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公公婆婆今天晚上就来了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09-29   
小曼,小曼,要冷静,不要一开始就火药味啊! !!%F$qUd\  
A79SAheX#  
还来日方长呢! 3I(H.u  
O0RQ}~$'m  
不过我理解啊,要是讨厌一个人,看见她心里都堵,再说咱还没修炼到喜怒不形于色的,为了家庭和谐,咱就差不多就行啊! li^E$9oWC  
6fyW6xv[,  
这时候就得让老公顶上,是他表现的时候了?这时不用更待何时啊?呵呵!
bluemoon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09-29   
还没有讨厌一个人的经历。烦过,躲过。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09-29   
回 38楼(bluemoon) 的帖子
非也非也, T^t`H p  
NunT2JP.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是一个很高的道德要求 %+}\i'j7  
F{H y@7  
多数人严以待人,宽以待己 &(0);I@fc  
9'M({/ 7y  
笑话 0c) 19Ig  
有婆媳俩守寡.婆婆常教导媳妇说: QKxu vW  
 ` (<>`  
名声要紧,想男人的时候,要咬牙坚持住. l|9`22G  
~8K~@e$./  
不久,媳妇发现婆婆与外人通奸.大怒.斥婆婆言而无信. d1N&J`R\1  
LBR_Q0EP  
婆婆指指自己嘴说: i8F~$6C  
$2 0*&4y^  
我也得有牙咬才行啊. 5/<Y,eZ/  
:+n7oOV  
婚姻打磨人啊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09-29   
Re:回 38楼(bluemoon)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42楼小曼爱自己于09-29-2010 19:07发表的 回 38楼(bluemoon) 的帖子 : aOOY_S E  
非也非也, aG!!z>  
^H>vJT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是一个很高的道德要求 \y=,=;yv  
k5 8lmuU  
多数人严以待人,宽以待己 b^ZrevM  
....... u:k#1N n!  
f7L|Jc  
f;*\y!|lg~  
哈哈哈!小曼,我喜欢你! yl*S|= 8;k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09-29   
看你婆婆说的第一句话,我就不喜欢她了, [Gu]p&  
支持你租房!
端午去海边,开心~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09-29   
回 39楼(吉祥号码) 的帖子
老公挺不容易的, rv^j&X+EH  
Yq.Omr!  
我不敢惹我婆婆,有的人她打仗不上火,我是 老上火了,吃不下,拉不出,眼睛像得红眼病,口腔溃烂。
婚姻打磨人啊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09-29   
回 45楼(小曼爱自己) 的帖子
我一个同事的老公长期驻外,同事月子,婆婆过来伺候了,你猜天天给媳妇吃啥?  ^rI&BN@S  
方便面、火腿肠。同事老公给买的排骨、猪蹄就在冰箱放着 ?x:\RNB/  
婆婆就是不给做。 aJ2 -BRn  
我们后来去看同事,她那个月子坐的,真是面黄肌瘦啊。 UJQ!~g.y]  
就这样,我同事也忍过来了。 \Ew2@dF{O  
她说:我图的是我老公,不能因为这样的妈,就跟老公闹,也不能把自己气坏了。 ,30&VW##  
小曼千万别上火,  ,}bC  
要是把自己气坏了,还得有别的女人,住咱的房子、花咱的票子、打咱的孩子。 B^oXUEOImq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0-09-29   
回 46楼(燕双飞) 的帖子
两地分居,啊,她真伟大。 t &*$@0A  
X(/W|RY{@  
活寡可不是人守的。 Ek84yme#  
W}KtB1J  
她姿态高的离谱。 H>VuUH|  
Yu'lD`G  
不知道她老公有什么好,好的是不是也离谱。 QkA79%;j  
G.9?ApG9  
这是一对神秘的夫妻。 [IMa0qs'  
b-wFnMXk+  
婚姻打磨人啊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0-09-30   
我的那个好婆婆来了半天,活没干多少,开始在我儿子面前胡说八道 b" p,~{  
aRR*<dY  
今天我儿子要出去玩,说:“要妈妈一起出去玩!”老巫婆就反复的说:“你妈妈会打你啊” s`&8tP  
ms<?BgCSz  
好气人啊。 Mk7#qiPo  
RTSg=    
什么东西!CAO
婚姻打磨人啊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0-09-30   
她在我儿子面前说我的坏话,她的儿子今晚也别想好过!
婚姻打磨人啊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0-09-30   
小嫚,要镇定,要淡定。 1$]4g/":o  
Ol"*(ea-TX  
看你称婆婆为老巫婆,就觉得你首先对婆婆戴上了有色眼镜,对她的话从恶的方向去理解。 a`|&rggN  
8(&Jy RT  
这样的结果,也只能自己给自己找不痛快。 "X=l7{c/  
8HS1^\~(6l  
其实,你婆婆来你家只后,只说了两句话: =Wn11JGh  
-y;SR+  
1.“孩子怎么这样坐啊?”,老年人多数要求“坐有坐相”,也有安全考虑,说了孩子孩子不听,还是问了你一句。希望你出言管一下。这表示还是尊重你的监护权的。我个人觉得并没有什么问题。换成是你妈这样说,你还会这样想吗?认为是他多管闲事吗? % V/J6  
uW },I6g  
2."你妈会打你的",好像接不上上面的一句话(你儿子说"要妈妈一起出去玩")。中间还有许多被你过滤掉了。不好评论。但是老人不会打孙子,希望拿父母吓唬一下孩子也是很正常的。你有不同想法,是可以跟婆婆交流的。可以明确一下你对孩子教育或管教的主要思想。老太太没说“你爸爸会打你”而搬出你来吓唬孩子,说明还是尊重你的监护权的。 u(S~V+<@Z  
3@f@4t@5V  
看上文,你公婆要在这里长住。所以,建议你还是要跟婆婆好好沟通,而不是怀有抵触情绪。最后大家都别扭。 ^&>(_I\w.6  
?KDI'>"-v  
(hEqh nnm`  
RBd{1on  
[ 此帖被伍胥之在10-01-2010 00:19重新编辑 ]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bluemoon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0-09-30   
引用
引用第9楼Sea于09-28-2010 18:52发表的  : YtI 2Vr/9  
`Hld#+R  
F?TxViL  
人在哪个阶段应该扮演什么角色,就要做什么角色,应该亲密的时候尽情亲密,不要疏远,该当主角的时候别客气别推脱;应该远观的时候就远观,不要越位,该当配角的时候别抢主角的戏。矛盾出现时,就是在有人不能正确摆放自己位置的时候。 Ju4={^#  
C %}}~Y  
z-< U5-'  
q|xJ)[AO  
<1cYz\/ !M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0-10-01   
回 50楼(伍胥之) 的帖子
顶!!!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bluemoon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0-10-01   
小曼现在你是主人,婆婆是客。 uH 1%diL^  
好好爱她。
若岩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0-10-03   
小曼在坛子里嘴巴挺利害的,不过跟婆婆还是要收敛一下啊,别看你老公说不喜欢他妈的性格,但是男人说到底还是护老娘的。你让他出头,聪明的大大的!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0-10-03   
这两天我老实着呢,我老公通知他们要出去住的时候,婆婆哭了,公公说早知道不来了。 Sz4G,c  
W3K&C[f  
老公做了他爸妈几个小时的思想工作,本来老公是想让他妈妈烧好饭,送过来给我吃的,后来没实现,估计这个要求提也没敢提。 T;!7GW4E ?  
;o* n*N  
跟婆婆公公相处了几天,深切的觉得世上只有亲生爸爸妈妈好。虽然经常跟爸妈吵吵嚷嚷。嫌他们事多。 yM}b  
5MUM{(C  
以后哪个女的觉得爸爸妈妈不好,就给她一对公公婆婆,不用多坏的公婆,一般的就可以了。她就知道自己爸妈多好。
婚姻打磨人啊
若岩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0-10-03   
"以后哪个女的觉得爸爸妈妈不好,就给她一对公公婆婆,不用多坏的公婆,一般的就可以了。她就知道自己爸妈多好。" A0Z<1|6r*  
yO }RkRA  
这个小妮子一讲话我就笑
757304693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0-10-04   
心里还是蛮喜欢小曼的;但还是想对小曼说,把公婆当做客人吧,慢慢地感受到他们的好来,主要这样也能调整自己的心情,也能让老公好做人;毕竟是一家人呀,如果不是自己老公的父母,他们也不会来给你带孩子的;大度点,你能处理好关系的;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0-10-04   
回 56楼(wawabidoll) 的帖子
父母把女儿当孩子,公婆把媳妇当大人。 _m3}0q  
v,6  
所以感觉不一样,觉得爸爸妈妈好。 'nH/Z 84  
d:KUJ Y.  
其实公婆也没做错什么。
婚姻打磨人啊
青水流年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0-10-04   
回46楼燕双飞的帖子 oy+``W~  
"$)Nd+ny  
你的朋友是个傻子,自己的月子做不好是会伴随自己终生的,任何人和任何事都不值得让自己去糟蹋自己的身体作为代价来换取的。她这样做不但得不到更多老公的爱,只能让自己在暮年浑身疾病疼痛的时候自己独自暗暗悔恨。 3a #X:?  
) xRm  
其实我想说的是忍耐是不代表会得到同等回报的关爱和幸福的,只会把自己变得可悲和可怜。解决问题和面对现实才是王道。过强和过弱都会有无穷的后患。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