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360和QQ我到底卸载哪个?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1-04   

360和QQ我到底卸载哪个?

看到QQ致用户的一封信,内容如下: X!7 c zt  
wE-Ji<1HJ  
致广大QQ用户的一封信 6@*5! ,  
亲爱的QQ用户: XPGL3[w\V  
Q@ykQ  
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360公司停止对QQ进行外挂侵犯和恶意诋毁之前,我们决定将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我们深知这样会给您造成一定的不便,我们诚恳地向您致歉。同时也把作出这一决定的原因写在下面,盼望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 hwEZj`9  
_K*\}un2  
一、保障您的QQ帐户安全 o",f(v&u%  
近期360强制推广并胁迫用户安装非法外挂“扣扣保镖”。该软件劫持了QQ的安全模块,导致了QQ失去相关功能。在360软件运行环境下,我们无法保障您的QQ帐户安全。360控制了整个QQ聊天入口,QQ所有数据,包括登录帐户、密码、好友、 聊天信息都得被360搜查完,才送还给QQ用户,相当于每个用户自家门口不请自来的“保镖”,每次进门都被“保镖”强制搜身才能进自己家门。我们被逼迫无奈,只能用这样的方式保护您的QQ帐户不被恶意劫持。 "``W6W-(  
5B8V$ X  
二、对没有道德底线的行为说不 3w[<cq.!  
360屡屡制造“QQ侵犯用户隐私”的谣言,对QQ的安全功能进行恶意污蔑。事实上QQ安全模块绝没有进行任何用户隐私数据的扫描、监控,更绝对没有上传用户数据。目前我们已经将QQ安全模块代码交由第三方机构检测,以证明我们的清白。 8Pl+yiB/o`  
TXZ(mj?  
更甚的是,360作为一家互联网安全公司,竟推出外挂软件,公然站到了“安全”的对立面,对其他公司的软件进行劫持和控制。这些都是没有道德底线的行为。 jdV .{8@  
pj aiAe!k  
三、抵制违法行为 ocb%&m ;i  
任何商业行为,无论出于何种目的,都应该在国家法律法规的框架下进行。而360竟然采用“外挂”这种非法手段,破坏腾讯公司的正常运营。 hP,b-R9\  
HTR "mQ  
360已经在用户电脑桌面上对QQ发起了劫持和破坏。我们本可以选择技术对抗,但考虑再三,我们还是决定不能让您的电脑桌面成为“战场”,而把选择软件的权利交给您。 cfrvy^>,  
c,+L +  
十二年来,QQ有幸能陪伴着您成长;未来日子,我们期待与您继续同行! s ZlJ/_g  
p} t{8j >  
腾讯公司 z" b/osV  
2010年11月3日 /&S~+~]n  
pil0,r $D  
 PU,6h}  
还附上了卸载方式,和安装其它免费杀毒软件的链接。 8<E!rn-  
[ 此帖被Sea在11-04-2010 01:29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11-04   
我觉得QQ用着顺手了,不想卸,就想着卸360吧,不想管他们如何纷争的,换个杀毒软件算了,可一卸360就出现这个内容: M63s(f  
9~LpO>-  
腾讯要挟用户卸载360        360将保证和QQ同时正常使用 .E?bH V  
来源:360安全中心  发布日期:2010-11-03  已有141120条评论   我要评论 `@VM< av  
lGD%R'}  
  11月3日下午6点,腾讯公司悍然发布公告,宣布将在装有360软件的所有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这是置6亿QQ用户安危和利益于全然不顾的暴行。 ~0' _K1(H  
Td["l!-fe  
  就此,360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b#?ai3E  
vkDZv@  
  一、腾讯的意图,是以不能使用QQ为要挟,强迫QQ用户卸载360系列软件。原因是“360隐私保护器”曝光了QQ涉嫌偷窥用户隐私的行为,而360新推出的“扣扣保镖”可以保护QQ用户安全,阻止QQ偷窥用户隐私,因此遭到腾讯恶意报复。腾讯的动机只有一个:坚持强行扫描用户硬盘,绑架和劫持用户,以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 P5yJO97  
Zj%B7s1A  
  二、360安全卫士、360杀毒、360保险箱、360安全浏览器等软件覆盖了中国90%以上的网民,腾讯公司强迫用户卸载360软件,将严重威胁网民安全,和整个中国互联网的安危。我们已向监管部门汇报,国家将对腾讯危害网民安全的行为进行紧急干预,请大家耐心等待。 {[YqGv=fF  
4GMa5]Ft  
  三、我们已做好了准备,相应措施将尽快推出,让网民能同时使用360和QQ。恳请广大网民支持360。 yv6Zo0s<J  
-6hu31W  
  四、在问题解决之前,建议网民使用移动飞信、MSN、阿里旺旺、新浪UC、人人桌面等其他聊天工具。 F[o+p|nF  
BK`Q)[  
   s0~05{  
360公司 2)HxW}o  
I?^Q084  
&KOG[tv  
   9 AQ96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三日 _WRR 3  
1 ]D/3!  
N'lGA;}i  
还附上了其它聊天工具的所有下载地址。 ^g}gT-l%  
/8P4%[\  
看来这两家还真是掐上了,杠上了,飚上了。 XwHu:v'=  
^P3g9'WK  
! 0>!tW  
[ 此帖被Sea在11-04-2010 01:32重新编辑 ]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11-04   
我不知道他们两家因为什么起纷争,也没有花心思去了解。 xdFP$Y~ogy  
)V9Mcr*Ce6  
可却影响到了我这个普通用户了,如果让我选留下一个的话,我还是想留下QQ。 i5L+8kx4  
1)P<cNj  
你们说呢?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11-04   
我也要留QQ,没办法,一大堆客户呢 h=i A;B^>  
端午去海边,开心~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1-04   
掐,掐,掐,怎么俺一不小心就也成了炮灰呢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贝贝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11-04   
必须掐,否则知名度上不去啊 [ ;3EzZL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11-04   
我坚决地告腾讯,我是付费用户,他们有什么资格这样来胁迫我? ^&G O4u  
aD2CDu  
坚决不下360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11-04   
我卸qq。 5-QvQ&eH.  
Z]>e& N  
被绑架、威胁,感觉太糟糕。qq犹如土匪,不能忍受。 uwS'*5tU  
.D2ub/er  
掐架掐不过360,绑架客户算啥意思!还好没给qq付费,要不凭啥不让用?! 0?4^.N n3  
J<P/w%i2  
本来还不怎么把360的话当回事,现在是完全相信了。qq不偷扫我硬盘,凭啥知道我用360?! G3?a~n^b  
s)7`r6w  
可恶的qq! $GfxMt  
B& f~.UH  
de_l_phi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11-04   
360可以用金山卫士完美替代,QQ真的不好说卸就卸。这俩冤家,真的是在比谁更流氓嗨
我荒废的今日,正是昨天殒身之人祈求的明日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11-04   
引用
引用第8楼de_l_phi于11-04-2010 02:59发表的 : I)4|?tb ?  
360可以用金山卫士完美替代,QQ真的不好说卸就卸。这俩冤家,真的是在比谁更流氓嗨 mp$II?hZ*  
Rn ^N+3o'M  
就是啊! #+Gs{iXr  
u6&Ixi/s'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L1w4WFWO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11-04   
我的QQ和360相安无事ING~~~ +[nYu)puP  
昨天晚上倒是上不去QQ的,今天就一切正常了。 *m Tc4&*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11-04   
我的也很正常啊,两个软件同时存在也相安无事。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11-04   
引用
引用第11楼一手臭牌于11-04-2010 07:35发表的  : nr%^:u  
我的也很正常啊,两个软件同时存在也相安无事。 ,$*klod  
q oq<dCt3  
@y%qQe/g  
因为木油升级到最新版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未火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11-04   
转载网友评论 ?|F;x"  
3Q6#m3AWY  
-你见过麦当劳不允许顾客买KFC吗?你见过佳能不允许顾客买NIKON镜头吗?你见过阿迪达斯强行脱掉店内顾客NIKE的裤衩吗?你见过苹果不让自己的笔记本装WINDO WS系统吗?这是我的电脑!!!!我自己的!不是你说停止就停止,你说卸载就卸载?你爸是李刚么?! _dY}86{  
转载的,超支持! pfIvBU?  
!kYmrj**  
-腾讯挟用户以令垄断 ^E8Hv  
Msdwv.jM  
-如果微软说使用windows必须卸载QQ,否则系统当机,那么用户该怎么办? FiH!) 6T  
v:ZD}Q_  
-
未火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11-04   
广电总局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如果发现用户下载美剧,将自动转化成新闻联播 =swcmab;  
3<SC`6'?  
诺基亚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如果探测到10米范围内有iPhone,将启动自爆程序,毁灭10米内一切物体。 t38T0Ao  
阿迪做了个决定,检测到用户身上有耐克,衣服鞋自动变透视装。 Sa(r l^qZ2  
康师傅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如果检测到用户使用过统一,方便面里将没有配料 e1a%Rj~  
麦当劳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如果监测到客人曾经食用过KFC,将自动释放致癌物质 ]5L3[A4Vu  
蒙牛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如果监测到用户胃里有伊利牛奶,将自动释放三聚氰胺 (6aZQ`H  
中石化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如果监测到用户汽车油箱里有中石油,将自动引爆加油站 ?^0Z(<Arz  
杰士邦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如果监测到用户有使用杜蕾斯,将自动释放艾滋病毒 ~nlY8B(  
广电总局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如果发现用户下载美剧,将自动转化成新闻联播 DA\O,^49h  
                                                        哈哈哈哈........呜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11-04   
引用
引用第13楼未火于11-04-2010 10:45发表的  : M>j)6?n`_  
转载网友评论 &!Vp 'l\9  
_JXE/  
-你见过麦当劳不允许顾客买KFC吗?你见过佳能不允许顾客买NIKON镜头吗?你见过阿迪达斯强行脱掉店内顾客NIKE的裤衩吗?你见过苹果不让自己的笔记本装WINDO WS系统吗?这是我的电脑!!!!我自己的!不是你说停止就停止,你说卸载就卸载?你爸是李刚么?! `w }"0+V  
转载的,超支持! oPV"JGa/B4  
z@j&vW  
....... _!D$Aj  
2;tp>,G9d  
_XtY /7n  
有道理! |szfup~5es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11-04   
回复楼上 HmKE>C/  
}Q _i#e(S  
是这么回事!做这么艰难的决定,也不能影响广大用户的使用啊。 R(fR1  
3WHH3co[  
店大欺客! [d}1Cq=_  
GKr L  
进QQ店之客不允许携带360.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11-04   
鄙视腾讯 rjzRH  
1+Oo Qs  
声援360
鐡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11-04   
俺对QQ心存疑虑,没事你扫描人家硬盘干什么?说是不会收集隐私,难保不会和国安勾结在一起留有后门。俺是准备下了QQ,反正一年也用不了几次。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11-04   
从理智上:觉得QQ有点霸王条款的意思,不想支持,可QQ虽没理,但里面有我大量的朋友同事亲戚在,不可能同时转到MSN里,虽然我个人更喜欢用MSN,但很多朋友都在QQ里呀。 "#%T*c{Tf0  
@NZ?D0"  
从感情上看:我不愿意卸载360,因为它很好用,很方便,很体贴,最关键的是终身免费,以前用过年交费的,还用过半年免费的,到半年为了继续免费使用,嘿嘿,还得卸了重装,很麻烦。所以对于360我没理由卸载它呀。 U.\kAEJ  
{fWZ n  
昨天初一权衡本想留下QQ,换个杀毒软件的。可再一权衡,我倒很想支持360,因为QQ店大欺客的态度让人不爽。 Sk xaSJ"  
AiuF3`Xa  
理智与情感,我选择哪个好呢? FK>r c3 q  
9j/B3CjW  
算了,干脆不选了,先都留着,静观其变吧。 \BA_PyS?W+  
LdL< 5Q[  
看最后能掐啥样? SrxX-Hir  
H4U;~)i  
这个事件事后一定会被称作开什么什么先例了,没准会因此而完善网络法也说不定呢,哇哈哈哈!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