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新加坡归来---谢谢新加坡的童鞋们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10-23   
肉骨茶不好喝,我这么说会被打吗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11楼augustblue于10-23-2010 02:51发表的  : %r<c>sFJN  
Xc S 8{  
}+L!r53g6  
红斑,俺不太明白,哪儿是新加坡隔壁?还有,什么燕窝好呢?真的不太懂,在国内都是在饭店里吃的,自己在家里从来没弄过呢。 pX:FXzYQ  
Y}bJN%M  
隔壁马来西亚:))燕窝得请当地人带去老字号买,别买到假货 $>3/6(bW  
也许不用去马来西亚,新加坡距离那么近,应该也有的啊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10-23   
血燕(红色的),富含矿物质,孕妇吃了比较好,但是加工过程费时。泡发和炖的时间比较长 <(]e/}  
xb!h?F&  
一般人吃官燕(白色)好了,燕盏贵一些,燕条和燕角实惠些,不要买燕碎,燕碎假的多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10-23   
回 22楼(红眉) 的帖子
我的偶啊。。。太牛了。。。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10-23   
不能有带肉的东西的,过海关没收。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10-23   
Re:回 22楼(红眉)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23楼wenwendywen于10-23-2010 07:11发表的 回 22楼(红眉) 的帖子 :  <^&NA<2  
我的偶啊。。。太牛了。。。 .`!|^h%0  
fW Vd[zuD4  
k--.g(T  
同叹! 学问真大!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24楼沧桑于10-23-2010 07:12发表的  : ZD1UMB0$4  
不能有带肉的东西的,过海关没收。 " *xQN "F  
\%9,< -~[  
!!ZNemXct$  
肉干也不行么?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20楼username于10-23-2010 03:24发表的  : F ]\4<  
肉骨茶不好喝,我这么说会被打吗 .eW}@1+[;  
):eX*  
|_a E~_  
木喝过木有发言权。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26楼augustblue于10-23-2010 08:36发表的  : 2(LS<HqP[  
5) o-$1s A  
13s!gwE)  
肉干也不行么?   O'U0Y8HN  
=0`"T!1  
{hK$6bD3^  
哈哈,八月蓝,谁带新鲜肉过关啊?过关难得会被查到,但查到了肯定没收,蛋制品也是。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28楼沧桑于10-23-2010 08:46发表的  : ()v[@"J  
A!H6$-W|p  
N \[Cuh8Fe  
哈哈,八月蓝,谁带新鲜肉过关啊?过关难得会被查到,但查到了肯定没收,蛋制品也是。 ' ~lC85  
0FsGqFt  
K&<bn 22  
呵呵,就是,要不带点儿肉馅儿回来好了。 CT3wd?)z`  
[Nr6 qxWg  
蛋糕属于蛋制品么? "T?%4^:g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29楼augustblue于10-23-2010 08:50发表的  : [{ K$sd  
P )_g t  
'h%)@q)J)  
呵呵,就是,要不带点儿肉馅儿回来好了。 iW+ZI6@  
&Ph@uZ\  
蛋糕属于蛋制品么? w '~f Z*  
....... {6~v oVkj  
Hwklk9 U  
$dFEC}1t  
太具体的我也不知道,只看到电视上有海关人员在扔肉干之类的,知道中秋节很多邮寄的蛋黄月饼被扔了。 Q?L-6]pg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10-23   
吃的大家都提到了 !3v!BJ#+,&  
B<xBuW  
我推荐一个非常有新加坡特色的礼品。 Dh BUMDoB  
)/HSt%>  
RISIS的饰品,它是选用新加坡的国花,新鲜的真花哦,经过特殊的工艺通过多金属镀层,制成造型各异的项链 胸针 耳环等饰品 K ;,n?Q w  
它们的最可贵之处,是能够充分保持天然的花的形状和构造,很有特色。价钱也不太贵,我自己每年都会挑一些回国的时候送给朋友。这是我自己能想得出的有新加坡特色的小礼物。它的很多金色或银色的项链设计得非常好,简单高雅,有些胸针也很漂亮. lV]hjt-L 2  
给个网站吧。希望八月会喜欢~~ j5|PQOK  
",(-AU!a)h  
_S{HVc  
http://www.risis.com/index.php 0rxlN [Yp  
;<Oe\X  
*^ \xH,.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30楼沧桑于10-23-2010 09:01发表的  : eVjr/nm  
6{8qATLR  
7h<B:~(K  
太具体的我也不知道,只看到电视上有海关人员在扔肉干之类的,知道中秋节很多邮寄的蛋黄月饼被扔了。 ;VSHXU'H  
z|=l^u6uS  
&q#$SU,$(  
1RY}mq  
蛋黄月饼。啧啧,太可惜了。 gs_"H  
o )GNV  
安迪在日本机场给我带过小点心,貌似没事儿。 &"BmCDOq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31楼盛夏于10-23-2010 09:13发表的  : 12gcma}  
吃的大家都提到了 PPU,o8E+  
bmr.EB/  
我推荐一个非常有新加坡特色的礼品。 ;Z-xum{  
 :J`:Q3@  
RISIS的饰品,它是选用新加坡的国花,新鲜的真花哦,经过特殊的工艺通过多金属镀层,制成造型各异的项链 胸针 耳环等饰品 ^:5 ;H=.  
....... k|F<?:C  
pa N )t  
RWP`#(&/&  
哇,好漂亮!我稀饭稀饭! ]sE~gro  
;hA>?o_i(  
盛夏的推荐真是没得说! 谢谢! IFlDw}M!9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14楼augustblue于10-23-2010 02:57发表的  : dX-{75o5P  
$`(}ygmP  
/@g D 8  
谢谢linlin美女,这个白咖啡是什么东东来的?肉干是牛肉干还是猪肉干呢?   f;!1=/5u-  
H{ p   
%Ui&SZ\  
白咖啡就是三合一咖啡,马来西亚的怡保旧街场最有名,现在还出了一种榛果味的。肉干有猪肉,鸡肉,鲨鱼肉的。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10-25   
引用
引用第34楼linlin101于10-23-2010 10:05发表的  : oXRmnt  
-lV]((I&  
3?iRf6;n  
白咖啡就是三合一咖啡,马来西亚的怡保旧街场最有名,现在还出了一种榛果味的。肉干有猪肉,鸡肉,鲨鱼肉的。 ?lW-NPr  
~UA-GWb  
Eo 5p-  
谢谢linlin:)) Vz6p^kMB  
-'BC*fVr  
我老公很羡慕滴说,你的朋友遍天下啊!哈哈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scaoy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10-25   
回 31楼(盛夏) 的帖子
盛夏好厉害,我想了一圈也没想到有啥好东西。这个推荐,不错:) secD ` ]  
U??P  
Old town的白咖啡是不错。兰兰若想买回去送人还可以让安迪去他们专门的店,连喝带买。 一盒的价格和超市的袋装的差不多,不过包装好看些。 8,=N~(pd`  
若是想健康点的,也可以买它的瓶装的,不含植物粉末,回去自己加牛奶。 !#j y=A  
kW0|\  
好玩的地方,呵呵,动物园(白天+夜间的)还是蛮有特点的,顺便还可以帮小老虎宝宝买些可爱的玩具:)
ascaoy<--ai si kaoya (爱死烤鸭)<--ai si kao ya(爱思考丫)<--ai si kao ya(爱思考呀)<--哲学一词在古希腊语中解释为ai zhi hui (爱智慧)
carriexx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10-25   
回 31楼(盛夏) 的帖子
盛夏,貌似我来新加坡一年快了,还是基本不了解新加坡,看了你的链接,才明白有这等好礼,受益非浅!除了网购,请问哪个商场有这个专柜?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10-25   
我个人觉得,新加坡压根就没啥吃的能往英国带的。 S+Z_Qf  
xS?[v&"2  
我都新加坡呆那么久了,就吃不惯新加坡的饭。 Wd#r-&!6j  
#Jp_y|  
但从美国回来的不用心两口子,对新加坡的美食赞不绝口,说跟美国比,不晓得多好了。搞不好你在英国也这种感受。 by!1L1[JTt  
OD7tM0Wn  
送人最好的我认为是虎标正红花油,扭伤,蚊虫叮咬,落枕等都用得上,是赠礼佳品。每次都被国内人点名带。 Ss6mN;&D  
Zz}Wg@&  
有一种小孩吃了助消化的维生素盐特别好。冲成水喝,酸酸咸咸有点甜,像话梅的口味,是治疗孩子滞气的,国内有孩子的家庭都让我带这个回去,而且都证明是有用的。我忘记牌子了。 &6<>hqR^  
yqR2^wZ%r  
可带B开头的什么SOLO糕饼店的糕点送人。一是保质期长,二是盒子真漂亮,糕点吃完或者倒掉后,盒子能当装饰品,放小东西。 ]Q1?Ox:'  
4XpW#>  
安迪认识中文字吗?要是不认识,你让他怎么选儿童读物呢?
累嗳,不想说话。。。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10-25   
还有一种沙滩巾,饱受各个年龄层妇女欢迎,送礼之佳品。在樟宜机场有卖。大彩色,大面积,很薄,海滩穿三点式的时候,有各种围法,我以前去游轮渡假的时候曾围过一块桔黄色的,赞誉有加。而且不贵,一块不超过人民币150块,我印象里。
累嗳,不想说话。。。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