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看了下台历,好像年关将近啊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11-25   
回 39楼(小山) 的帖子
小山, Q/?$x*\>  
你快熬出头了。 -/4P3SG/  
看看这个女孩怎么样?(5分30秒的时候华丽亮相) -4K5-|>O  
http://www.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36497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11-25   
Re:回 39楼(小山)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40楼admin于11-25-2010 00:13发表的 回 39楼(小山) 的帖子 : }vuARZ>  
小山, @WhHUd4s  
你快熬出头了。 ;a/E42eN;  
看看这个女孩怎么样?(5分30秒的时候华丽亮相) ,6/V" kqIP  
http://www.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36497 #Z#-Ht  
sA~]$A;DM!  
Sdo-nt  
她不会生娃,我妈不会同意的 5-V pJ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11-25   
黔驴技穷
婚姻打磨人啊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11-25   
Re:Re:回 39楼(小山) 的帖子
小山哥,小猪要是回国,我们一起去上海找你玩好不好? Y|n"dMrL  
=euni}7a  
$I=~S[p  
引用
引用第41楼小山于11-25-2010 01:45发表的 Re:回 39楼(小山) 的帖子 : WE?5ehEme  
e= AKD#  
tA;}h7/Lc~  
她不会生娃,我妈不会同意的 fex@,I&  
+whDU2 "  
? k/`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11-26   
Re:Re:Re:回 39楼(小山) 的帖子
你们俩一起跟我回家见俺娘? ^!d3=}:0  
p{_ " bB  
引用
引用第43楼菩提老祖于11-25-2010 09:05发表的 Re:Re:回 39楼(小山) 的帖子 : @dK Tx#gZ  
小山哥,小猪要是回国,我们一起去上海找你玩好不好? Y4-t7UlS;  
>7|VR:U?B  
d=(mw_-?  
hb$Ce'}N  
7dWS  
;u JMG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11-26   
Re:Re:Re:Re:回 39楼(小山)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44楼小山于11-26-2010 00:13发表的 Re:Re:Re:回 39楼(小山) 的帖子 : P:c w|Q  
你们俩一起跟我回家见俺娘? M3\AY30L  
@"A4$`Xi3  
XS#Qu=,-  
N8jIMb'<  
6x`t{g]f,  
Y2AJ+ |  
小山啊小山,让俺说你啥好涅!? 4( +PD&_J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11-26   
回 25楼(小朱) 的帖子
哈哈 rI\FI0zIp_  
就是你,坛子里没其它小朱了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0-11-26   
回 44楼(小山) 的帖子
剧情热闹了
婚姻打磨人啊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0-11-26   
Re:回 44楼(小山)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47楼小曼爱自己于11-26-2010 03:04发表的 回 44楼(小山) 的帖子 : qq?!LEZ  
剧情热闹了 rv;3~'V  
%T[]zJ(  
y =@N|f!  
小曼,光看戏,不参与,不是咱弯曲人的风格。知心大姐人人有责嘛 ceA9) {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0-11-26   
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我咋参与,我都已婚已育的妇女了,最近没工作,手上也没有好货可以推介给小山。 e20-h3h+  
f$( e\+ +  
要不等我过两年生个小姑娘,给小山。 9WHddDA  
4i bc  
不过这得征得(未来孩儿)她爹的同意啊
婚姻打磨人啊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0-11-26   
回 49楼(小曼爱自己) 的帖子
“要不等我过两年生个小姑娘,给小山” nN;u,}e  
MD]>g>  
按杨教授(振宁)的表准,你的(未来)小姑娘还不够年轻哈。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0-11-26   
老牛吃嫩草,太老的牛还有 丫吗
婚姻打磨人啊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0-11-26   
回 44楼(小山) 的帖子
剧情已经发展到这地步了, B!yr!DWv  
敢问导演是谁,是谁啊? 8MBAtVmy  
kza5ab  
这下好了,葡萄啊,我俩直接上演PK大战, ^8tEach  
然后小山娘直接乐昏过去。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0-11-26   
三个演员,自写,自导,自演哈。 ?"FbsMk.d  
观众几百。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0-11-27   
Re:回 44楼(小山)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2楼小朱于11-26-2010 09:02发表的 回 44楼(小山) 的帖子 : DJir{ \F  
剧情已经发展到这地步了, HDKbF/  
敢问导演是谁,是谁啊? ;=@0'xPEa-  
F?cK- .  
这下好了,葡萄啊,我俩直接上演PK大战, ddo#P%sH'  
然后小山娘直接乐昏过去。 7rA;3?p)  
23?rEhKe  
*H122njH+T  
。。。。。。 y]im Z4{/  
俺娘说了,越多越好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枷加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0-11-27   
我们这种奔四的人,也怕过年。花钱,累人! m,S{p<-h  
为了放点年假,要提前作一堆的工作。唉!! .2pK.$.  
时间在手指上一天天流动的感觉,不好!! ccnK#fn v  
年,  兽?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当下,把握每次机会,因为机会稍纵即逝,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
http://shop33027927.taobao.com
枷加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0-11-27   
Re:Re:回 44楼(小山)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4楼小山于11-27-2010 21:26发表的 Re:回 44楼(小山) 的帖子 : 8] ikygt"  
iOdpM{~*  
Ha ]YJ}  
。。。。。。 ?}7p"3j'z  
俺娘说了,越多越好 H:G1BZjq  
q9NoI(]e  
Jl<2> @  
直接到哪领两孩子带回家过年,说是接班人。哈哈~~ gJhiGYx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当下,把握每次机会,因为机会稍纵即逝,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
http://shop33027927.taobao.com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