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迷糊呀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1-02-23   

迷糊呀

  再次犯糊涂了! 4}LF>_+=  
bOz\-=au  
  昨天我就郁闷了! |I\A0aa  
T (2,iG8  
  迷糊的我把银行卡掉了! <Z8] W1)  
A[ iP s9  
  更迷糊的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掉的,不知道掉在外面的还是家里的。我只能在家到处找。什么包包、什么衣服口袋,翻了个遍,失望至极。 Ee|+uQ981>  
_SP u`=~K  
  有人说,你越是急着找某一样东西,越是找不出来,即使就在眼前,拽在手里还到处找呢,不找嘛,没准儿就突然出来了。那我就相信这句话有道理。那我就不找了。 3Xh&l[.  
3+|6])Hi1  
  我在网上银行查看钱还在。再把枕头放高点睡觉。 f[}SS]d:E  
*VlYl"  
  今天早上我把有可能放卡的地方再找一遍。也怪现在的卡太多,谁掏出钱包来都是一堆卡,就连我这家庭主妇也要带几张卡出门:银行卡、身份证卡、会员卡、打折卡。家里还有一些不经常用的卡。现在一般能刷卡的地方都尽量刷卡,方便。 Y|VzeJC  
J$I1 *~I4v  
  可是,可是,我是取钱把卡丢了呢还是买东西刷卡丢了呢?我出门就近地方的话不怎么背包,钱卡随手揣在衣兜里面的。会不会揣掉了? w|nVK9.  
aq5<Ks`r  
  别说取钱没有取回卡啊!这个错误我已经犯过了。在柜员机上面取了钱就走了,回来后才发现没有了卡。惨了,没有取回卡,卡里的几千快钱估计也被后面的人取走了!悲催啊! E7eVg* Cvi  
J/<`#XZB   
  结局峰回路转。我的天啦!卡居然被柜员机吃进去了,卡还在银行里。钱还在!钱还在!!钱还在!!! '6 'XBL?  
BWPYHWW}E  
      那是老公的工资卡,不得不告诉他,要他本人带身份证去取回卡了,不得不接受他的训话了。 &yA<R::o  
c&Zm>Qo[  
  可是,这次不会再这样了,同样的错误我怎么可能重复犯呢?这次时间地点我都不确定。这又是老公的名字办的卡,一直放在我身上的。他要是知道了,对我简直无语了!会不会取消我掌管财政大权的资格呢?我纠结的啊!害怕的啊! ?3Jh{F_+  
ewY[vbF  
  还是先挂失为好,至少钱还在!这样在物质上都没有啥损失嘛! "tj#P  
$GO'L2oLwn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5 2011-02-24 -
隐藏评分记录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1-02-23   
      我在几个女同学的小群里聊天,厚颜诉说我的迷糊事情。谁料,在这三个女人里面,我居然不是第一!嘿嘿! tJu<#h X  
UUU^YT \  
  一女友说,有一回把卡放在桌子上的书里,找遍家里找不到,然后打电话到银行去注销,注销完了一翻就出来了。还有的银行卡都忘了密码,还得打电话问银行客服工作人员。 w%_BX3GTO  
-mkync3  
  另一女友爆料:才结婚那阵子,也就是前几年,冬天在家烤火,去上了趟厕所,出来就看见满屋黑烟滚滚,沙发被烤燃了。 %@&)t?/=  
8_,ZJ9l ;  
  更离奇的是,今年元宵节那天,她居然在生活了好几年的家附近,也经常走动的2公里范围内迷路了,转了好几个圈才迷迷糊糊转回来。 1 I+5  
,){0y%c#y  
  这个女友应该得第一吧?自我安慰一下! 9bNIaC*M  
iE Oyc59  
  然后一女友给我出主意,叫我抛下平时的狮子吼,柔情蜜意地跟老公说这件事。她是这么教我的: !>:tF,fcB  
nDOIE)#  
  “亲爱的,我做了一件错事,你可不可以原谅我?” }1W$9\%  
j>b OnCp~  
  看到这句话,太肉麻了!我哪会对他这样称呼啊! Q]7Q  
]s -6GT  
  “我知道我犯的错是不可饶恕的。我现在向你深深的忏悔。”女友继续教我。 aBI ]' D;  
h@DJ/&;u@  
  妈呀,我啥时候这态度啦!不是我的风格,我说不出口。这也会吓着他的! _N:h&uw  
xqtjtH9X  
  “你肉麻的时候,他就发不了火了。”女友给我指点迷津,“你把头埋在胸膛上,嘴巴吸着手指头,留些口水当作眼泪。” *"CvB{XF&Z  
I B6]Wj  
  可是,可是,我没有胸啊! OX`n`+^D  
IcoL/7k3  
  “要是我,,是决不会原谅你的!取消你的财政大权!”女友居然吓唬我。 *=7[Ip< X  
p_AV3   
  哼,我不是吓大的,我是交大的,我妈妈教大的。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AzX *`  
72,iRH  
piG1&*  
``<1Lo@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1-02-23   
JB(;[#'~  
  下午老公回来了。这件事必须要对他说的,因为又需要他本人持身份证去银行办理。 R,\ r{@yrz  
qc6IH9i`  
  嗯,我妈妈说,听人劝得一半!我还是得注意语言语调! bevT`D  
ZH(.| NaH  
  给老公端上热茶。这个他已经习惯了!然后我笑嘻嘻地跟他说:“A,我跟你说件事哈!你别生气哈!” uJOW%|ZN`  
_'7/99]4g}  
  他神色凝重,迷惑不解!“啥事?” eI}VHBAz  
`aUp&8{  
  “后果有点严重,但不是很严重!”我给他打预防针了! W*<]`U_.  
cMl%)j-  
  他感觉到有点痛了,紧张了!“到底啥事?” /( V=Um^0  
cBI )?  
  “我把银行卡掉了!不过钱还在,我已经挂失了。明天你去银行补办一张。”说完,我飘进厨房做晚饭了! |u{QI3 #'  
X u_<4  
  给他一分钟的冷静!哈哈!他居然没有生气。跟进厨房平静地说:“你呀,丢三落四的!” 0uz"} v)  
4B]61|A  
  他难道已经对于我的丢三落四习以为常啦? 6b/b} vl  
`"H?nf0  
  对于我来说,我把后果想得比较恶劣了点,所以如此轻松地化干戈为玉帛,我就高兴了! fI1;&{f   
wF uh6!J  
  对于他来说,我把事情说得严重了,他有思想准备了,其结果没有那么严重,他也算捡便宜了。 rxK0<pWJhx  
3I5WDuq  
  凡事做好最坏的思想准备,稍坏的结局就能接受,甚至会喜上眉梢,当不幸之中的大幸! 9^ r  
ja;5:=8A5  
露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1-02-24   
迷糊的洋洋是交大的,耐心的老公是夏大的!!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2-24   
回 3楼(露佳) 的帖子
哈哈,我糗事一堆,都见惯不怪了!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1-02-24   
我也是迷糊鬼。 5rA !VES T  
有次去银行取钱,取1000块,回家就剩900块了,还有100块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5m USh3  
拿在手里的钱也会掉,我的本事不小吧。 G\>\VA  
至于迷路这类丑事,不胜枚举啦。前两天去买菜,老公车停在菜场地面路边。买完菜(只花了20分钟),我居然忘记车停哪里了,满大街地找。老公实在看不下去,从车里跑出来一把把我抓回去…… `V):V4!j),  
到家,老公关照宝子:以后跟妈妈出门,一定要记住路,看好妈妈,别让妈妈掉了!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1-02-24   
回 5楼(宝子妈) 的帖子
哈哈,女人都这么迷糊吗?嘿嘿!迷糊的女人也有可爱之处!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1-02-24   
丢卡没事 别丢现金就行 我一个银行卡丢了两年才补  里面钱一分没少  哈哈
清水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1-02-24   
精明是女人,迷糊还是女人,如果没有精明和迷糊参半,就不是女人了。 xL39>PB  
^I'Lw  
------    个人心得。
notaq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1-02-24   
回 5楼(宝子妈) 的帖子
狂笑.出门带着老工,小孩还是有用的. DNm7z[ t{  
(ju aDn)  
其实可以停下来.深呼吸一下. 停一停, 定一定, 再行动.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1-02-24   
某一天,收到银行的信,附带一张银行卡。我纳闷,才刚换的新卡,怎么又给我寄了一张?一翻我的钱包,才发现那张银行卡不知什么时候忘在银行的柜员机里了。估计是后来者交到银行,银行就自动给我补发了一张。 QSn;a 4f  
取钱的时候,是先吐卡再吐钱,一般是不会忘的。我那次是转账,转完了不自动吐卡,因为也许还要转下一个账。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1-02-24   
引用
引用第10楼沧桑于02-24-2011 13:43发表的  : Cz=A{< ^g  
某一天,收到银行的信,附带一张银行卡。我纳闷,才刚换的新卡,怎么又给我寄了一张?一翻我的钱包,才发现那张银行卡不知什么时候忘在银行的柜员机里了。估计是后来者交到银行,银行就自动给我补发了一张。 |c 06ix;).  
取钱的时候,是先吐卡再吐钱,一般是不会忘的。我那次是转账,转完了不自动吐卡,因为也许还要转下一个账。 J+3\2D?  
E'&OOEMN-  
JK(`6qB>(6  
呵呵,沧斑也有犯迷糊的时候哈! 竟然等到银行通知他时才知道自己的卡丢了,......这个好像比洋洋迷糊的情况更甚!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1-02-24   
洋洋,下次你可以这样: Gsds!z$  
跟你老公说:老公,我把你的卡弄丢了,钱也给人取走了。 2y9:'c|  
然后老公可能会很难过。 L~*|,h  
等他难过完了,你再告诉他实情,只是卡丢了,钱还在。 w|!YoMk+o  
估计他会如释重负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空瓶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1-02-24   
俺前男友从前一直称呼俺“小迷糊”呢----当然现在俺自觉归位到老迷糊行列去。 7>nhIp))  
763E 6,7  
但在存钱取钱的时候俺迷糊的少,因为深知自己的毛病,所以在处理这类比较重要的事情的时候,我会在完成之后原地不动深呼吸,问我自己:今天你迷糊了吗?检查检查还有哪些没做的?遗漏的? ri/t(m^{W  
7.wR"1p#  
洋洋还好有惊无险,老公也够豁达,不然万一把财政大权收回去,咱口袋空空就太不自在了!
空瓶
猪小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1-02-24   
引用
引用第12楼雨中的鸟于02-24-2011 19:18发表的  : U8 Z~Y}29  
洋洋,下次你可以这样: 4 hL`=[AB  
跟你老公说:老公,我把你的卡弄丢了,钱也给人取走了。 oHxGbvQc  
然后老公可能会很难过。 hNH.G(l0  
等他难过完了,你再告诉他实情,只是卡丢了,钱还在。 x7vq?fP0n  
估计他会如释重负 kxwNbxC  
"n VK< Vd  
K5P Gi#  
雨中的鸟,此计够狠,以毒攻毒! +n@f'a">  
/)sDnJ1r  
嘿嘿~~~ * eA{[  
zl0;84:H  
洋洋LG真不错! t[%x}0FP-F  
rainazhang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1-02-24   
呵呵,这类错误谁都犯过,洋洋的态度值得学习,有利于家庭和谐。
rainazhang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1-02-24   
我曾经骑着自行车被小偷偷去了钱包和所有的卡,补卡过程非常繁琐,庆幸的是那天没带手机,不然就是几千块的损失,老公说我,你骑车时睡着了吗?其实没睡,但是因为是经常走的路,一上车就进入半睡眠状态,经常迷迷糊糊就到家了。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1-02-25   
引用
引用第7楼风吹鸡蛋壳于02-24-2011 07:34发表的  : h!v/s=8c  
丢卡没事 别丢现金就行 我一个银行卡丢了两年才补  里面钱一分没少  哈哈 *_ PPrx5  
m#*h{U$  
哇,你更厉害,居然丢了两年才发现?平时都不用那卡的? \<X2ns@Tf  
V`by*s  
老天爱迷糊小孩。有惊无险!嘿嘿!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1-02-25   
引用
引用第8楼清水于02-24-2011 10:04发表的 : L7}i q0  
精明是女人,迷糊还是女人,如果没有精明和迷糊参半,就不是女人了。 ]-:1se  
doM?8C#`  
------    个人心得。 \Tyf*:_F>  
1Cv#nhmp  
呵呵,这就是女人,女人的生活充满色彩!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1-02-25   
Re:回 5楼(宝子妈)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9楼notaq于02-24-2011 10:19发表的 回 5楼(宝子妈) 的帖子 : ^N-'xy  
狂笑.出门带着老工,小孩还是有用的. PS@*qTin  
Ri @`a  
其实可以停下来.深呼吸一下. 停一停, 定一定, 再行动. 3D_"y Z  
){ gAj  
 :gf;}  
这是好主意!谢谢!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