够了吧? ?I@W:#>o  
L, @lp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1-03-16   
回 50楼(吉祥号码) 的帖子
那现在可以出货了,10块钱一包,赚点钱 Wiu"k%Qsh  
8ITdSg  
不出货就砸手里了,100斤得吃多少年啊?每人每天2克盐,推荐量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8楼maggie于03-16-2011 19:51发表的  : ]wG{!0pl  
加碘盐不能随便大量吃的,尤其是沿海地区,碘补多了也要生毛病的。以前盐里面加碘,是因为很多地区缺碘,就全国统一补了。其实对于我们这个幅员辽阔的国家,这个方法本身就不科学还有客观。 5N&? KA-  
R!N%o~C2-  
自然补碘,海带、海鲜都可以的。   xX4N4vb  
EJNU761  
P}7'm M  
maggie说的对。 %F4%H|G  
碘超量带来的甲状腺疾病高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zF,A,)  
p"ZG%Ow5Q]  
当碘盐防辐射的消息刚露头的时候,我们的砖家们不出来说明,到现在这种样子再出来,就又有信任危机的问题了。真是悲哀~! 9j9TPyC/2  
Fun^B;GA: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h'&%>Q 2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W+ko q*P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8&`LYdzt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S\[Y9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i5Yb`Z[Y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pohp&Tc m  
....... }oGA-Qc}B  
orMwAV  
你妈妈是诸葛亮转世啊!已经预见了现在会闹盐荒。现在你家可牛了!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1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0:58发表的 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j0evq+  
dufu|BL|}  
 ;LSANr&  
红眉,你的回答更妙。。。 (b-MMr  
8_B4?` k  
mua,就看看笑话,不开心的别看了哈 Y;^l%ePuW  
ywm8N%]v  
我没存盐,就盐罐里半斤,我赌半个月,到处是盐……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6楼红眉于03-16-2011 21:01发表的 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wX5tp1 ?1J  
j<jN05p  
mua,就看看笑话,不开心的别看了哈 <~'"<HwtK  
/saIs%(fU  
我没存盐,就盐罐里半斤,我赌半个月,到处是盐…… ?5|>@>  
Tc &z:  
J1RJ*mo7,  
恩,其实东京也闹米荒,超市买不到米。。。。。 /dQl)tL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 1 A !bE  
不过,我相信一个星期左右,交通恢复正常,就没问题了。 QIvVcfM^  
udUyh%n  
sn$9Shgh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47楼笨笨牛于03-16-2011 20:52发表的  : m}aB?+i  
听信谣言抢碘盐——浙江等地民众听信“海水污染没盐吃”、“吃碘盐防核辐射”谣言,纷纷上街抢购碘盐。宁波市环境监测中心辐射监测室主任徐政强:防核辐射最有效是服碘片。碘盐碘含量低,起不到预防作用,吃多了反得甲亢。日本核电厂泄漏想把太平洋搞脏根本不可能。(中新社) A8fOQ  
] (9 Xvy  
aa?b`[Xa  
这个消息给那些抢盐的人看看。 &5spTMw8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7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1:05发表的 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YiimOY"  
C'+YQ]u  
KRLQ #,9  
恩,其实东京也闹米荒,超市买不到米。。。。。 WJndoB.f[2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 q J=~Y|(  
不过,我相信一个星期左右,交通恢复正常,就没问题了。 nntuLuW  
....... }Qc@m9;bH  
|`Ntv }  
仙人球,你来得及时。日本抢购盐没有?如果日本都没有抢购盐的话,那中国抢购盐的人真是疯了。要看医生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