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盐荒(盐涨了二毛,总算买到了)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35楼苜蓿于03-16-2011 20:37发表的  : LtJl\m.th  
谁能教教我,如何将本机的图片上传到论坛啊? `<cn b!]  
{hP _"nN#  
你点回复后出现的对话框下面有个“浏览”,你点一下,然后会有个上传图片的对话框,你选择电脑里图片然后点上传就行了。 JI)@h 4b  
{Yt@H  
不知道说明白没有?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苜蓿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1-03-16   
相亲对白(转自Q群) fN|'aq*Pd  
女:有房吗?   男:没有 Qp?+G~*  
女:有车吗?   男:没有 mFGiysM  
女:有存款吗? 男:没有 ! 0}SZ  
女:那还来相亲 6g6BE^o\  
男:我有盐 8lNkY`P7s  
女:老公!!! &/\Q6$a  
苜蓿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4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42发表的  : zP`&X:8  
)%(V.?eW  
你点回复后出现的对话框下面有个“浏览”,你点一下,然后会有个上传图片的对话框,你选择电脑里图片然后点上传就行了。 DwNEqHi  
;WP%)Z  
不知道说明白没有? @OB7TI_/   
';vL j1v  
5Z<y||=  
好的,谢谢吉祥!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39楼洋洋于03-16-2011 20:40发表的  : VJoobu1h  
9e _8Z@|  
这排队有用吗?排到了哪里还有盐?真是脑子进水了! 3[UB3F 4K  
nX>HRdC  
估计是限购,一人两袋神马的…… sWGc1jC?.F  
这点儿超市做得比某某到位,都乱成这样了,怎么还没有官方出来说话啊?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26楼maggie于03-16-2011 20:15发表的  : C8bB OC(  
现在彻底领悟了蝴蝶效应。 %-Oo9 2tP  
)d =8)9B  
遥远的国家里面一只蝴蝶煽动下翅膀,另一个国家可能地动山摇~~ [IRWm N-  
U^~jB= =]  
估计下面该抢购矿泉水了吧,吃那么多不咸吗,海水可是有可能污染地下水源的~~~
>J['so2Bf  
=K8z8K?  
\ 0J &^C  
同学们,我找到下一轮矿泉水疯狂涨价与抢购的始作俑者了。哈哈! =hq+9 R8=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一马平川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1-03-16   
小鬼子倒霉还没到家,自家先乱了阵脚,悲哀啊悲哀!!!!!!!!!!!!!!!!
苍山负雪,浮生未歇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44楼伍胥之于03-16-2011 20:48发表的 : 04}" n  
H;k-@J  
,o68xfdZVW  
同学们,我找到下一轮矿泉水疯狂涨价与抢购的始作俑者了。哈哈! w\(; >e@  
riz[ AAB  
'~;vp  
 打击他!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1-03-16   
听信谣言抢碘盐——浙江等地民众听信“海水污染没盐吃”、“吃碘盐防核辐射”谣言,纷纷上街抢购碘盐。宁波市环境监测中心辐射监测室主任徐政强:防核辐射最有效是服碘片。碘盐碘含量低,起不到预防作用,吃多了反得甲亢。日本核电厂泄漏想把太平洋搞脏根本不可能。(中新社) C)v*L#{%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1-03-16   
密切关注中,回家行李清单中是否要加“盐”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1-03-16   
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海关会不会当白粉……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1-03-16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Y24H` s1u/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e3!0<A[X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l %M0^d6M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hUO&rov3@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 /!T@@  
她说:没有问题。我们去盐业批发的…… K a|, qkb  
3Lw&HtH  
老头老太太真是会过日子啊! Z(0sMOaX  
你看,平时备粮,关键时刻不慌……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49楼红眉于03-16-2011 20:56发表的 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eQOBGX9  
海关会不会当白粉…… wM aqR"%  
iB0#Z_  
~P;KO40K  
红眉,你的回答更妙。。。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_ 0g\g~[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p^>_VE[S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q"C(`S.@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TVs#,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x_VD9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7>,(QHl  
....... {Z!x]}{M  
PT/TQW  
Ww)p&don  
100斤??? TpIx!R9  
这辈子都够了吧? :Y)jf  
r)xkpa5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1-03-16   
回 50楼(吉祥号码) 的帖子
那现在可以出货了,10块钱一包,赚点钱 4M,Q{G|e  
H.=S08c3kA  
不出货就砸手里了,100斤得吃多少年啊?每人每天2克盐,推荐量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8楼maggie于03-16-2011 19:51发表的  : tPqWe2  
加碘盐不能随便大量吃的,尤其是沿海地区,碘补多了也要生毛病的。以前盐里面加碘,是因为很多地区缺碘,就全国统一补了。其实对于我们这个幅员辽阔的国家,这个方法本身就不科学还有客观。 {a9( Qi  
dYxX%"J  
自然补碘,海带、海鲜都可以的。   19j"Zxdg Y  
0Fc^c[  
iKM!>Fi  
maggie说的对。 9Rd& Jq^  
碘超量带来的甲状腺疾病高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K;DBy*  
$~c wB  
当碘盐防辐射的消息刚露头的时候,我们的砖家们不出来说明,到现在这种样子再出来,就又有信任危机的问题了。真是悲哀~! $s]vZ( H  
Swr 8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q,m+W='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iz %wozf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xQ,My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K 7 OIT2-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OEGdOR\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N@#,YnPI  
....... K; Fs5|gFU  
`F`{s`E)  
你妈妈是诸葛亮转世啊!已经预见了现在会闹盐荒。现在你家可牛了!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1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0:58发表的 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Dv"HFQuF  
SA?lDRF  
FD al;T  
红眉,你的回答更妙。。。 \IaUsx"#o{  
GIZw/L7Yb  
mua,就看看笑话,不开心的别看了哈 = glF6a  
XR_Gsb%l  
我没存盐,就盐罐里半斤,我赌半个月,到处是盐……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6楼红眉于03-16-2011 21:01发表的 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2]]}Xvx4#  
iN r&;  
mua,就看看笑话,不开心的别看了哈 x[=,$;o+  
fjCFJ_  
我没存盐,就盐罐里半斤,我赌半个月,到处是盐…… 5PsjGvm.%  
N[A9J7}_R  
$0R5 ]]db)  
恩,其实东京也闹米荒,超市买不到米。。。。。 V|G*9^Y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 ^8KxU  
不过,我相信一个星期左右,交通恢复正常,就没问题了。 21O @yNpS$  
<J IqkGeAi  
iU RSYR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47楼笨笨牛于03-16-2011 20:52发表的  : eLLOE)x  
听信谣言抢碘盐——浙江等地民众听信“海水污染没盐吃”、“吃碘盐防核辐射”谣言,纷纷上街抢购碘盐。宁波市环境监测中心辐射监测室主任徐政强:防核辐射最有效是服碘片。碘盐碘含量低,起不到预防作用,吃多了反得甲亢。日本核电厂泄漏想把太平洋搞脏根本不可能。(中新社) ;l^'g}dQ^  
2}XxRJ0   
E 6+ ooB[  
这个消息给那些抢盐的人看看。 lL 'Bop@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7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1:05发表的 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nBLb1T  
Ls+vWfF=#  
re,}}'  
恩,其实东京也闹米荒,超市买不到米。。。。。 @REMl~"D5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 zKI1  
不过,我相信一个星期左右,交通恢复正常,就没问题了。 T9'HQu  
....... ZuZCIqN  
'Fc$?$c\  
仙人球,你来得及时。日本抢购盐没有?如果日本都没有抢购盐的话,那中国抢购盐的人真是疯了。要看医生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