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11楼augustblue于10-23-2010 02:51发表的 : %r<c>sFJN Xc S8{ }+L!r53g6 红斑,俺不太明白,哪儿是新加坡隔壁?还有,什么燕窝好呢?真的不太懂,在国内都是在饭店里吃的,自己在家里从来没弄过呢。 pX:FXzYQ
引用 引用第23楼wenwendywen于10-23-2010 07:11发表的 回 22楼(红眉) 的帖子 : <^&NA<2 我的偶啊。。。太牛了。。。 .`!|^h%0
引用 引用第24楼沧桑于10-23-2010 07:12发表的 : ZD1UMB0$4 不能有带肉的东西的,过海关没收。 " *xQN "F
引用 引用第20楼username于10-23-2010 03:24发表的 : F ]\4< 肉骨茶不好喝,我这么说会被打吗 .eW}@1+[;
引用 引用第26楼augustblue于10-23-2010 08:36发表的 : 2(LS<HqP[ 5)o-$1s A 13s!gwE) 肉干也不行么? O'U0Y8HN
引用 引用第28楼沧桑于10-23-2010 08:46发表的 : ()v[@"J A!H6$-W|p N \[Cuh8Fe 哈哈,八月蓝,谁带新鲜肉过关啊?过关难得会被查到,但查到了肯定没收,蛋制品也是。 ' ~ lC85
引用 引用第29楼augustblue于10-23-2010 08:50发表的 : [{ K$sd P )_g t 'h%)@q)J) 呵呵,就是,要不带点儿肉馅儿回来好了。 iW+ZI6@ &Ph@uZ\ 蛋糕属于蛋制品么? w'~f Z* ....... {6~v oVkj
引用 引用第30楼沧桑于10-23-2010 09:01发表的 : eVjr/nm 6{8qATLR 7h<B:~(K 太具体的我也不知道,只看到电视上有海关人员在扔肉干之类的,知道中秋节很多邮寄的蛋黄月饼被扔了。 ;VSHXU'H z|=l^u6uS
引用 引用第31楼盛夏于10-23-2010 09:13发表的 : 12gcma} 吃的大家都提到了 PPU,o8E+ bmr.EB/ 我推荐一个非常有新加坡特色的礼品。 ;Z-xum{ :J`:Q3@ RISIS的饰品,它是选用新加坡的国花,新鲜的真花哦,经过特殊的工艺通过多金属镀层,制成造型各异的项链 胸针 耳环等饰品 ^:5;H=. ....... k|F<?:C
引用 引用第14楼augustblue于10-23-2010 02:57发表的 : dX-{75o5P $`(}ygmP /@gD 8 谢谢linlin美女,这个白咖啡是什么东东来的?肉干是牛肉干还是猪肉干呢? f;!1=/5u-
引用 引用第34楼linlin101于10-23-2010 10:05发表的 : oXRmnt -lV]((I& 3?iRf6;n 白咖啡就是三合一咖啡,马来西亚的怡保旧街场最有名,现在还出了一种榛果味的。肉干有猪肉,鸡肉,鲨鱼肉的。 ?lW-N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