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35楼苜蓿于03-16-2011 20:37发表的 : ltkA7dUbu 谁能教教我,如何将本机的图片上传到论坛啊? ~4] J'E >
引用 引用第4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42发表的 : PMQlJ& '+*'sQvH[ 你点回复后出现的对话框下面有个“浏览”,你点一下,然后会有个上传图片的对话框,你选择电脑里图片然后点上传就行了。 ITz+O=I4R] Ac}5, 不知道说明白没有? 3,Iu!KB
引用 引用第39楼洋洋于03-16-2011 20:40发表的 : B!4~A{ `1lGAKv 这排队有用吗?排到了哪里还有盐?真是脑子进水了! z0&Y_Up+5
引用 引用第26楼maggie于03-16-2011 20:15发表的 : VDiW9] 现在彻底领悟了蝴蝶效应。 &7r a {/qQ=$t 遥远的国家里面一只蝴蝶煽动下翅膀,另一个国家可能地动山摇~~ @]A c >& StiWa<"c 估计下面该抢购矿泉水了吧,吃那么多不咸吗,海水可是有可能污染地下水源的~~~ )G*xI`(@
引用 引用第44楼伍胥之于03-16-2011 20:48发表的 : f>|<5zm#< _ {6l} >]o>iOz;] 同学们,我找到下一轮矿泉水疯狂涨价与抢购的始作俑者了。哈哈! >8b%*f8R 6YV"H
引用 引用第49楼红眉于03-16-2011 20:56发表的 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nMfR<%r 海关会不会当白粉…… P=6d<no&<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4tu{\YX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hliO/3g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4T7 U R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bt_c$TN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ViMl{3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O9/)_:Wdh ....... &qWB\m
引用 引用第8楼maggie于03-16-2011 19:51发表的 : /.CS6W^z 加碘盐不能随便大量吃的,尤其是沿海地区,碘补多了也要生毛病的。以前盐里面加碘,是因为很多地区缺碘,就全国统一补了。其实对于我们这个幅员辽阔的国家,这个方法本身就不科学还有客观。 ,=4,eCS :Dw_$ 自然补碘,海带、海鲜都可以的。 f$kbb6juL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sL~4~178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xatq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RvCJ+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O!f37n-TB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6',Hs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EkL[H! ....... )1M2}11uS
引用 引用第51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0:58发表的 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iw/~t >xS({1A} 4>V@+#Ec5 红眉,你的回答更妙。。。 5wx~QV=Hh
引用 引用第56楼红眉于03-16-2011 21:01发表的 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a+^= c OeASB} mua,就看看笑话,不开心的别看了哈 &nr{-][ J?m/ u6 我没存盐,就盐罐里半斤,我赌半个月,到处是盐…… TIiYic!_~
引用 引用第47楼笨笨牛于03-16-2011 20:52发表的 : hR|xUp 听信谣言抢碘盐——浙江等地民众听信“海水污染没盐吃”、“吃碘盐防核辐射”谣言,纷纷上街抢购碘盐。宁波市环境监测中心辐射监测室主任徐政强:防核辐射最有效是服碘片。碘盐碘含量低,起不到预防作用,吃多了反得甲亢。日本核电厂泄漏想把太平洋搞脏根本不可能。(中新社) WZ6{9/%: AYY(<b
引用 引用第57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1:05发表的 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U?{U}H .9ZK@xM&? kw z6SObQ 恩,其实东京也闹米荒,超市买不到米。。。。。 HFjSM~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 \Cq4r4' 不过,我相信一个星期左右,交通恢复正常,就没问题了。 \(Nx)F ....... ;|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