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新加坡归来---谢谢新加坡的童鞋们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10-25   
RISIS在很多商场都设有专柜,新达城和义安城都有。 4#t-?5"  
sfy}J1xIL  
我最后一次买RISIS饰品是今年的五月,在Botanic Gardens(植物园),这个专柜是设立在植物园内兰花园的旁边的一个店里。新加坡的植物园始建于1859年,是世界著名的热带植物园之一。 植物园占地32公顷,以研究和收集热带植物、园艺花卉而著称。园内风光很好,强烈推荐安迪去植物园看看,顺便就可以在植物园里为八月蓝选购RISIS的饰品。 U?5G%o(q  
h$6~3^g:P  
bFH`wL W  
地址:Singapore Botanic Gardens, Cluny Road, Singapore (259569) aej'cbO  
>V\^oh)t]t  
Y%}N@ ,lT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10-25   
还有两样值得推荐的新加坡的手信。 <jM { <8-  
2Je]dj4  
YPCitGBl  
Bengawan Solo 鳳梨酥,每盒大概新刀15,直接在机场就能买到。 #k)t.P Q  
jCIY(/  
http://www.bengawansolo.com.sg/ 1i)3!fH0:  
A<(DYd1H  
图片:1 (600 x 450).jpg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10-25   
看到六六推荐的都是很实惠实用的东西呢,很实在!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10-25   
http://www.yakun.com/  _-9cGm v  
k]`-Y E  
「亞坤咖央」是 很多新加坡人都很喜欢的老店,喝咖啡吃下午茶或早茶都可。 t*u#4I1  
Bvh{|tP4  
我推荐迷你裝的咖央當手信,新刀5块两罐。 =);@<Jp  
XP?)x Dr8  
也建议安迪在机场候机时去这家喝咖啡:) 1uB$@a\  
Z_ Y'#5o#  
(XY`1|])`  
nr,Z0  
亞坤咖央 機場店T1 *JQ*$$5  
地址:Departure / Transit Lounge West, Level 2 }d;6.~Gw  
30 Airport Boulevard, #02-019A S(819642) UP% 6s:>:  
電話:6214 0840 Fax : 6247 5026 g#cet{>  
jp^Sw|  
7T t!h f  
亞坤咖央 機場店T2 {Qn{w%!|  
地址:Terminal 2 Arrival Hall North ~-B+7  
60 Airport Boulevard T2 #016-006 S(819643) L' bY,D(J>  
電話:6214 1434 mZjpPlJ  
f*9O39&|  
;K%/s IIke  
x;Slv(|M  
图片:2 (600 x 600).jpg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10-25   
Re:回 31楼(盛夏)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36楼ascaoy于10-25-2010 02:27发表的 回 31楼(盛夏) 的帖子 : ^ w2 HF  
盛夏好厉害,我想了一圈也没想到有啥好东西。这个推荐,不错:)  KLE)+|  
cO 5zg<wF  
Old town的白咖啡是不错。兰兰若想买回去送人还可以让安迪去他们专门的店,连喝带买。 一盒的价格和超市的袋装的差不多,不过包装好看些。 t8rFn  
若是想健康点的,也可以买它的瓶装的,不含植物粉末,回去自己加牛奶。 ;gD \JA  
T#*H  
....... X J)Y-7c  
P".IW.^kk~  
~id:Rh>o  
谢谢亲,安迪要知道你帮我想了一圈,就更嫉妒了。嘿嘿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10-25   
引用
引用第38楼六六于10-25-2010 05:36发表的  : 0doJF@H  
我个人觉得,新加坡压根就没啥吃的能往英国带的。 IDFzyg_  
$sE=[j'v  
我都新加坡呆那么久了,就吃不惯新加坡的饭。 @z{SDM  
>X' -J{4R  
但从美国回来的不用心两口子,对新加坡的美食赞不绝口,说跟美国比,不晓得多好了。搞不好你在英国也这种感受。 >7%T%2N  
....... t"q'"FX  
ZDgT"53   
jy?*`q1]  
啊,是么?那安迪每次从新加坡回来都显摆他又吃了什么什么好吃的啦,连新航的商务套餐他都赞不绝口。可能真的是在英国这穷乡僻壤给饿的。我就更别提了,真的是恨不得把虎子塞行李箱里打包托运一家人一起去爽。 vZ"gCf3#?3  
你说的红花油等听上去都很不错,我一一记下来。 V| $PO Qa3  
安迪能说的中文有限,青岛啤酒,谢谢。不知道。你好。 FiUwy/,ZV  
不过他有一个好友在新加坡,是马来出生的华人。他可以帮忙选购图书。说到这儿,六六,你是儿童专家,你给我推荐一些书店可以买的到的中文图书吧,包括音像制品。然后我把名字记下来让安迪去买。先谢谢啦:)) r9'[7b1l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10-25   
引用
引用第39楼六六于10-25-2010 05:39发表的  : KGg S"d  
还有一种沙滩巾,饱受各个年龄层妇女欢迎,送礼之佳品。在樟宜机场有卖。大彩色,大面积,很薄,海滩穿三点式的时候,有各种围法,我以前去游轮渡假的时候曾围过一块桔黄色的,赞誉有加。而且不贵,一块不超过人民币150块,我印象里。 ]0ErT9  
;M4[Liw~O  
有印象!看过你的照片,印象还挺深刻的。不过我现在这身材,怎么着也得等各一年半载的才敢去海滩啊。 Vb\g49\o/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0-10-25   
引用
引用第40楼盛夏于10-25-2010 05:50发表的  : )- &@ 8`  
RISIS在很多商场都设有专柜,新达城和义安城都有。 PKrG6% W+  
jc9C|r  
我最后一次买RISIS饰品是今年的五月,在Botanic Gardens(植物园),这个专柜是设立在植物园内兰花园的旁边的一个店里。新加坡的植物园始建于1859年,是世界著名的热带植物园之一。 植物园占地32公顷,以研究和收集热带植物、园艺花卉而著称。园内风光很好,强烈推荐安迪去植物园看看,顺便就可以在植物园里为八月蓝选购RISIS的饰品。 y1%OH#:duD  
~Dq-q6-@t  
w+ !c9  
....... )LFbz#;Y  
xOj#%;  
|ffHOef  
谢谢盛夏,真体贴! B]G2P`sN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0-10-25   
引用
引用第41楼盛夏于10-25-2010 05:54发表的  : )y*&&q   
还有两样值得推荐的新加坡的手信。 q< q IT  
~Yk^(hl2  
-@(LN%7!C  
Bengawan Solo 鳳梨酥,每盒大概新刀15,直接在机场就能买到。 Tty'ysH  
r4SwvxhG  
....... Az:~|P  
?g+3 URpK  
好奇,为什么叫手信?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0-10-25   
哈哈,安迪刚才问我,你不是让我把所有你朋友推荐的东西都给你买回来吧? b V  EJ  
我说,不是不是,容我斟酌一下给你列个清单。 %J-0%-/_S:  
他又说,要不要我请你的朋友们吃饭,如果我有时间的话? Zu|NF uFI  
过了一秒钟,人家又灵光一现给我提建议,你不是有六六的书么,要不我带过去给你求个签名?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0-10-25   
回 49楼(augustblue) 的帖子
好体贴的安迪。。。 7/~=[#]*  
6{.U7="  
好幸福的八月蓝。。。 j<kW+Iio  
2JK '!Ry)  
我又有帮不了忙,可看着这些东西,怎么都想吃,都想要呢。。    9 o,` peH  
Un K7&Uo  
看来,下次一定要安排去新加坡拜码头再吃吃玩玩~~~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0-10-25   
Re:回 49楼(augustblue)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0楼wenwendywen于10-25-2010 13:49发表的 回 49楼(augustblue) 的帖子 : l[i4\ CT  
好体贴的安迪。。。 Zm0VaOT$I  
qvc< _k^  
好幸福的八月蓝。。。 =?C <@  
qj _0 td$  
我又有帮不了忙,可看着这些东西,怎么都想吃,都想要呢。。    :-jbIpj'  
....... W|8VE,"7  
:^kAFLU  
好,有机会我们一起去拜码头哈。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0-10-25   
兰兰,给你几个链接,都是我留着过眼瘾的,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你爱吃的,新加坡的同学给鉴定下啊,别给人帮了倒忙。 =,zB|sjn  
0+iRgnd9?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19b50e0100msof.html CsZm8oL$  
"mBM<rEn*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19b50e0100lzl3.html 0M;g&&mF  
;wMu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19b50e0100lscw.html AwG0E `SU  
[;ZCq!)>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19b50e0100n71v.html v K{2  
t[2b~peNI  
DRm`y>.  
美珍香肉干现在国内也有专柜了,就是有点小贵。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0-10-25   
新加坡的隔壁就是印尼嘛,出燕窝的地方~~~ me2vR#  
Pi"?l[T0  
俺能想到的就是肉脯还有万金油。据说新加坡樟宜机场的body shop店有全球最低的折扣,不过你们就住在英国,就不用了哈~~ w98M #GqV  
05H:ZrUV  
andy啥时候来上海出差?知会一声,俺们上海帮一定会热情、隆重、高规格的接待的!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0-10-26   
引用
引用第52楼海边一沙于10-25-2010 20:35发表的  : =LLpJ+  
兰兰,给你几个链接,都是我留着过眼瘾的,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你爱吃的,新加坡的同学给鉴定下啊,别给人帮了倒忙。 5rLx b  
]d(Z%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19b50e0100msof.html ]*zG*.C  
`scW.Vem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19b50e0100lzl3.html EE]xZz>o  
....... N<SW $ o  
ffk >IOH  
! xM=7Q k  
哈哈,一沙,谢谢你啊,真是个有心人。那些零食看起来真的是很诱人!原来你也喜欢看胖星儿的博客。我是最近忙,顾不上看了。你推荐的这几篇都没有读过呢:))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0-10-26   
引用
引用第53楼maggie于10-25-2010 22:12发表的  : V?yQm4  
新加坡的隔壁就是印尼嘛,出燕窝的地方~~~ G0h&0e{w  
aJv+BX_,  
俺能想到的就是肉脯还有万金油。据说新加坡樟宜机场的body shop店有全球最低的折扣,不过你们就住在英国,就不用了哈~~ -flcB|I`  
\YJQN3^46>  
andy啥时候来上海出差?知会一声,俺们上海帮一定会热情、隆重、高规格的接待的! <= _!8A  
.0yBI=QI  
:4[>]&:u3  
哈哈,那美死他了!又见美女又啖美食的! 8aHE=x/TL  
上海他一直想去呢,就是忙没时间。明年有机会的话,我带他去看准亲家:))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0-10-27   
回 54楼(augustblue) 的帖子
别忘了写试验报告哈!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0-10-27   
Re:回 54楼(augustblue)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6楼海边一沙于10-27-2010 01:26发表的 回 54楼(augustblue) 的帖子 : NApy(e 5%  
别忘了写试验报告哈!   o1\N) %  
unFm~rcf  
j*gZvbO;'L  
好的,一定的:))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0-10-29   
引用
引用第38楼六六于10-25-2010 05:36发表的  : "x]7 et,  
有一种小孩吃了助消化的维生素盐特别好。冲成水喝,酸酸咸咸有点甜,像话梅的口味,是治疗孩子滞气的,国内有孩子的家庭都让我带这个回去,而且都证明是有用的。我忘记牌子了。 !|V_DsP  
)(.g~Q:  
4VvE(f  
ENO果子盐,顺气,帮助消化的,大人小孩皆适宜。 L Y4bn)Qf  
0iC5,  
正红花油也很不错啊,以前我办公室坐久了,肩膀脖子肌肉酸痛,倒点油使劲揉几次就好了。 M`Wk@t6>  
4W2.K0Ca  
或者中草药,燕窝虫草什么的,价钱公道,品质有保障。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0-10-29   
引用
引用第58楼echozhang于10-29-2010 00:05发表的  : xh<{lZ)KJ  
UWqiA`,  
FmF[S&gFRs  
ENO果子盐,顺气,帮助消化的,大人小孩皆适宜。 ;[Xf@xf  
p]~PyzG!  
正红花油也很不错啊,以前我办公室坐久了,肩膀脖子肌肉酸痛,倒点油使劲揉几次就好了。 opn6 C )  
....... iu{;|E  
h7.jWJTo  
ENO果子盐,听上去很不错。谢谢推荐! sAA;d  
Z s| *+[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