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无题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5   

---无题

        冬日无阳天似阴, ;#Qv )kS*  
]C+P J:CC  
    风吹过境尽是情。 h(~of (  
I5[@C<b  
    吾欲拭净眼前灰, * #z@b  
}h/7M  
    只等春来散尽心。
图片:0060440050.jpg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11-15 -
隐藏评分记录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11-15   
胡大夫在哪拍的?好漂亮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11-15   
什么时候的雪啊?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呵呵!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11-15   
这是哪里呀?很美!介绍一下下吧。 ='e_9b\K  
F,mStw:  
这么美的冬天,春天来不来都无所谓了。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1-15   
en,闲情逸致好心境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11-15   
诗好,景好,心境好。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11-15   
引用
引用第1楼燕双飞于11-15-2010 02:18发表的  : 7PO]\X^(zE  
胡大夫在哪拍的?好漂亮 <c,iu{:  
+ =U9<8  
9T2y2 d!X  
网上找的 呵呵 我都渴望是这样的景色呢!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11-15   
引用
引用第3楼宝子妈于11-15-2010 05:26发表的  : (|tR>R.Wxg  
这是哪里呀?很美!介绍一下下吧。 YTfi g{a  
,K.Wni#m  
这么美的冬天,春天来不来都无所谓了。 #)%X0%9.*<  
z gxMDLH  
这个是我百度搜到的图片 配上自己的无题诗 呵呵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11-15   
引用
引用第4楼刘三姐于11-15-2010 06:17发表的  : z E\~Oa;  
en,闲情逸致好心境 cfc=a  
Ece=loV*l  
/ !hxW}>^  
空了 有感觉就随手写写  小弟不才  让大家见笑了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11-15   
引用
引用第5楼angela_whz于11-15-2010 07:12发表的  : wf~n>e^e  
诗好,景好,心境好。 .h@bp1)l  
R`%O=S*]  
呵呵 谢谢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11-15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11-15   
思春了。。。。。。 女盆友 有着落了吗?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11-15   
引用
引用第10楼wenwendywen于11-15-2010 09:42发表的  : 3mo Du  
o#V{mm,{Pm  
=gO4B-[  
这个答复有内涵。。。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11-15   
引用
引用第11楼lili于11-15-2010 16:15发表的  : d08:lYQ  
思春了。。。。。。 女盆友 有着落了吗? Url8&.pw  
D8)6yPwE  
木有思春,不过在老朋友倒是给我介绍了个,我朋友身在加拿大还给我介绍,是我同城的。。。说挺合适我的,我约过1次,对方没同意,那就继续磨合磨合  呵呵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