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35楼苜蓿于03-16-2011 20:37发表的 : `XhH{*Q"X 谁能教教我,如何将本机的图片上传到论坛啊? 0muC4
引用 引用第4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42发表的 : 1zPS#K/3 @."K"i'Bl 你点回复后出现的对话框下面有个“浏览”,你点一下,然后会有个上传图片的对话框,你选择电脑里图片然后点上传就行了。 'F d+1 3 (oGYnN,2 不知道说明白没有? ^eh .Iml'@
引用 引用第39楼洋洋于03-16-2011 20:40发表的 : },8|9z#pyB 98Vv K? 这排队有用吗?排到了哪里还有盐?真是脑子进水了! gw)4P tb!
引用 引用第26楼maggie于03-16-2011 20:15发表的 : l$gJ^Wf2gY 现在彻底领悟了蝴蝶效应。 f SkC>mWv VeWh9:"bJ 遥远的国家里面一只蝴蝶煽动下翅膀,另一个国家可能地动山摇~~ y~+LzDV nX (bVT4i 估计下面该抢购矿泉水了吧,吃那么多不咸吗,海水可是有可能污染地下水源的~~~ 8xLQ" l+"
引用 引用第44楼伍胥之于03-16-2011 20:48发表的 : m!INbIh `_&vvJPn@! zq5N@dF 同学们,我找到下一轮矿泉水疯狂涨价与抢购的始作俑者了。哈哈! l/?bXNt ke6,&s%{j
引用 引用第49楼红眉于03-16-2011 20:56发表的 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L 'e|D=y 海关会不会当白粉…… Lq#!}QcW=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k5X-*^U=V}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OP``+z>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r+a0.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0")iY_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xNR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cVaGgP}\ ....... %YG[?"P'
引用 引用第8楼maggie于03-16-2011 19:51发表的 : qKI)*o062 加碘盐不能随便大量吃的,尤其是沿海地区,碘补多了也要生毛病的。以前盐里面加碘,是因为很多地区缺碘,就全国统一补了。其实对于我们这个幅员辽阔的国家,这个方法本身就不科学还有客观。 T=[/x= 3oApazH* 自然补碘,海带、海鲜都可以的。 dSE"G>l8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1;~|[C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HnKXO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n]jw!;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gCx#& aXS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e. R9: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r&]Ydu: ....... 1H8/b D
引用 引用第51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0:58发表的 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ldpudU KCnm_4 \t)`Cp6,[b 红眉,你的回答更妙。。。 }lGui>/D
引用 引用第56楼红眉于03-16-2011 21:01发表的 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b/P\1#z |#'n VN.; mua,就看看笑话,不开心的别看了哈 L@Q+H N ~0@fK<C)O 我没存盐,就盐罐里半斤,我赌半个月,到处是盐…… zE~Xxp
引用 引用第47楼笨笨牛于03-16-2011 20:52发表的 : fP\q?X@]E 听信谣言抢碘盐——浙江等地民众听信“海水污染没盐吃”、“吃碘盐防核辐射”谣言,纷纷上街抢购碘盐。宁波市环境监测中心辐射监测室主任徐政强:防核辐射最有效是服碘片。碘盐碘含量低,起不到预防作用,吃多了反得甲亢。日本核电厂泄漏想把太平洋搞脏根本不可能。(中新社) 8KYI Hw {Ay dt8
引用 引用第57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1:05发表的 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X%3 ?sH lo(C3o' ^ nI2<P 恩,其实东京也闹米荒,超市买不到米。。。。。 y^ |u'XK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 (zsv!U 不过,我相信一个星期左右,交通恢复正常,就没问题了。 g,rmGu3v ....... IWq#W(y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