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葡萄,今天晚上吃什么?!(不定期更新)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0楼  发表于: 2010-10-10   
原来一个人也可以吃火锅  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1楼  发表于: 2010-10-11   
昨天的天气的确适合吃火锅!
端午去海边,开心~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2楼  发表于: 2010-10-11   
火锅好啊,这样的天气,吃了暖暖的。 O-6848iCX  
葡萄真好,怎么吃也不胖的,呵呵。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3楼  发表于: 2010-10-12   
我要杀去你家吃火锅!!!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4楼  发表于: 2010-10-13   
10.12 6=a($s!   
,\ zp&P"p  
昨天晚上十点多回到家,累死了,想想冰箱里还有剩余的材料,葡萄同学一个亢奋又豁出去了: 6T0[ ~@g5  
我决定披星戴月再来一轮独自吃火锅!! 9MA/nybI  
*&{M ,  
由于葡萄同学是一个非常抠门、死都不肯把钱浪费在减肥药、办健身卡诸如此类项目上的人。。。 eU?SLIof[{  
所以我只制了一个又能减肥又能满足口腹之欲的办法:那就是只吃水煮的食物! H~JPsS;  
.q#2 op  
无盐、无油、无任何作料。坦白说我都不知道怎么吃下去的...很有嚼着嚼着忽然回到解放前的感觉.... zk= 3L} C  
T<kyxbjR  
羊肉片就剩余一点点啦,吃完就没有了。 JTB_-J-TU  
e8O[xM  
绿色那碗是菠菜粥。看起来恶心了点...喝完了。
描述:解放前的某个夜晚~
图片:1013.jpg
描述:吃完菠菜变身大力水手
图片:10132.jpg
描述:国际惯例的..大家都懂的
图片:10133.jpg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5楼  发表于: 2010-10-13   
来呀~~我家的饭桌永远为小猪你独设专席。 _=@9XvNM  
P [-2^1P"  
哈哈 5\/h3 i"I  
Ym6zNb8 bQ  
引用
引用第63楼小朱于10-12-2010 06:57发表的  : B]oIFLED  
我要杀去你家吃火锅!!! !m(5N4:vV  
z 17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6楼  发表于: 2010-10-13   
十点多回家还吃火锅,再上网,几点睡觉啊?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7楼  发表于: 2010-10-13   
葡萄,你的装束真cool! ?z>ZsD  
你要是个男的,我立马出手。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8楼  发表于: 2010-10-13   
一个人生活也这么风生水起, * Zb-YA  
这是侬醉令阿拉佩服滴地方!!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9楼  发表于: 2010-10-23   
秋冬来了,为了控制膘的增量...,只好整天吃水煮青菜,目前感觉良好,体重很有规律地在缓缓下降,减的都是肉啊,不是水份哈~~ 2S'{$m)  
HmxA2 ~C  
而且,由于吃水煮蔬菜过多,所以会觉得自己很干净,口腔和体内,包括呼吸都很干净、健康的感觉。。。 $RA8U:Q!1e  
]7SX _:'*  
当然,我也不会虐自己虐到很夸张,任何坚持在猪蹄汤面前都会即刻溃不成军...而且,没有汤喝的周末根本就不能称之为周末。 BK._cDR  
(80 Tbi~+  
;Y<Hi\2oy  
今天的午饭和晚饭都是水煮蔬菜,任何油腥都没有,宵夜是喝汤。 ^id9_RU   
话说回来,本人对猪蹄的热爱已经到了发指的地步,不信你们数数我总共啃过多少次猪蹄... YCJcDab  
{s^vAD<~x3  
我迟早要把猪蹄连纹路都搞透彻,变着花样煮、熬,搞不好以后闻名全球的猪蹄连锁店—女老板就是我了! 1&\ A#  
]ADj 9  
9I3vW]0x[  
uLok0"}  
描述:又见猪蹄
图片:汤汤.jpg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0楼  发表于: 2010-10-23   
昨天晚上一直做噩梦,梦里阴霾一片,梦见匪夷所思的情节,梦见非常厌恶的人纷纷出现。 3awh>1N2 W  
~nul[>z  
睁开眼睛之后实在很郁卒,于是自己跟自己大发脾气,一挥手,床头可怜的大松鼠就飞了出去。 !VNLjbee.  
砸中墙,落到地下。 6]`XW 0{C  
kGaK(^w  
起床后,路过大松鼠进洗手间,顺便再一脚踢飞进床底下,到现在还没捡起来,就让它躺床底下好了。 V4c$V]7  
cRt[{ HE  
我下午去打桌球,球技还是一如既往的烂,丢人丢大发了,整个台球厅的人都已经传说了,传说我从未赢过... )"Ef* /+  
尽管是这样,葡萄同学还是准备坚挺地继续下去,每次都气昂昂的,看毛看?没见过打台球从来没赢过的人啊?! Z' cQ< f  
oSGx7dj+  
输人输阵绝不输气场,继续输继续玩。 /{|<3CEe  
总有一天老娘用球杆把你们一棍子拍死。 kVu8/*Q  
h!c6]D4!L  
哼唧,我下周就去拜师公司的桌球冠军! w.tQ)x1h  
] T `6Hz!  
PO一张照片,虽然真没什么可看的,但这是美食帖的国际惯例,我得守自己立下的规矩。 O3U6"{yJ)  
二来显摆一下绿色圆点开衫,哈哈,这是我在淘宝上买的,才25块!!! )TYrb:M'm  
质量还不错哈,图片有点变型,开衫的边缘是黑色的.... 总之呢,好像赚到了! ^Rgm3?7  
买便宜货的感觉超级high啊!!! a(|YLN  
描述:啊哦
图片:又见绿色.jpg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1楼  发表于: 2010-10-23   
小日子过得挺湿润的。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2楼  发表于: 2010-10-23   
呃。。。。 .f+ul @o  
~d+.w%Z `  
< 5%:/j  
<<xUh|zE  
引用
引用第71楼沧桑于10-23-2010 12:01发表的  : B/P E{ /  
小日子过得挺湿润的。 P!;%DI!<b  
qu}`;\9@ld  
[ 此帖被菩提老祖在10-23-2010 23:10重新编辑 ]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3楼  发表于: 2010-10-23   
葡萄真小资啊!我好像第一次见到只有一个人吃饭也做得那么精致的人。 O26'|w@$  
:>@6\    
非常积极的生活态度啊!值得学习。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4楼  发表于: 2010-10-23   
这种气场要顶起来!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5楼  发表于: 2010-10-23   
今年葡萄装束好女女啊, H9@24NFb  
我要是个男的,立马出手! 3ID 1>  
R)p+#F(s  
好像怎样都要出手的哦?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6楼  发表于: 2010-10-23   
求出手,管饭。。。。 'Y6x!i2  
KdBE[A-1^M  
求包养,管饭。。。。 2j9+ f{ l  
s)gUvS\  
哈哈哈哈 *0EB{T1  
,*y\b|<j  
引用
引用第75楼小朱于10-23-2010 21:50发表的  : 0 `Yg  
今年葡萄装束好女女啊, <)D)j[  
我要是个男的,立马出手! EAPLe{qw:q  
td}%reH  
好像怎样都要出手的哦? !Vtj:2PQL  
}^ g6Y3\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7楼  发表于: 2010-10-23   
来个更给力的! KKFV+bK)  
`dGcjLs Iz  
引用
引用第75楼小朱于10-23-2010 21:50发表的  : PQ}owEJ2eM  
今年葡萄装束好女女啊, eG\|E3Cb9  
我要是个男的,立马出手! rAuv`.qEV  
eeix-Wt*E  
好像怎样都要出手的哦? nQHQVcDs8  
54^2=bp  
描述:恩呢~~~~
图片:求包养.jpg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8楼  发表于: 2010-10-25   
哈哈哈 包养你啊,多么需要勇气
端午去海边,开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9楼  发表于: 2010-10-25   
正因为一个人吃饭才越要重视。 )LRso>iOO  
;vkk$ -  
我是自己的大爷。对待大爷一定要伺候好、喂养好、哄好。 ]NRQM8 \  
:jP4GCxU|  
引用
引用第73楼伍胥之于10-23-2010 20:26发表的  : %s(Ri6R&  
葡萄真小资啊!我好像第一次见到只有一个人吃饭也做得那么精致的人。 tl@n}   
j 56Dt_  
非常积极的生活态度啊!值得学习。 \0'0)@uziQ  
|GqKa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