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东京地震的一天(3月11日震源地福岛宫城8.9度,东京5度强)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1-03-14   
仙人球,你们在日本遇到如此大地震还这么镇定啊!精神强大!我们之前的汶川地震时候,余震来了很多人都很惊慌害怕。有的人还有后遗症,一点风吹草动就误以为是地震,被吓惨了。 kqjxJ5  
#&;m< %  
仙人球,你们多保重啊!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1-03-14   
引用
引用第40楼洋洋于03-14-2011 17:56发表的  :  e B9m4  
仙人球,你们在日本遇到如此大地震还这么镇定啊!精神强大!我们之前的汶川地震时候,余震来了很多人都很惊慌害怕。有的人还有后遗症,一点风吹草动就误以为是地震,被吓惨了。 ;XD>$t@  
m)tI  
仙人球,你们多保重啊! 6/p]jN  
G #_(7X&  
xEd#~`Jmr  
Y{x[N}h  
谢谢大家关心 e8WPV  
.#:@cP~v  
余震是的确很可怕的,尤其是大地震后的余震,更容易对人造成灾害。所以要小心。而且会有人得【震后综合症】。地震后的心理安抚很重要。 @LwVmR |{  
"6|'& 6&  
R47I\{  
我能这么镇定,是因为好几个原因。 ~FK+bF?%  
Jgi{7J  
1。东京的这次地震,是东北关东大地震的最外围的地震,中心地有M9.0,我们这里5度强。中心地离开东京几乎500公里。。。虽然是我历年来经历过最强的一次地震,但是相比中心地段还有其他周边的省市,东京已经算很好的了。 B1 jH.(  
E-*>f"<h  
2。我在东京北部,不靠近海边,也不用担心海啸。 cOj +}Hz58  
`Z;B^Y0  
3。我在东京已经生活20年,经历了很多的小地震,基本都是2度,3度,4度左右的。刚来日本的第一年是很惶恐的。后来习惯了,都坐着不动了。这个也好也不好,好的是,遇上地震不慌张了。不好的是,真的大地震(比方超过6,估计我这个老房子经受不住)的时候,可能会因为避难的不及时而造成伤害。 :O>Nd\UtO  
]5qjK~,4b  
4。地震后能否得到正确的信息是很重要的,这点地震多的日本做的比较好,能够让人安心。尤其我这样一个人在家里看电视上网的人,消息真的很重要。地震的时候最怕流言、谣言。所以即使害怕,也不要传播似是而非的,非经过考证的流言,一不小心就成为谣言而造成恐慌。 BP7<^`i&  
 RU3_Fso  
>[email protected]/5X  
vZ1D3ytfG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1-03-14   
引用
引用第41楼仙人球于03-14-2011 18:23发表的  : U3VsMV*Y  
4。地震后能否得到正确的信息是很重要的,这点地震多的日本做的比较好,能够让人安心。尤其我这样一个人在家里看电视上网的人,消息真的很重要。地震的时候最怕流言、谣言。所以即使害怕,也不要传播似是而非的,非经过考证的流言,一不小心就成为谣言而造成恐慌。 N?`GZ+5  
;1(qGy4  
6w .iEb  
52q!zx E  
这条很重要。对你的理性,从容,淡定由衷地佩服,赞!!!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1-03-14   
谢谢的,其实心里还是有害怕的,只是不让自己的这种情绪扩散。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1-03-14   
回 43楼(仙人球) 的帖子
明白。。。 #!F8n`C-  
'KN!m| z  
害怕归害怕,只要能控制自己理性思考,从容应对,就是非常了不起了!!!
[ 此帖被平安在03-14-2011 20:59重新编辑 ]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1-03-14   
日本人的朋友在我问候之后给我发了一个平安Mail。 v2dSC(hRZ  
转一下其中的两句话: nG(|7x   
rqG6Ll`=+  
一句是:“災厄であても、日本人は全体的に落ち着いた行動を取っており,日本で生まれて良かったと感じました。” 6`{)p&9  
(大灾难下,日本人全体都镇定地行动,觉得作为日本人还真是很幸运。) EzY scX.[  
n$\6}\k  
另一句是“今回の件でご迷惑をお掛けすることもあるかもしれません...” T J"{nB  
(这次的事件说不定又会给您添麻烦了......) s*A|9u f5  
Lh5+fk~i~8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1-03-14   
平安就好,希望核危机也快点解决,大家也能早点恢复正常生活。
绿毛龟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1-03-15   
引用
引用第41楼仙人球于03-14-2011 18:23发表的  : @zpHem dB  
085 ^!AZ  
jl|X$w  
~o\]K  
谢谢大家关心 Uu<sntyv  
9= ;g4I  
....... -Z#]_C{Y-)  
pz z`4VS:  
嗯,知道了,保重。
邪恶盛行的唯一条件,是善良者的沉默.
绿毛龟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1-03-15   
Re:回 33楼(仙人球)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34楼平安于03-13-2011 21:15发表的 回 33楼(仙人球) 的帖子 : [ZpG+V AJ8  
抱抱仙人球!!! REe%>|   
gbi~!S-  
时时能看到你上来报平安,真开心。。。 GVPEene  
 7qdl,z  
也抱抱一一,和绿毛龟。。。 l=G#gKE  
....... /t2 <OU9  
I2!&="7@  
谢谢,偶没事,偶住的地方不在震区。仙人球来,抱抱。
邪恶盛行的唯一条件,是善良者的沉默.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1-03-15   
Re:Re:回 33楼(仙人球)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48楼绿毛龟于03-15-2011 00:17发表的 Re:回 33楼(仙人球) 的帖子 : %y~]3XWik  
Y  .X-8  
谢谢,偶没事,偶住的地方不在震区。仙人球来,抱抱。 d3hTz@JY  
dtXJ<1:  
LGue=Hkp  
<i @jD  
嘻嘻,,,来扎一扎~~~~ )HiTYV)]'  
fXR_)d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1-03-15   
回 48楼(绿毛龟,仙人球) 的帖子
太好了。。。喜极而泣了,我~~~ 8&iI+\lCy  
(4gQe6tA  
看到日本现在的情况好转,我的心情也随之好转呢,抱抱,团抱抱!!!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1-03-15   
遇大事不慌张,仙人球好样的! 4C*=8oe_  
大灾时千万不能传谣言,不能添乱嘛。 :9< r(22  
notaq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1-03-15   
引用
引用第45楼dingdang于03-14-2011 20:47发表的  : xL"o)]a=  
日本人的朋友在我问候之后给我发了一个平安Mail。 c3BL2> c  
转一下其中的两句话: OlFn<:V K  
}J lW\#  
一句是:“災厄であても、日本人は全体的に落ち着いた行動を取っており,日本で生まれて良かったと感じました。” hS/'b $#  
(大灾难下,日本人全体都镇定地行动,觉得作为日本人还真是很幸运。) f.CI.aozW  
....... +`[Sv%v&L  
Z*B( L@H  
>gl<$LQ?X  
感动ING...... I8:&Bt f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