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盐荒(盐涨了二毛,总算买到了)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35楼苜蓿于03-16-2011 20:37发表的  : `XhH{*Q"X  
谁能教教我,如何将本机的图片上传到论坛啊? 0muC4  
yo=L1; H  
你点回复后出现的对话框下面有个“浏览”,你点一下,然后会有个上传图片的对话框,你选择电脑里图片然后点上传就行了。 >;^/B R=  
N(Ru/9!y"  
不知道说明白没有?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苜蓿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1-03-16   
相亲对白(转自Q群) cv aG[N F  
女:有房吗?   男:没有 O|V0WiY<  
女:有车吗?   男:没有 3l~+VBR_  
女:有存款吗? 男:没有 Z^ :_,aJ?  
女:那还来相亲 uYMn VE"  
男:我有盐 J(l\VvK  
女:老公!!! >I|8yqbfm  
苜蓿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4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42发表的  : 1z PS#K/3  
@."K"i'Bl  
你点回复后出现的对话框下面有个“浏览”,你点一下,然后会有个上传图片的对话框,你选择电脑里图片然后点上传就行了。 'F d+1 3  
(oG YnN,2  
不知道说明白没有? ^eh .Iml'@  
v>]g="5}8  
`NN P<z+\  
好的,谢谢吉祥!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39楼洋洋于03-16-2011 20:40发表的  : },8|9z#pyB  
98Vv K?  
这排队有用吗?排到了哪里还有盐?真是脑子进水了! gw)4P tb!  
wH ,PA:  
估计是限购,一人两袋神马的…… @P7'MiP]K  
这点儿超市做得比某某到位,都乱成这样了,怎么还没有官方出来说话啊?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26楼maggie于03-16-2011 20:15发表的  : l$gJ^Wf2gY  
现在彻底领悟了蝴蝶效应。 f SkC>mWv  
VeWh9:"bJ  
遥远的国家里面一只蝴蝶煽动下翅膀,另一个国家可能地动山摇~~ y~+LzDV  
nX (bVT4i  
估计下面该抢购矿泉水了吧,吃那么多不咸吗,海水可是有可能污染地下水源的~~~
8xLQ" l+"  
D`p2aeI  
E{T3Xwg  
同学们,我找到下一轮矿泉水疯狂涨价与抢购的始作俑者了。哈哈! ww{k_'RRJ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一马平川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1-03-16   
小鬼子倒霉还没到家,自家先乱了阵脚,悲哀啊悲哀!!!!!!!!!!!!!!!!
苍山负雪,浮生未歇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44楼伍胥之于03-16-2011 20:48发表的 : m!INbIh  
`_&vvJPn@!  
zq5N@d F  
同学们,我找到下一轮矿泉水疯狂涨价与抢购的始作俑者了。哈哈! l/?bXNt  
ke6,&s%{j  
wI7.M Gt  
 打击他!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1-03-16   
听信谣言抢碘盐——浙江等地民众听信“海水污染没盐吃”、“吃碘盐防核辐射”谣言,纷纷上街抢购碘盐。宁波市环境监测中心辐射监测室主任徐政强:防核辐射最有效是服碘片。碘盐碘含量低,起不到预防作用,吃多了反得甲亢。日本核电厂泄漏想把太平洋搞脏根本不可能。(中新社) .mnkV -m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1-03-16   
密切关注中,回家行李清单中是否要加“盐”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1-03-16   
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海关会不会当白粉……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1-03-16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Z@ec}`UO|u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2L.6!THG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N5MWMN[6aP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TCgW^iu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e6y!,My<  
她说:没有问题。我们去盐业批发的…… -g"Wi@Qr  
,7d#t4  
老头老太太真是会过日子啊! iYW<qgz  
你看,平时备粮,关键时刻不慌……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49楼红眉于03-16-2011 20:56发表的 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L'e|D=y  
海关会不会当白粉…… Lq#!}QcW=  
@E> rqI;`  
<pFbm  
红眉,你的回答更妙。。。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k5X-*^U=V}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OP``+z>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r+a0.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0")iY_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 '/xNR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cVaGgP}\  
....... %YG[?"P'  
QwnqysNx4  
rLp0)Go  
100斤??? 1,n\Osd  
这辈子都够了吧? #Fh:z4  
~T=a]V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1-03-16   
回 50楼(吉祥号码) 的帖子
那现在可以出货了,10块钱一包,赚点钱 Nm#[A4  
"Qk)EY  
不出货就砸手里了,100斤得吃多少年啊?每人每天2克盐,推荐量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8楼maggie于03-16-2011 19:51发表的  : qKI)*o062  
加碘盐不能随便大量吃的,尤其是沿海地区,碘补多了也要生毛病的。以前盐里面加碘,是因为很多地区缺碘,就全国统一补了。其实对于我们这个幅员辽阔的国家,这个方法本身就不科学还有客观。 T=[ /x=  
3oApazH*  
自然补碘,海带、海鲜都可以的。   dSE"G>l8  
._6Q "JAB  
S0lt _~  
maggie说的对。 !)EYM&:Y  
碘超量带来的甲状腺疾病高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kq> I?wg  
I$ ?.9&.&  
当碘盐防辐射的消息刚露头的时候,我们的砖家们不出来说明,到现在这种样子再出来,就又有信任危机的问题了。真是悲哀~! m :2A[H+  
q]Af I(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1;~| [C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HnKXO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n]jw!;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g Cx#& aXS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e. R9: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r&]Ydu:  
....... 1H8/b D  
KESM5p"f  
你妈妈是诸葛亮转世啊!已经预见了现在会闹盐荒。现在你家可牛了!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1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0:58发表的 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ldpudU  
KC nm_4  
\t)`Cp6,[b  
红眉,你的回答更妙。。。 }l Gui>/D  
z#2n+hwE  
mua,就看看笑话,不开心的别看了哈 M[(pLYq:  
9T0g%&  
我没存盐,就盐罐里半斤,我赌半个月,到处是盐……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6楼红眉于03-16-2011 21:01发表的 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b/P\1#z  
|#'n VN.;  
mua,就看看笑话,不开心的别看了哈 L @Q+H N  
~0@fK<C)O  
我没存盐,就盐罐里半斤,我赌半个月,到处是盐…… zE~Xx p  
O&,8X-Ix  
"F[7b!>R  
恩,其实东京也闹米荒,超市买不到米。。。。。 1xInU_SPf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 D"%>  
不过,我相信一个星期左右,交通恢复正常,就没问题了。 lnRL^ }  
[2E(3`-u  
l]OzE-*$b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47楼笨笨牛于03-16-2011 20:52发表的  : fP\q?X@]E  
听信谣言抢碘盐——浙江等地民众听信“海水污染没盐吃”、“吃碘盐防核辐射”谣言,纷纷上街抢购碘盐。宁波市环境监测中心辐射监测室主任徐政强:防核辐射最有效是服碘片。碘盐碘含量低,起不到预防作用,吃多了反得甲亢。日本核电厂泄漏想把太平洋搞脏根本不可能。(中新社) 8KYIHw  
{Ay dt8  
hS&l4 \I'Z  
这个消息给那些抢盐的人看看。 1GK>&;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7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1:05发表的 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X%3 ?sH  
lo(C3o'  
^ nI2<P  
恩,其实东京也闹米荒,超市买不到米。。。。。 y^ |u'XK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 (zsv!U  
不过,我相信一个星期左右,交通恢复正常,就没问题了。 g,rmGu3v  
....... IWq#W(yM  
&K{8- t  
仙人球,你来得及时。日本抢购盐没有?如果日本都没有抢购盐的话,那中国抢购盐的人真是疯了。要看医生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