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引用第1214楼平安于03-14-2011 01:45发表的 : 7xwS
.|
想了很久,我还是冒着被骂刻薄之嫌,上来澄清一下。。。 ^5 F-7R8Q
|ng[s6uf
新加坡给在校学生发放PR(绿卡),是从三,四年前才开始的。从去年开始,由于新的移民政策收紧,已经停止发这类PR了。以后也很难再恢复了。 D4Uz@2_
0w8Id
. ,
新加坡政府发放的大学海外奖学金,最终获得者,首要条件是新加坡公民。对PR开放的,有,很少,很少。 有一种特例是,如果是持PR的学生,综合素质特别杰出的话,颁发机构也会接受,但要求该学生马上申请公民,在拿到公民权之后,才能签约。 WB6g i2
$SG^, !!&A
7Q0M3m
呵呵!不拍砖,也不骂!欢迎加入!虽然迟来,但一进来,来头不小哦! >kz5azV0
关于你提的几个问题,我想我也有必要澄清一下! mrqCW]#u
第一,我所说的虚构,只是根据情节需要,在某些细节上罢了。昨天已经在回复tangtang时说得很明白了。至于你说的那些,不能虚构,也没必要虚构,因为闭门造车,我的水平还达不到。呵呵! Toy~\
第二,我女儿是二零零七年拿到绿卡的。大概是四五月知道消息,八月中才拿到、学费还算了前半个月。应该是第一批吧!那年有很多陪读妈妈拿到。那是真的!连找信的细节都是。 u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