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40楼洋洋于03-14-2011 17:56发表的 : 5 52U~t 仙人球,你们在日本遇到如此大地震还这么镇定啊!精神强大!我们之前的汶川地震时候,余震来了很多人都很惊慌害怕。有的人还有后遗症,一点风吹草动就误以为是地震,被吓惨了。 90rY:!e `rQDX<? 仙人球,你们多保重啊! .r4M]1Of
引用 引用第41楼仙人球于03-14-2011 18:23发表的 : UL <*z!y 4。地震后能否得到正确的信息是很重要的,这点地震多的日本做的比较好,能够让人安心。尤其我这样一个人在家里看电视上网的人,消息真的很重要。地震的时候最怕流言、谣言。所以即使害怕,也不要传播似是而非的,非经过考证的流言,一不小心就成为谣言而造成恐慌。 oy< q;'
引用 引用第41楼仙人球于03-14-2011 18:23发表的 : <{xU.zp' \u@*FTS ;5TQH_g gLGu#6YVu 谢谢大家关心 b?Zt3# ?9I=XTR ....... zv>3Tc0R
引用 引用第34楼平安于03-13-2011 21:15发表的 回 33楼(仙人球) 的帖子 : vvvH5NRm 抱抱仙人球!!! |gP9^B?3 BXx0Z %e.3 时时能看到你上来报平安,真开心。。。 F!yr};@^p VP\'p1a 也抱抱一一,和绿毛龟。。。 xQ{n|)i> ....... hnf7Q l}
引用 引用第48楼绿毛龟于03-15-2011 00:17发表的 Re:回 33楼(仙人球) 的帖子 : C~PoC'"q y;1 'hP& 谢谢,偶没事,偶住的地方不在震区。仙人球来,抱抱。 E?@batIrf
引用 引用第45楼dingdang于03-14-2011 20:47发表的 : +}u{{ 日本人的朋友在我问候之后给我发了一个平安Mail。 8LH"j(H 转一下其中的两句话: IQz:DJ <o\2-fWvY 一句是:“災厄であても、日本人は全体的に落ち着いた行動を取っており,日本で生まれて良かったと感じました。” iHp@R-g (大灾难下,日本人全体都镇定地行动,觉得作为日本人还真是很幸运。) 9w%|Nk>=> ....... j|N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