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35楼苜蓿于03-16-2011 20:37发表的 : NZ0;5xGR 谁能教教我,如何将本机的图片上传到论坛啊? 0aB;p7~&
引用 引用第4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42发表的 : fz "Y CHe 61U09s%\0 你点回复后出现的对话框下面有个“浏览”,你点一下,然后会有个上传图片的对话框,你选择电脑里图片然后点上传就行了。 G"A#Q" jmZI7?<z 不知道说明白没有? N;`n@9BF
引用 引用第39楼洋洋于03-16-2011 20:40发表的 : ?}Y]|c^W q!@4~plz 这排队有用吗?排到了哪里还有盐?真是脑子进水了! k+*u/neh
引用 引用第26楼maggie于03-16-2011 20:15发表的 : nO-#Q=H, 现在彻底领悟了蝴蝶效应。 'Pbr v %BQ`MZ 遥远的国家里面一只蝴蝶煽动下翅膀,另一个国家可能地动山摇~~ :k#HW6p yB!dp;gM{ 估计下面该抢购矿泉水了吧,吃那么多不咸吗,海水可是有可能污染地下水源的~~~ #O&8A
引用 引用第44楼伍胥之于03-16-2011 20:48发表的 : Z6m)tZVM ?@8[e9lLD fc@A0Hf 同学们,我找到下一轮矿泉水疯狂涨价与抢购的始作俑者了。哈哈! `y0FY&y= j+YJbL v
引用 引用第49楼红眉于03-16-2011 20:56发表的 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trwBZ^D~ 海关会不会当白粉…… Tb-F]lg$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b%5f&N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GzblI&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6MkP |vr6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8&aq/4:q0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B93+BwN>95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OydwE ....... #C3.Jef
引用 引用第8楼maggie于03-16-2011 19:51发表的 : ]wG{!0pl 加碘盐不能随便大量吃的,尤其是沿海地区,碘补多了也要生毛病的。以前盐里面加碘,是因为很多地区缺碘,就全国统一补了。其实对于我们这个幅员辽阔的国家,这个方法本身就不科学还有客观。 5N&? KA- R!N%o~C2- 自然补碘,海带、海鲜都可以的。 xX4N4vb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h'&%>Q 2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W+ko q*P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8&`LYdzt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S\[Y9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i5Yb`Z[Y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pohp&Tc m ....... }oGA-Qc}B
引用 引用第51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0:58发表的 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j0evq+ dufu|BL|} ;LSANr& 红眉,你的回答更妙。。。 (b-MMr
引用 引用第56楼红眉于03-16-2011 21:01发表的 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wX5tp1 ?1J j<jN05p mua,就看看笑话,不开心的别看了哈 <~'"<HwtK /saIs%(fU 我没存盐,就盐罐里半斤,我赌半个月,到处是盐…… ?5|>@>
引用 引用第47楼笨笨牛于03-16-2011 20:52发表的 : m}aB?+i 听信谣言抢碘盐——浙江等地民众听信“海水污染没盐吃”、“吃碘盐防核辐射”谣言,纷纷上街抢购碘盐。宁波市环境监测中心辐射监测室主任徐政强:防核辐射最有效是服碘片。碘盐碘含量低,起不到预防作用,吃多了反得甲亢。日本核电厂泄漏想把太平洋搞脏根本不可能。(中新社) A8fOQ ] (9 Xvy
引用 引用第57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1:05发表的 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YiimOY" C'+YQ]u KRLQ #,9 恩,其实东京也闹米荒,超市买不到米。。。。。 WJndoB.f[2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 q J=~Y|( 不过,我相信一个星期左右,交通恢复正常,就没问题了。 nntuLuW ....... }Qc@m9;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