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海平面之下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0楼  发表于: 2010-10-17   
潜水时看到的可耐鱼儿,嘴嘟嘟的。
图片:diving in Langkawi 1.JPG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1楼  发表于: 2010-10-17   
一个鱼群忽然冲向我,临到身边,又倏的闪开。
描述:                &nbs
图片:diving in Langkawi 2.JPG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2楼  发表于: 2010-10-17   
还认得出是我么?
描述:                &nbs
图片:diving in Langkawi 3.JPG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10 2010-10-18 -
隐藏评分记录
柯羽飞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83楼  发表于: 2010-10-18   
楼上一条美人鱼,鉴定完毕,谢谢!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4楼  发表于: 2010-10-18   
差点错过如此美丽的风景! :N:yLd} &  
沧大叔变壮了,面孔依然模糊啊。 Q7HRzA^-  
小朱也变身美人鱼了,真妙!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5楼  发表于: 2010-10-18   
想起了电影 碧海蓝天,如此美丽的风景!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6楼  发表于: 2010-10-18   
这作业交得不错,海水真绿,脸色够暗的,外加一条美人鱼小朱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7楼  发表于: 2010-10-18   
引用
引用第82楼小朱于10-17-2010 22:20发表的  : J.3u^~zy  
还认得出是我么? oxr#7Ei0d  
"N;`1ce  
We)xB  
乍不认识呢?美人鱼啊,你是! pk>^?MO  
就等着沧斑竹加分吧! 因为你在水下的真人秀比楼主的要清晰!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8楼  发表于: 2010-10-18   
好!收到 j 'FVz&  
"<6G6?sz  
先按个爪,免得到时候忘记了。。。。 {M3qLf~z#C  
A4Rug\p]  
引用
引用第44楼沧桑于10-15-2010 15:13发表的  : y~(h>gi,x  
葡萄以及其他想去潜水的同学一定要注意安全啊。下潜是没什么问题的,但上浮的时候一定要缓慢,不然会生成氮气栓的。 {vs uPY  
比如从水下14米上升到4.5米不能少于一分钟,在4.5米处,得有一个3到5分钟的安全停顿,然后上浮到水面。 uMUBh 80,L  
缓慢的上升,就需要不断地把夹克里的空气放掉,不然,随着压力的降低,空气膨胀,浮力越来越大,会很快窜出水面,那很危险的。 hC:n5]K  
z Eq GD2"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9楼  发表于: 2010-10-18   
我噻,太酷了 ,跳伞我也喜欢,还有开快艇之类的,上次在海上开快艇,玩得开心死了,就是同伴在旁边鬼叫鬼叫的,把我开翻船,严厉打击了我的信心。 'SO %)B  
Y)1PB+  
引用
引用第71楼轻轻一点于10-17-2010 05:11发表的  : XND|h#i8  
2iHUZzz\  
A8xvo/n$  
沧桑,潜这么深身体有什么不适感?俺记得潜下去的时候耳朵会痛的。 9Q.rMs>qj  
@X%C>iYa9  
你玩过潜水,该玩跳伞了吧? j >Ht@Wi  
ks&*O!h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0楼  发表于: 2010-10-18   
55555555555555 %]F d[pzF  
你们为毛都去了那么漂亮的地方玩啊。 R"4Vtww  
vV6<^ W:9F  
想想明天我就要去一个旮旯地里,5555羡慕嫉妒恨啊~~~ \jh'9\  
4Fa~Aog  
引用
引用第79楼小朱于10-17-2010 22:17发表的  : ? 8)'oMD  
linlin看着一定眼熟吧? H[{F'c[e  
P !AEf#1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1楼  发表于: 2010-10-18   
回 82楼(小朱) 的帖子
美人鱼啊,你是!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2楼  发表于: 2010-10-18   
美人鱼,看这里看这里,我是王子~~~ .GV;+8HzS  
5G::wuxk  
引用
引用第82楼小朱于10-17-2010 22:20发表的  : N|1M1EBOu>  
还认得出是我么? VkvB<3  
p%#<D9S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3楼  发表于: 2010-10-18   
美人鱼潜水拍照片也能摆出漂亮的POSE,值得我们学习。 0M*Z'n +  
我也滑SNOWBOARDING,去年开始学滑了几次滑雪。你们新开一个滑雪的贴吧,我来凑热闹。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4楼  发表于: 2010-10-18   
你们趁葡萄同学贫困交加、没有奖金的艰苦月份中,大玩奢侈游戏到底居心何在? C3*gn}[  
\wo?47+=  
身在帝都再次表示对各位的羡慕嫉妒恨.... GO8GJ;B-U  
tro7Di2Q  
`)` n(B  
引用
引用第93楼沧桑于10-18-2010 11:31发表的  : , 0imiv  
美人鱼潜水拍照片也能摆出漂亮的POSE,值得我们学习。 mX_a^_[G  
我也滑SNOWBOARDING,去年开始学滑了几次滑雪。你们新开一个滑雪的贴吧,我来凑热闹。 =5Q]m6-SgV  
Gnf~u[T6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5楼  发表于: 2010-10-18   
引用
引用第94楼菩提老祖于10-18-2010 11:44发表的  : V@Rrn <l  
你们趁葡萄同学贫困交加、没有奖金的艰苦月份中,大玩奢侈游戏到底居心何在? ugo.@   
2HpHxVJ  
身在帝都再次表示对各位的羡慕嫉妒恨.... pNOwDJtK  
t\Nq R  
|rJ=Ksc  
....... ' qWALu  
A9f)tqbc  
a d.3A{  
.P;*Dws  
你还很年轻,有足够的时间去玩。 {)"iiJ  
[ 此帖被沧桑在10-19-2010 07:02重新编辑 ]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6楼  发表于: 2010-10-18   
好美的海底世界!好美好美.......... N03HQp)g  
b vS(@  
lilylil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7楼  发表于: 2010-10-18   
太美了,到不了海平面之下,只能欣赏欣赏沧桑的片片了。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8楼  发表于: 2010-10-19   
&{> cZh}\  
E_k$W5  
看到珊瑚很快想起美人鱼,之后马上游来一条摆好POSE的美人鱼。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9楼  发表于: 2010-10-19   
今年莫指望啦。明年好好攒钱,去海岛! {7$c8i  
yHs- h   
看得心阿野特了,可惜口袋空空,只能做个白日梦。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