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海绵宝宝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6   
来源于 分享 分类

海绵宝宝

女儿在看《海绵宝宝》,那个谁谁老在叫“海绵宝宝,海绵宝宝……” -uh /W=Q1R  
$UH_)Q2#J^  
俺俩在客厅打闹 MF1u8Yl:0  
_WkK%RYV  
Lg正当防卫俺的肉拳时 w#o<qrpHf  
3"B|w^6'2  
一把抓在俺的胸上 8xNKVj)@  
aw,8'N)  
突然大叫“海绵宝宝,这儿也有个海绵宝宝……”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轻轻一点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11-26   
三姐,这个、这个,算是不正当防卫了吧?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11-26   
抓到海绵宝宝了
婚姻打磨人啊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11-26   
k6dSj>F>  
}+u<^7$g|  
‘海绵宝宝’?太形象了!顶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1-26   
女儿啊,咱千万不能去那个房间哈 "--rz;+K  
zRu}lJ1#W$  
那里有儿童不宜 s'i1!GNF B  
p[W8XX  
阿姨还是陪你一起看真正的海绵宝宝哈 P$q IB[Xi  
9g>ay-W[(  
天呢,三姐和三姐夫不要太风情哈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11-26   
哇塞,宝宝几岁了?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11-26   
What 's the next step?Do you mind I close the door for your little +   
sweetheart?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11-26   
果然是少儿不宜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11-26   
一抓抓两个海绵宝宝啦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11-26   
地下室的姐姐,你太油墨鸟!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11-26   
引用
引用第5楼沧桑于11-26-2010 14:27发表的  : _hK7hvM>  
哇塞,宝宝几岁了?   No!P?  
D3vdO2H  
*!Vic#D%  
比俺小十多岁~(@^_^@)~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1楼轻轻一点于11-26-2010 06:11发表的  : \/. Of]YQ  
三姐,这个、这个,算是不正当防卫了吧? Lb{~a_c  
ZZ)bTLu  
9v_gR52vh  
他说是的,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2楼小曼爱自己于11-26-2010 07:37发表的  : Xa Yx avq  
抓到海绵宝宝了 HEhdV5B  
f)vD2_E  
I^qk`5w  
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4楼Troublemaker于11-26-2010 12:00发表的  : w(k7nGU]  
女儿啊,咱千万不能去那个房间哈 X6N^<Z$  
~lzV=c$t  
那里有儿童不宜 MV e5j+8  
/thCu%%9A  
阿姨还是陪你一起看真正的海绵宝宝哈 qF%wl  
....... ST'L \yebc  
VVYQIR]!yk  
D@"q2 !  
+)qPUKb?  
O(∩_∩)O哈哈哈~  @j9yc  
Iu[ ^"  
俺女儿免疫力强 Ni"fV]'  
'lHtz ~[  
那天看我穿一裙子,她说漂亮  /d0LD  
.Xg%><{~  
立刻拉来LG,逼着俺俩结婚 )tz8(S  
7Aq4YjbX  
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6楼angela_whz于11-26-2010 16:48发表的  : sog?Mvoq  
What 's the next step?Do you mind I close the door for your little kD >|e<}\  
sweetheart? oMkB!s  
!#f4t]FM`B  
*NFy%ktu  
never mind ^_^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7楼燕双飞于11-26-2010 18:30发表的  : P-7!\[];te  
果然是少儿不宜 wAF>C[<\  
RLw=y{%p  
v?K X Tc%Z  
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10楼刘三姐于11-26-2010 23:57发表的  : ?mG ?N(t/h  
i*.Z~$  
yoGE#+|7^  
比俺小十多岁~(@^_^@)~ zw\"!=r^  
va~:oA  
我没有看懂呢? \ 8ulX>]  
_^#PV}  
 三姐不到二十岁生孩子啦? n Fw&vR/q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11-28   
引出歧义来了,是吧? b.8HGt<%  
几岁了,其实可以换成另一种问法,不好意思问,哈哈。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11-28   
引用
引用第16楼洋洋于11-27-2010 23:30发表的  : i]8zZRe  
!6f#OAP\  
我没有看懂呢? i"Ct}7i  
;d?4phl -.  
 三姐不到二十岁生孩子啦? > 'Y]C\  
{BJ[h  
Z|'tw^0e5  
KXicy_@DC`  
沧斑竹的冷幽默,这下见识了吧!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11-28   
引用
引用第17楼沧桑于11-28-2010 13:38发表的  : 8I@= ?  
引出歧义来了,是吧? &S''fxGL  
几岁了,其实可以换成另一种问法,不好意思问,哈哈。 r IS \#j  
{^MR^4&}(  
f.rHX<%q9B  
-PEpy3dMY  
呵呵,俺家宝宝都好意思,O(∩_∩)O哈哈~
[ 此帖被刘三姐在11-28-2010 17:32重新编辑 ]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