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新加坡归来---谢谢新加坡的童鞋们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10-25   
RISIS在很多商场都设有专柜,新达城和义安城都有。 GfQMdLy\Z  
_w+sx5  
我最后一次买RISIS饰品是今年的五月,在Botanic Gardens(植物园),这个专柜是设立在植物园内兰花园的旁边的一个店里。新加坡的植物园始建于1859年,是世界著名的热带植物园之一。 植物园占地32公顷,以研究和收集热带植物、园艺花卉而著称。园内风光很好,强烈推荐安迪去植物园看看,顺便就可以在植物园里为八月蓝选购RISIS的饰品。 ~n]:f7?I  
Q( AOKp,F  
F#4?@W  
地址:Singapore Botanic Gardens, Cluny Road, Singapore (259569) 4,FkA_k  
;#/b=j\pi  
e@k ti@ZJ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10-25   
还有两样值得推荐的新加坡的手信。 E'[pNU*"x-  
28X)s!W'  
'.WYs!  
Bengawan Solo 鳳梨酥,每盒大概新刀15,直接在机场就能买到。 1P8$z:|~  
X /5tZ@  
http://www.bengawansolo.com.sg/ X~GZI*P  
3m7$$ N|  
图片:1 (600 x 450).jpg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10-25   
看到六六推荐的都是很实惠实用的东西呢,很实在!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10-25   
http://www.yakun.com/ H7qda' %>  
VJ_E]}H  
「亞坤咖央」是 很多新加坡人都很喜欢的老店,喝咖啡吃下午茶或早茶都可。 r K=[&k  
=N7N=xY  
我推荐迷你裝的咖央當手信,新刀5块两罐。 '^Sa|WXq  
.V/TVz!b  
也建议安迪在机场候机时去这家喝咖啡:) "]MF =-v  
Q.\+ XR_|  
c$uV8_V  
,8$;|#d  
亞坤咖央 機場店T1 &rw|fF|]  
地址:Departure / Transit Lounge West, Level 2 8(Z*Vz uu  
30 Airport Boulevard, #02-019A S(819642) u{6*}6@fi  
電話:6214 0840 Fax : 6247 5026 Zls4@/\Q  
i9.5 2  
/jj}.X7yH  
亞坤咖央 機場店T2 3%<ia$  
地址:Terminal 2 Arrival Hall North !7%L%~z^  
60 Airport Boulevard T2 #016-006 S(819643) !EpP-bq'*  
電話:6214 1434 jgEiemh&  
aN;L5;m#>{  
CUxSmN2[  
Z8'uZ#=Yw  
图片:2 (600 x 600).jpg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10-25   
Re:回 31楼(盛夏)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36楼ascaoy于10-25-2010 02:27发表的 回 31楼(盛夏) 的帖子 : L}:u9$w  
盛夏好厉害,我想了一圈也没想到有啥好东西。这个推荐,不错:) 1Ete;r%5=  
:_Ng`b/  
Old town的白咖啡是不错。兰兰若想买回去送人还可以让安迪去他们专门的店,连喝带买。 一盒的价格和超市的袋装的差不多,不过包装好看些。 7~|o_T  
若是想健康点的,也可以买它的瓶装的,不含植物粉末,回去自己加牛奶。 { Ja#pt  
JN3Oe5yB2@  
....... Q'Q+mt8u5  
1L &_3}  
(V e[FhA  
谢谢亲,安迪要知道你帮我想了一圈,就更嫉妒了。嘿嘿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10-25   
引用
引用第38楼六六于10-25-2010 05:36发表的  : },[j+wx  
我个人觉得,新加坡压根就没啥吃的能往英国带的。 .6.oqb  
elP`5BuN  
我都新加坡呆那么久了,就吃不惯新加坡的饭。 `^w5/v#  
g<.VW 0  
但从美国回来的不用心两口子,对新加坡的美食赞不绝口,说跟美国比,不晓得多好了。搞不好你在英国也这种感受。 KgKV(q=  
....... wF38c]r`\<  
=|?w<qc  
q)!{oi{x(  
啊,是么?那安迪每次从新加坡回来都显摆他又吃了什么什么好吃的啦,连新航的商务套餐他都赞不绝口。可能真的是在英国这穷乡僻壤给饿的。我就更别提了,真的是恨不得把虎子塞行李箱里打包托运一家人一起去爽。 y f+/Kj< a  
你说的红花油等听上去都很不错,我一一记下来。 ADHe! [6q  
安迪能说的中文有限,青岛啤酒,谢谢。不知道。你好。 gQ /zk3?k  
不过他有一个好友在新加坡,是马来出生的华人。他可以帮忙选购图书。说到这儿,六六,你是儿童专家,你给我推荐一些书店可以买的到的中文图书吧,包括音像制品。然后我把名字记下来让安迪去买。先谢谢啦:)) NrL%]dl3/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10-25   
引用
引用第39楼六六于10-25-2010 05:39发表的  : ]A' e+RD4k  
还有一种沙滩巾,饱受各个年龄层妇女欢迎,送礼之佳品。在樟宜机场有卖。大彩色,大面积,很薄,海滩穿三点式的时候,有各种围法,我以前去游轮渡假的时候曾围过一块桔黄色的,赞誉有加。而且不贵,一块不超过人民币150块,我印象里。 nre8 F  
:l*wf/&z  
有印象!看过你的照片,印象还挺深刻的。不过我现在这身材,怎么着也得等各一年半载的才敢去海滩啊。 9prG@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0-10-25   
引用
引用第40楼盛夏于10-25-2010 05:50发表的  : 9`vse>,-hg  
RISIS在很多商场都设有专柜,新达城和义安城都有。 4NbC V)Dm  
n287@Y4Ru  
我最后一次买RISIS饰品是今年的五月,在Botanic Gardens(植物园),这个专柜是设立在植物园内兰花园的旁边的一个店里。新加坡的植物园始建于1859年,是世界著名的热带植物园之一。 植物园占地32公顷,以研究和收集热带植物、园艺花卉而著称。园内风光很好,强烈推荐安迪去植物园看看,顺便就可以在植物园里为八月蓝选购RISIS的饰品。 k"L_0HK  
wV(_=LF  
2f~s$I&l#  
....... ~%sDQt\S  
W;0_@!?mr}  
/=-E`%R}!  
谢谢盛夏,真体贴! ^(6.P)$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0-10-25   
引用
引用第41楼盛夏于10-25-2010 05:54发表的  : 1FY^_dvH  
还有两样值得推荐的新加坡的手信。 tp0^%!*9  
sy]1Ba%  
eBBh/=Zc  
Bengawan Solo 鳳梨酥,每盒大概新刀15,直接在机场就能买到。 EI/_=.d  
hS<x+|'l  
....... 2M|jWy_  
LR`/pet  
好奇,为什么叫手信?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0-10-25   
哈哈,安迪刚才问我,你不是让我把所有你朋友推荐的东西都给你买回来吧? @u$4{sjgf\  
我说,不是不是,容我斟酌一下给你列个清单。 }0qgvw  
他又说,要不要我请你的朋友们吃饭,如果我有时间的话? =[vT=sHz7  
过了一秒钟,人家又灵光一现给我提建议,你不是有六六的书么,要不我带过去给你求个签名?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0-10-25   
回 49楼(augustblue) 的帖子
好体贴的安迪。。。 eV}Ow`~I5  
={8ClUV#  
好幸福的八月蓝。。。 APy&~`  
QnVYZUgJeV  
我又有帮不了忙,可看着这些东西,怎么都想吃,都想要呢。。    :Q!U;33aG  
r!j_KiUy  
看来,下次一定要安排去新加坡拜码头再吃吃玩玩~~~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0-10-25   
Re:回 49楼(augustblue)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0楼wenwendywen于10-25-2010 13:49发表的 回 49楼(augustblue) 的帖子 : - =QA{n  
好体贴的安迪。。。 ->$Do$  
gz Qc  
好幸福的八月蓝。。。 d#Ql>Pr Y  
3Sf <oYF  
我又有帮不了忙,可看着这些东西,怎么都想吃,都想要呢。。    r1JKTuuo  
....... op/|&H'  
eBBqF!WDb  
好,有机会我们一起去拜码头哈。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0-10-25   
兰兰,给你几个链接,都是我留着过眼瘾的,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你爱吃的,新加坡的同学给鉴定下啊,别给人帮了倒忙。 fu"#C}{  
_cQTQ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19b50e0100msof.html $0+AR)  
Pur~Rz\ \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19b50e0100lzl3.html ~\6Kq`Y  
dzKI?i)x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19b50e0100lscw.html R>BnU Iu  
edx-R-Dc-1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19b50e0100n71v.html U# G0  
^fQ ]>/u  
Zu,rf9LMj  
美珍香肉干现在国内也有专柜了,就是有点小贵。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0-10-25   
新加坡的隔壁就是印尼嘛,出燕窝的地方~~~ ,W'`rCxJ  
T/X[q7O~~4  
俺能想到的就是肉脯还有万金油。据说新加坡樟宜机场的body shop店有全球最低的折扣,不过你们就住在英国,就不用了哈~~ nc uqo'r  
,Hlbl}.ls  
andy啥时候来上海出差?知会一声,俺们上海帮一定会热情、隆重、高规格的接待的!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0-10-26   
引用
引用第52楼海边一沙于10-25-2010 20:35发表的  : 0hVw=KDO9:  
兰兰,给你几个链接,都是我留着过眼瘾的,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你爱吃的,新加坡的同学给鉴定下啊,别给人帮了倒忙。 3x@t7B  
Zi<Y?Vm/,O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19b50e0100msof.html b= amd*  
0<d9al|J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19b50e0100lzl3.html h mC. 5mY  
....... G~b/!clN  
cv})^E$x  
C@3a/<6m  
哈哈,一沙,谢谢你啊,真是个有心人。那些零食看起来真的是很诱人!原来你也喜欢看胖星儿的博客。我是最近忙,顾不上看了。你推荐的这几篇都没有读过呢:))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0-10-26   
引用
引用第53楼maggie于10-25-2010 22:12发表的  : hA 1_zKZ  
新加坡的隔壁就是印尼嘛,出燕窝的地方~~~ ]@LeyT'cY  
~U"puEftbs  
俺能想到的就是肉脯还有万金油。据说新加坡樟宜机场的body shop店有全球最低的折扣,不过你们就住在英国,就不用了哈~~ WD.td  
;7=pNK  
andy啥时候来上海出差?知会一声,俺们上海帮一定会热情、隆重、高规格的接待的! l rrNyaFn  
1X. E:  
<~s{&cL!%#  
哈哈,那美死他了!又见美女又啖美食的! hq+j8w}<-  
上海他一直想去呢,就是忙没时间。明年有机会的话,我带他去看准亲家:))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0-10-27   
回 54楼(augustblue) 的帖子
别忘了写试验报告哈!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0-10-27   
Re:回 54楼(augustblue)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6楼海边一沙于10-27-2010 01:26发表的 回 54楼(augustblue) 的帖子 : =emcs%  
别忘了写试验报告哈!   ' 5tk0A  
+hiskV@v  
ZH<: g6  
好的,一定的:))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0-10-29   
引用
引用第38楼六六于10-25-2010 05:36发表的  : @}{lp'8FYi  
有一种小孩吃了助消化的维生素盐特别好。冲成水喝,酸酸咸咸有点甜,像话梅的口味,是治疗孩子滞气的,国内有孩子的家庭都让我带这个回去,而且都证明是有用的。我忘记牌子了。 c2E*A+V#u  
YmwUl> @{  
&AUtUp kOo  
ENO果子盐,顺气,帮助消化的,大人小孩皆适宜。 kMS&"/z  
PPpq"c  
正红花油也很不错啊,以前我办公室坐久了,肩膀脖子肌肉酸痛,倒点油使劲揉几次就好了。 T5<851rH  
3fBV SFVS  
或者中草药,燕窝虫草什么的,价钱公道,品质有保障。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0-10-29   
引用
引用第58楼echozhang于10-29-2010 00:05发表的  : :@~W$f\y  
:z-UnC||j  
K`vc&uf  
ENO果子盐,顺气,帮助消化的,大人小孩皆适宜。 aTWCX${~b  
V9:Jz Q=?`  
正红花油也很不错啊,以前我办公室坐久了,肩膀脖子肌肉酸痛,倒点油使劲揉几次就好了。  B=d :r  
....... :MPfCiAv  
OL%K AEnD  
ENO果子盐,听上去很不错。谢谢推荐! .91@T.  
qdCcMcGt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